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曼谷行除了每天回飯店家一定要去給人按摩雙腳之外
旅程中也一定會安排幾次全身馬殺雞的行程

【平價】【 舒服】【 選擇性多】
讓人無法不愛啊! 即使行程再滿也要抽空來去馬一下


前陣子柚柚媽帶我去她每次固定做推拿的地方,二小時只要800塊 ! !
柚柚我覺得很便宜, 想說來去按一下好了,反正最近壓力也滿大的, 是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地點在一個公寓大樓裡, 沒有招牌,然後按摩的人幾乎都是大陸人, 從口音就聽的出來了

在這二個小時, 我真的是生不如死,因為按摩的人感覺想『致我於死地』的拼命按我
還邊用手肘壓我邊和我說「 厚~你脖子好緊」「忍耐一下」「記住要保持呼吸順暢喔」

雖然中間她一直誇我皮膚很滑, 但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FU,因為我完全沒有放鬆到
反而一直期待時間快快過去, 想當然按完我也不舒服, 因為好痛喔


所以比較起來我真的很懷念在曼谷天天馬殺雞的悠閒時光
因為它是可以讓我感到放鬆的,有時還會放鬆到去找周公玩, 哈哈哈! 

然後在泰國按摩的選擇也很多,有高檔也有平價的
完全就依各人荷包深淺或喜好來做考量, 要貴婦級的或平民級的都應有盡有
柚柚和法國麵包是屬於荷包比較淺的, 所以我們選擇的SPA都是比較平價一點的



這次要分享的SPA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是沒預約按不到的
Coran Boutique Spa (簡稱Coran )
他們現在搬家了, 搬到BTS Ekamai 這裡! !
從官網捉了一些他們新家的照片給大家看看,空間明顯的變大了,環境看起來一樣的舒服和乾淨


玫瑰花瓣浴看起來好夢幻喔, 現在新家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渡假飯店的味道




雖然搬了新家, 但該有的服務一樣沒有減少 (拍手)
像是貼心的接送服務,不知道是不是頭家是日本人的關係, 不但有詳細的接送資訊, 而且他們還算準時喔




柚柚和法國麵包是去舊館, 我們是先從網路預約的, 然後也有要求接送服務
之前是在Asoke這裡的麥當勞前面上車, 等待時間我們先去Terminal 21 附近買東西吃

這家飲料攤的老闆和老闆娘超可愛的, 因為那時我們住在這附近, 所以幾乎天天都會來買一杯飲料
那時老闆娘就一直盯著我看, 連看了好幾天, 後來她終於受不了, 開口問我:「你是菲律賓人嗎?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現沖的茶葉泡出來的飲料就是特別好喝, 除非不得以, 不然我真的不會想在7-11買泰式奶茶( 我愛茶香味)


泰式檸檬紅茶泰式奶茶二個都很好喝(手比愛心兒)
檸檬紅茶喝起來非常的fresh, 泰式奶茶喝起來就是甜滋滋



邊喝飲料邊等司機的時間過的比較快, 很快的車子就來接我們啦
是一台銀色的房車, 那時除了我們還有一個日本女生



屁股還沒有坐熱就來到了今天要SPA的目的地, 看起來很像私人的豪宅
潔白的建築物配上周圍精采的綠色植物, 好漂亮的環境喔


Coran 的老闆是個日本人, 而Coran則是印度古文, 代表自然, 人之間的各種平衡
以天然以及有機基礎的芳療技術, 加上專業的按摩手法, 獲得很多人的好評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按完之後也真心的很喜歡這家, 我們都給了很不錯的評價!


常態性的五折優惠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寫信預約的回覆也很快喔!


柚柚和法國麵包選擇的是Version2.5 $3600 /150 min
原價是3600泰銖, 打五折下來就是1800泰銖, 真的很讚耶



但因為在車上柚柚問了同車的日本女孩, 她和我說她做的是Version 4 / 240分鐘的這個
害我們突然覺得150分鐘很像太少, 想要換成時間久一點的, 立馬詢問服務人員
 不過因為他們的時間都被預約滿了, 要延長時間也沒辦法
所以啊, 記得要預約!!  記得要預約!! 記得要預約!! ((無限迴音)



進來後會先送上清涼的迎賓飲料, 不知道是什麼茶, 但喝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舊家的環境雖然比較小, 但一進來就會覺得這裡很乾淨也很舒服
以下照片是按摩完後才拍的, 天色己經暗下來了






白天自然採光很不錯吧! 白天和晚上有不同的味道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但是也有一點點比較制式化的感覺




幾乎每個曼谷的SPA都會販售自家商品, Coran也有, 但我沒有仔細看, 哈哈哈哈




我們會先坐在沙發上享用迎賓飲料, 然後服務生就會請我們填一下資料
不外乎就是看有沒有需要哪裡加強之類的選項, 不過項目安排的很細心, 很有日本人的做事態度


法國麵包很白痴的填了不在選項裡的回答, 他說他全身都需要加強, 還畫了一個他的招牌外星人




【Version 2.5 的療程】
足浴(10min)
綠茶全身去角質(30min)
Plai Clay 全身敷體(30min)
精油全身按摩(80min)



因為有精油按摩, 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精油味道


這樣子看起來很像是可以吃的蜂蜜, 哈哈哈哈


都有詳細的資訊, 柚柚選的是這個, 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有放鬆的感覺
法國麵包選的我忘記了, 那時候好像來不及拍照就被按摩師帶走了, 哈哈哈


先來泡泡腳, 把腳洗乾淨先


然後換一雙胖嘟嘟皮革拖鞋, 1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在預約信中柚柚有提到要二人房, 所以我們跟著按摩師來到我們的按摩室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很乾淨而且還有自然採光, 不會黑黑暗暗的

床上有準備好我們會使用的東西, 像浴巾, 浴帽和免衣褲,還有一個小搖鈴
服務生送我們進來後就會先去門外等待, 這時我們就可以先做洗澡之類的準備


床下會放一盆小泰泰很愛的花花草草, 這張不小心拍糊了(吐舌)


時鐘可以讓比較細心的客人感到放心


房間內有一個浴室, 我們一進來之後就要先去沖個澡, 換上醜不拉幾的免洗褲,迎接美好的按摩時光


浴室也是乾乾淨淨的


等一切都準備好時就可以搖搖小搖鈴, 告知服務生 we are ready!!
在這當中她們也不會敲門看我們的進步, 完全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我很喜歡這樣的做法


這是等等按摩師會用到的給西, 拍完這張之後柚柚就把相機放一邊
讓身心靈伴著按摩師的手, 好好的徹底放鬆




 先用綠茶去角質幫我們做全身的去角質,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們不會冰冰的一坨直接放在我們身上
你們有沒有被背上一坨冰冰的東西嚇到我, 我有耶!!! 身體會抖一下這樣, 哈哈哈

Coran他們都會先把要放在我們身上的東西用熱, 再用暖暖的雙手幫我們徹底的把身體的角質清除
手法很細心也很仔細, 好像每個地方都不放過一樣, 過程中按摩師也幾乎不會聊天 (很多泰國按摩師超愛聊天的)

 去完角質後, 我們沖完澡接著進行全身敷體, 用的是Plai Clay,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有一點像高嶺土之類的泥巴
全身敷好後再用塑膠布把身體包起來, 幫助身體吸收潤澤成份, 很像自己是木乃伊的感覺, 很有趣

 之後再去沖洗身體, 然後就開始進行爽歪歪的全身精油按摩, 所有的按摩種類中, 我最愛精油按摩了
然後全程也是都用雙手幫我們身體每個部份輕輕按摩, 非常的舒服, 80分鐘的天堂時光啊!

就這樣這套150分鐘的療程做下來, 全身也徹底的得到完全的放鬆,好舒服啊!!!



按摩完後我們回到沙發區享用熱呼呼的熱茶, 這是旅程中難得的悠閒片刻
因為在曼谷自助行的話, 基本上都會一直在走路, 所以一定要穿插這種爽歪歪的spa行程, 按完又是活龍一條




這是我們按摩完後好輕又好開心的雙腳
拖鞋是在Siam Square 捷運下夜市買的, 一雙好像是70泰銖, 好好穿喔, 但鞋底一點也不防滑(哈)


以前一直都想要來試看看, 但也一直很懶的先用網路預約時間,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的旅行模式通常都比較隨性點
 這次下定決心要來試看看, 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太值得啦!!! 有機會來曼谷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喔


最後附上更多資訊 




Coran Boutique Spa

官網: 點我
臉書粉絲團: 點我

94, 96/1 Soi Charoenmitr Ekamai 10 Sukhumvit 63 Road,
Bangkok, Thailand 10110

營業時間: 10:00 ~22:00
電話: 02-6511588,084-734 - 7932

Email: info@coranbangkok
(可以寫信和他們索取中文menu, 預約也可以, 回信很快)




好啦, 以上就分享完畢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害我我打完也好想要來去給人桑一下, 桑二下這樣, 哈哈哈

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請給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