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柚柚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人生並沒有在追求美白二個字的
我還滿喜歡健康膚色的, 不過如果不好好做好保養, 看起來會暗暗的
暗暗的視覺感上好像就會沒有精神,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有光澤感的「亮亮肌」啊!


BEVY C. 這家的東西一直以來都是柚柚的心頭好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產品種類沒有很多, 但真的每一樣都很好用, 用了還會想要回購的那種
像『妝前保濕精華』就讓我回購了好幾次了, 己經習慣上妝前要滴個一滴這樣,講白一點就是回不去了 (哈)


這次他們出的極淬美白系列也是讓柚柚很滿意
柚柚我大概三月初收到產品, 每天都有使用, 使用後的心得也是很滿意, 才敢發分享文
畢竟網誌分享要自己喜歡的才有FU寫文章啊, 不喜歡的東西我還真的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呢!



這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保濕度很棒同時也很清爽
不含酒精, 用起來不刺激也不會長粉刺

讓膚色亮亮的同時又可以擁有一級棒的保濕, 也完全的命中了我的下懷
果然BEVY C 家的產品都很重視保濕!! 是我們MIT的驕傲(挺)




 <<這篇為柚柚X BEVY C. 合作試用分享文 >>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 (30ml / $980 )
BEVY C. 極淬美白凝霜 (30g / $780 )

 外觀一樣是走簡潔的白色風格, 看起來就好舒服, 而且雖然簡單卻同時擁有高質感呢!


只要含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都會比較建議在「夜間」使用
因為晚上睡眠的時候, 皮膚比較能吸收美白成份, 所以這系列的保養品柚柚也都只在晚上使用
白天就用平常使用的日間保養這樣, 如果你白天硬要用的話,防曬動作就要再加強一點囉!

使用順序: 洗臉 >> 化妝水 >> 極淬美白精華 >> 極淬美白凝霜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
針對亞洲女性「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以及「氣候條件」所專研出的美白保養品

歪夭夭~ 你們有中幾個呢? 柚柚我前面三樣全部中(遮臉)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乾淨衛生又可以精確的掌控用量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聞起來有很舒服的淡淡花香味


 延展性和吸收度也是好的嚇人, 擦在手背上輕輕一劃它就化開了
不含酒精、不致刺激、不致粉刺的高效保濕美白精華, 適合於每個膚質
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還有清爽, 完完全全都沒有黏膩感


 裡面的主要亮白成份是「集粹傳明酸」, 它可以深入我們肌膚底層干擾黑色素活化性, 改善暗沉膚色
還有許多「純植物萃取液」和「彈力蛋白」, 幫助代謝肌膚疲勞與壓力,打造健康又有彈力的肌膚

中性/油性/混合乾燥肌: 按壓一下
乾肌:按壓二下

用量算很省喔, 擠二下可以擦全臉和脖子
擦在臉上就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水水的好保濕又好清爽, 完全不會黏手耶


 擦了之後的肌膚光澤感都出來了, 算是我用過數一數二清透的清華液質地


想要效果再好一點可以再搭配 BEVY C的植萃美白水導膜
這款面膜也是用過的人都說讚, 很服貼也很保濕, 敷完膚色會變的很明亮
之前柚柚有分享過文章了, 想回顧的可以看看之前的舊文 -->  點我





BEVY C. 極淬美白凝霜
幫助肌膚達到全方位亮白、保濕、修護功效, 讓肌膚回復亮透白

這款是柚柚最愛的, 它真的完全顛覆了我對美白產品的印象, 保濕度真的很厲害
因為通常含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都比較乾一點,也會比較刺激些, 但BEVY C.的這系列完全沒這方面的困擾


簡單來說就是 保濕+亮白+修護 它都同時擁有喔!
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哈哈哈

 廣口瓶的設計在打開後可以看到一個封口蓋, 不然會很容易漏出來


還會附一個小勺棒, 避免手和產品直接接觸, 比較衛生
 水感輕油脂質地的美白凝霜很輕, 看起來就很不厚重很水潤的感覺


擦在手上讓你們看看, 它真的清爽又不油膩, 延展力和吸收力都表現的很好


主要亮白成份為「維他命C醣苷」, 它可以加強抑制麥拉寧黑色素與酪胺酸脢的活性化,改善肌膚黯沈, 使膚色均勻而光亮
還有很棒的保濕成份「神經醯胺」, 幫助維持肌膚飽水度還有重建細胞黏合性, 加強防禦之外還可以修護乾燥和受損的肌膚

油性肌膚:取1匙 、乾性肌膚:1~2匙
中性&混和乾燥肌膚:取1~2匙 



 輕油脂質地真的用起來好清爽喔, 輕輕一推它就化開了, 延展性超好的啦


從早期開始預防班點和雀斑的生成, 使肌膚亮白光滑, 改善黯沉均勻膚色
因為同時含有神經醯胺這個保濕成份, 所以擦完後的皮膚好像真的有一層保濕膜呢



深層的斑點,需要去醫美打雷射消除, 不過這組對於新生成的色素沉澱(例如痘疤)是有效的喔




 柚柚大概使用了快一個月,對於膚色的提亮度柚柚覺得還不錯, 整個人都變亮了起來
當然灰姑然不會肖想會變成白雪公主, 不過這樣子的效果我己經很滿意了, 持續用下去應該會更棒


夜間做好保濕美白保養, 早上起床的肌膚狀況也穩定, 上起妝來就是無往不利, 順的不得了, 哈哈哈


不過柚柚己經習慣上妝時搭配BEVY C 他們家的妝前保濕精華
目前最愛的用法就是開頭提到的「加一滴在粉底液裡頭」,之前也有寫過分享文 --> 點我

BEVY C .的產品真的表現的都好好喔, 讓人忍不住想要給他們來個一指向上
BRAVO!!  BRAVO !!


夏天快到啦, 美白功課要提早準備喔, 特別是愛追求美白的孩子們
如果你正在尋找保濕、清爽、溫和的美白產品的話
我想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是你很棒的選擇喔! ! !




 更多資訊

BEVY C. 官網 點我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點我
BEVY C. 粉絲團 點我






最後, 這篇也會送出小禮物喔! ! !
獎品就是 BEVY C.極淬美白系列的旅行組一份



我們就一樣老方式進行【推+讚+和我聊聊天】
統計到4/29 20:00 ,到時會在FB專頁統一開獎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