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柚柚的電腦不小心升級到IE10, 所以我之前完全沒有辦法使用無名舊版發文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舊版發文, 新版的限制真的好多

一篇文章大概要打個三遍,打到我火都冒出來了 (很容易動怒的女人) ^///^

所以很想要把把重心移到別的比較好比較穩的平台去

我己經在痞客幫申請帳號啦, 介面還在摸索中, 希望可以快快上手




最近試用了不少保養品, 幾乎都是MIT的驕傲

柚柚我真心的覺得我們MIT的產品金架係嚕來嚕讚啦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MIT的品牌

IVY MAISON‧艾葳

柚柚是第一次認識它, 不過上回去逛86小舖有看到他們家的凍膜耶

他們家的凍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包裝不是做成罐裝或瓶裝的設計

而是做成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裝』, 我覺得特別適合常旅行或常需要出差的朋友, 完全不佔空間啊

 << 本篇為柚柚xIVY MAISON合作試用心得文 >>

 一盒裡面有十小包, 這樣子的設計我沒有見過, 但我個人很喜歡, 總覺得好貼心

不然像柚柚以前出國玩都還要特定去買分裝盒來分裝凍膜類的產品 

 一包有7ML/10入 ($299), 以我們熟悉的罐裝來換算的話, 就是70ML $299, 很可愛的價錢吧

 然後『一包7ML就是一次的用量』, 這樣子不但方便, 也可以確保產品的乾淨衛生, 然後也不用擔心會敷太多或太少

 這次一共試用了Must Beauty三個系列 (由左至右)

Must Beauty紅石榴亮妍凍膜  >>  Must Beauty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  >>  Must Beauty火山菌煥顏凍膜

  IVY MAISON真的很用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竟然為了外觀設計, 還特別跨海與日本設計師協同規畫全系列產品包裝

所以收到產品時就覺得包裝都好可愛! 很細膩的鄉村風,採用甜美的馬卡龍般的色調, 要讓女生有吃甜點時享受的那份幸福感 

  還貼心的附了一張使用說明, 上面還有可愛的娃娃示範使用方式,就口錐耶

可以『即時敷』也可以把它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



【使用方法】

 1.擠出所有凍膜塗抹於全臉,約停留10-15分鐘後即可洗淨

 2.敷著直接就寢,於隔日早上洗淨

就像說明卡說的, 要『搭配化妝露使用, 效果更好』

就是說在敷凍膜前要先幫肌膚做好打底動作,所以化妝水這個步驟最好是不要省略啦


 IVY MAISON鎖水奇肌保溼化妝露 (200ML $390 )

很平價吧, 而且上面也是可愛的馬卡龍色調配上優雅的小碎花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這張被我拍的色澤偏黃



質地比化妝水再濃稠一點, 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但價錢卻可愛一千二百萬倍(哈哈哈哈)

 

★十瓶化妝水濃縮,半瓶精華液價格

★沙漠之星仙人掌提升肌膚保水力

★前導保養好吸收後導彩妝更服貼

★少量多次輕輕拍潤澤保濕更顯著

★搭配凍膜續保養擁有Q彈水嫩肌

  味道偏濃一點, 因為IVY MAISON這家好像很注意香氣這部份

還和台灣調香師以及法國香精實驗合作開發各種香味, 所以這次試手的產品每個都有不同的香氣

 這款化妝露的保濕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擦起來並不會黏



而且不接著上乳液也不會乾到受不了,香氣的話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味道再淡一點會更好這樣

  敷臉之前要先來擦化妝露, 柚柚我習慣性用化妝棉先上, 然後再用手輕拍到完全吸收為止

   馬上進入凍膜試用時間

Must Beauty紅石榴亮妍凍膜 (7ML/10入 $299 )

即敷即亮,超光速亮研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紅石榴亮妍凍膜 , 因為我好愛吃紅石榴 (哈)

不但好吃而且它還是水果中的紅寶石, 因為它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有極大的營養價值

同時也含有「礦物質」以及抗老化成份的「紅石榴多分」及「花青素」

  它有淡淡的味道, 我不會形容, 滿舒服的, 然後顏色是柔柔的淺橘色

 

【主要成分說明】
 
紅石榴萃取:加速肌膚代謝,改善蠟黃肌
 
洋甘菊萃取液&甘草精:具舒緩攻效
 
複合淨白因子:改善膚色不均
 
西印度櫻桃萃取:補充維他命C,水嫩、潤澤肌膚
 
薏苡萃取:淡化暗沉

小黃瓜萃取液:補充維他命,光華、亮白肌膚 

敷在臉上就不會那麼橘了, 然後用手按壓臉, 手掌會黏到肉這樣子,所以我比較喜歡把它當成即使敷的方式來使用

然後敷的時候頭髮也要先梳乾淨, 不然臉上會一直黏到髮絲黏到你會很美送XDDD

 

使用後覺得保濕度還可以,臉有比較亮一些,但我更愛下一位小朋友, 哈哈哈

馬上來看看下一位小朋友

 Must Beauty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 (7ML/10入 $299 )

保濕因子鎖水分調解肌膚平細紋

封面就是仙人掌的那一位, 仙人掌是沙漠植物, 所以它有很好的適應加與保水力

可以給肌膚帶來水份, 還可以避免環境傷害導致的細紋和老化等問題, 就是保濕+修護都有的意思啦


 
 顏色有一點點像早餐店用的美奶滋, 米白又有一點半透明的質地

香氣不會太重, 有一咪咪的薄荷味道, 聞起來還滿舒服的

  【主要成分說明】
 
蘆薈萃取:極佳的保濕滋養劑
 
蠟菊萃取:舒緩因子、修護肌膚
 
鳶尾花根萃取液:調節肌膚水分的活性,濕潤角質層
 
複方沙漠植物混合物:強效保水力,避免肌膚受環境傷害
 
玻尿酸魔法:讓吸收更快速,保濕鎖水效能卓越
 
大翅荊萃取:促進表皮肌膚更新,加速老廢角質代謝

 

 敷起來有一點點的涼, 但是舒服不會讓你涼到發抖的那種,所以四季都很適合

而且這種小包裝的好處就是冬天天氣冷可以先把它泡在熱水, 就不會想敷臉又怕冷死啦, 哈哈哈

 

敷好後就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道大家平常敷臉時都會衝蝦咪?

像柚柚我自己的話, 就是回到電腦前上網耶, 或看電視之類的, 東摸西摸很快時間就過掉啦

  慢慢會被肌膚吸收, 這三款面膜都一樣, 所以才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啊



   15-2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啦 

洗完後皮膚變的很水潤, 然後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 很難形容, 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我很喜歡它的保水度還有味道, 還有不會有黏膩感, 榮登這次的最愛NO.1

P.S: 最近眉頭一直在長痘耶, 好煩耶, 一顆走了又來一顆, 而且都是大大又紅紅的那種, 嗚~~~ 

 


 歐給, 我們現在來到第三位小朋友

Must Beauty火山菌煥顏凍膜 (7ML/10入 $299)

揮別暗沉現出光采

 

EXO-TTM 火山煥膚是多醣體萃取物,也可稱為KOPARA

圍繞在希臘波利尼西亞火山群島發現的珍貴成份,它可以對抗炎熱極朝細的嚴苛環境

所以在對肌膚來說它可以溫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幫助後續肌膚保養的吸收度, 還有趕走暗沉的菜菜色

 
 顏色看起來很像膠水厚? 哈哈哈哈, 是透明無色的質地兒, 味道滿淡雅的

 

【主要成分說明】
 
EXO-TTM 火山煥膚菌:可使角質更新
 
琉璃苣萃取液:能幫助肌膚舒緩
 
玻尿酸:保濕潤澤
 
分子酊:是鎖水的小幫手
 
LactokineTM Fluld 活性牛奶蛋白:活化肌膚的均衡因子
 
Antarcticine 南極保濕精華:撫平肌膚表皮

 

 剛敷上去會有一點咬肌感, 雖然有感覺但不會會覺得很不舒服的那種 

差不多15分鐘就可以洗掉啦, 洗完後會有一點點繃繃的, 但後來就還好了

然後因為它可幫助代謝角質, 控油力還不錯,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可以加強T字部位)

   

 這三款面膜所訴求的功效雖然都不一樣, 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 就是很『保濕』囉!

保濕是保養最重要的部份, 保濕做的好, 肌膚的狀態就會愈來愈健康

最明顯的就是明亮度還有毛孔的視覺感, 真的好像有變比較小的樣子, 看了就心情很愉悅

 


而敷完臉, 沖洗乾淨後也不要忘記要做後續的保養動作喔

 Must Beauty 鎖水奇肌彈絲霜 (50ML $590)

為你注入滿滿飽水力

這款還滿特別的, 因為它的使用方式是要配合五個步驟【點, 推, 拍, 彈, 壓】來完成



   ★拍拍水絲膜力,守護肌膚零時差

★沙漠植物的萃取幫助改善乾飢荒

★滋潤修補平細紋提升肌膚明亮度

★跟隨拍拍五步驟輕鬆擁有無齡肌

★日拍水嫩超保濕夜拍修護更鎖水 

 除了有個封口蓋之外, 也會附一個小刮勺, 衛生UP UP

 

   質地很酷, 會像起士一樣牽絲, 但我一個人怎麼拍都拍不到澎湃的畫面
 

所以我去IVY MAISON的官網找到圖片給你們看, 有沒有好酷, 哈哈哈

它像凝膠的觸感, 很輕柔然後不厚重, 算是很清爽的保濕產品

 

 其實輕輕一推就可以看的出來它很水潤吧

之後再手拍的方式, 會化成水狀喔, 然後再用輕壓的方式按壓肌膚直到吸收  

吸收度還滿快的, 然後好像把水都壓進肌膚裡了, 好彈好水喔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 那時我還在心中咒罵這是什麼會牽絲的彈絲霜啊,而且有一點黏黏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使用方式不正確, 所以在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要看一下使用說明啊, 哈哈哈哈

 它擦起來是很清爽, 不厚重, 而且保濕度也美賣

女人真的是用水做的耶, 因為只要皮膚被注入滿滿的水份之後, 整個彈力啊, 光澤啊什麼之類的都會一併提升

重點是後續的底妝也會變的很順順的, 不會有乾乾出屑屑的冏境, 保濕是王道啊! 



  好啦, 以上分享完畢,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更多資訊

IVY MAISON 官網
http://www.ivymaison.com/

IVY MAISON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ymaison

 因為凍膜一盒裡面有十包, 柚柚也想和你們大家分享

所以我會送出二份凍膜給你們當小禮物

就是每個凍膜各一包這樣子算一份唷,
那那那 我們就一樣老方式進行好囉

留言和我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我聊聊天』

統計到4/25 20:00

會統一在FB專貝公佈得獎寶貝喔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