其實柚柚我是個很愛穿高跟鞋的人, 因為我是哈比人俱樂部的會員 ( 哈, 本人只有158公分啊 )

要長高就只能穿高跟鞋, 所以長期以來我都是【愛買高跟鞋勝過平底鞋】的女生

但自從農曆過年在家從樓梯摔下來後, 我就開始狂買平底鞋,到現在己經入手五雙啦!, 哈哈哈

二雙是球鞋, 三雙是平底娃娃鞋或休閒鞋, 他們現在都變成了我的好朋友了

雖然穿高跟鞋很漂亮, 很迷人, 但不得不承認, 有時讓雙腳好好解放一下, 是幸福的 ! ! !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新鞋鞋開箱文+迷你穿搭分享

Splendid 這個來自美國的牌子是我不小心上網看到的=P

他們家的衣服看起來都很舒服, 走的風格比較休閒一點, 然後他們也有出鞋子

而且價錢我個人覺得還算平價, 像鞋類的話大概折合台幣是二到三千塊這樣

前陣子心情很差, 所以我就會上網買東西, 從奇摩購物中心買到國外網站

因為卡刷一刷就有專人幫你送到家里裡, 非常的方便

而這雙 Splendid 的海軍風帆布鞋是我的第二眼美女, 第一眼美女是下面二雙



桃紅色的楔型鞋當初在 SHOPBOP 粉絲團 看到時就好心動喔!

可愛的桃紅色配上優雅的裸色, 很可愛但又不失氣質的設計,深得我心啊

Key West 坡跟凉鞋  $138.00 美元




另一雙的鞋帶是交叉設計的, 有一點點小小的性感

我喜歡它鞋底的巧思, 深藍加上桃紅的點綴讓整雙鞋子帶出一點少女的活力

Sage Sport Bottom 凉鞋  $118.00 美元



不過連續想了它二個晚上, 差一點下手, 但後來考慮到跟高的關係, 就先克制下來了

因為我的高跟鞋真的滿多的, 目前比較缺少的是平底鞋款,所以我就開始亂點

點到可愛的海軍風船布鞋時, 就決定是它了



Splendid Mandarin Canvas Boat Shoes  $78.00 (現在打八折 $62.40)

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最左邊的綠色很可愛, 但因為我不走太花俏路線的人, 還是覺得白色的最耐看 ♥ ♥ ♥



結完帳後就在家等著快遞上門, 哈哈哈, 這次不是UPS來敲門而是DHL耶!

雖然不同快遞公司, 但不變的是來敲門還是要付關稅的,因為我買比較多東西

總共大約二百出頭美金這樣,關稅好像是收八百多台幣, 給你們參考參考囉




這次很開心的打開包裹之外也沒有忘記要拍開箱照

收到的時候有個鞋盒, 上面印著Splendid 的品牌名稱



很精緻的鞋盒, 還有附一個把手, 可以提著, 也方便抽取



柚柚平常是穿23/5/ 37 號, 這雙我拿的尺寸是7號

在國外買鞋子尺寸方面真的就是要賭一賭運氣(因為退貨比較麻煩)

很開心我拿的尺寸很剛好,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打開來就是一堆海軍風的包裝內部, 包含鞋子本身, 走的是十足的海軍風格



將將! 本尊登場,很開心我學擇的是白色, 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子正統的海軍風格配色



楦頭不會太圓也不會太尖, 是剛剛好的弧度



鞋帶的部份基本上不會去動到, 因為它不容易鬆落, 所以平常就是直接套入就ok啦!



做有一點仿舊的感覺我很喜歡,鞋子的後方穿了也不會磨腳, 而且還有可愛的海星圖案



鞋底是橡膠材質, 還印有可愛的品牌logo



鞋子的裡面不但和鞋身有一樣的條紋圖案之外, 也有印上splendid的logo, 好可愛的字體喔!



側身長這樣子, 就是我們俗稱的船型鞋鞋




穿起來很剛好, 很幸運我選對了尺寸, 開心的不得了

露出一點點腳背的鞋子會讓腳看起來比較長一咪咪, 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短腿一族♥ ♥ ♥



這天柚柚和好姐妹一起來淡水散散心, 我們來到我一直很想要來的榕堤

這裡真的好有峇里島風格, 好喜歡喔, 仿佛置身於國外一樣的放鬆啊



超漂亮的吧! 天氣好的話坐在這裡喝飲料, 還可以欣賞眼睛的漂亮景色, 超正點的



榕堤一個人的基本消費是150大洋, 但他們的排餐價位對我們來說有一點太高

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點小東西一起分享, 反正就算吃不飽, 老街也有一堆東西可以吃




點了好吃的薯條和雞翅



牛肉沙拉 (辣)



還有pizza, 和沙拉一樣吃起來口味重, 而且帶有一點辣 , 超過癮的




來淡水玩就是要穿著休閒一點, 畢竟我不是日本妹, 無法穿高跟鞋跑透透啊

所以今天的穿搭也是走簡約的休閒路線


上衣:MOBO
褲子:BFF80s
鞋子:Splendid
包包:Bershka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項鍊:F&C時尚日韓飾品

穿著新入手的 Splendid 海軍風帆布鞋, 還滿好穿的, 不會磨腳而且底也不會太硬



穿起來腳背的包覆性也很好, 柚柚的腳算寬的, 不過這雙穿起來的視覺感有修飾到



配的項鍊是FB一個叫F&C 時尚日韓飾品賣場買的, 他們家的飾品都還滿平價的

細細的鍊子搭上【黑X金】的裝飾, 很好搭衣服, 而且它好輕, 我好喜歡喔!

因為柚柚的電棒都不見了, 所以只好把頭髮都綁起來,我後來發現馬尾好適合休閒風喔, 看起來比較有朝氣些

  

衣服是國名品牌MOBO的, 我喜歡它的領口還有大大的口袋

穿起來很舒服, 還可以露肩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褲子是BFF80s 的黑色牛仔褲, 我覺得它穿起來還滿修飾的

質料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這種天氣還穿的住,等天氣再熱一點可能就穿不住啦!



這天本來要加碼手環的, 不過出門太趕來不及準備

還好我有一條可當手環的手錶, 好喜歡喔, 喜歡到很想要再入手一條, 哈哈哈

手錶以前有寫過分享文囉, 想要複習的孩子們可以點下列網址嘿

【瞎瞎拼】SHOPBOP美麗新發現♥La Mer Collections♥ 是手錶也是飾品唷!



Bershka的紅色藤編包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它真的好好用, 因為很能裝

裡面放件外套都沒有問題, 雖然己經買好多年了, 依然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穿著 Splendid 的鞋子在淡水跑跳一整個下午腳跟都不會被磨到

這點讓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柚柚的腳跟很容易被磨到

不過可能因為我腳板比較寬 , 所以腳的兩側有一咪咪不太舒服這樣

撇開這個不講, 這雙鞋的表現依然是令我相當的激賞啊!



和女孩們的約會在淡水, 這天超開心的, 穿著新鞋鞋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果然雙腳得到了釋放, 整個人也跟著釋放+舒壓了起來呢=p



噢給~以上就是柚柚簡單的開箱文和迷你一日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嘿嘿嘿~



 更多資訊: 




SHOPBOP 粉絲團



F&C 時尚日韓飾品 臉書賣家

BFF80s  奇摩賣家

MOBO  官網

Bershka 官網




  這篇也會有隨機小禮物一名喔

<<  活動辦法 >>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留言統計至  4/10 18:00 

3.統一在FB專頁公佈得獎寶貝唷

想要得到的寶貝們就歡迎來參加抽獎喔, GOGOGOGO~

還有看完不要忘了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唷~ 啾咪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