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搬家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搬家真的好累人喔, 而且會把自己搞的超級忙碌的
不搬還好, 一搬起家來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多東西(汗)
接下來就是收納的問題啦,噢~這又是另一個挑戰, 哈哈哈哈



天氣變熱了, 大家的鞋子有沒有跟著換季啊?
對柚柚我來說接下來就是『夾腳拖』和『涼鞋』的天下啊
冬天可以把腳用鞋子包起來, 別人都看不到, 都會偷懶一下保養的部份(吐舌)
但現在夏天要來啦, 露出腳的機會也多了許多, 所以 足部保養 就顯的格外重要啦


FACE Q 絕世美肌 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足膜
是大家都熟悉的平價品牌,在家就可以自己來寵愛自己一下
很適合沒有多餘時間或金錢去沙龍做手足保養的女孩們


薄荷清爽是他們新出的口味, 有些人會覺得手足膜這種東西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但如果使用起來是會有『涼感』的話, 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也很舒服喔
涼呼呼的同時又可以做到保濕效果(讚)


柚柚試用了二款商品

FACE Q ‧絕世愛美肌 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足膜
FACE Q ‧絕世愛美肌 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包裝很可愛吧, 顏色很活潑, 還有一個頂著薄荷葉的可愛少女
封面是手的是手膜, 封面是腳的則是足膜, 非常的清楚, 我想很難會拿錯, 哈哈哈哈


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和資訊


柚柚以前有用過會脫皮的足膜,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耶
 因為在脫皮期間總是會在地上啦, 床上啦, 或襪子裡留下腳皮, 數量還很多, 看起來就很噁心 


不過絕世愛美肌的足膜並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我很喜歡
就好像是臉有面膜, 眼周有眼膜, 絕世愛美肌替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手足部份也特別設計了專屬面膜


使用前先來看看很害羞的乾乾腳Y子照片


腳皮還滿厚的(遮臉)


如果對使用方式有問號的同學也不用擔心, 因為包裝背面有可愛的圖示教學喔


首先我們把足膜打開來, 哇~~超大一片的, 很帥吧
而且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薄荷的清涼味道, 是舒服不會刺鼻的那種, 很消暑的氣味 ♥ ♥ ♥


沿著中間把他們分成二半


超密著襪套式足膜, 是韓國的專利製足膜, 穿起來舒適之外, 使用也簡單方便
然後超密著薄型材質的設計可以更緊密貼合足部, 讓精華液全面有效滲透至足部, 打造水嫩美足


貼心的分成左右腳


打開來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喔, 還有舒服的薄荷味道

精華液級之足部護理成份
奢侈的使用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
四大精華液級成份,打造保濕滿分卻不黏膩的質感,充分保濕護理足部肌膚

天然薄荷及玫瑰嫩白沁涼舒緩精華
添加天然薄荷萃取、玫瑰、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
能有效舒緩、嫩白及滋潤乾燥疲累的足部肌


使用起來只要四個步驟就OK啦!
找一個週末的午後, 好好的在家裡做個簡單的居家保養, 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還是我本來就是個宅女, 很愛賴在家裡摸東摸西的? 哈哈哈哈哈哈


穿起來就像個襪子一樣, 走路也不太會鬆脫, 而且腳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好好玩


然後它的尺寸還大的喔, 大腳女孩也不用擔心, 因為像柚柚是37號的腳, 空間還有滿多的唷


買組合組會送一雙毛巾襪, 黃色配上白點點的設計看起來超少女的啦!


穿上足膜後再穿上襪子效果更好, 而且行動上來說也更自由自在了


換上日本買的襪子, 哇哈哈哈哈! 我好愛它喔
天氣冷的時候天天都要穿著它, 現在終於找到機會再把它穿起來了
因為穿起來涼涼的, 所以即使再套一雙襪子也完全不會悶熱或不舒服


只要敷個20分鐘可以啦!
脫開後的足部變的超水潤, 超保濕的, 滿滿的精華液佈滿在我的腳上耶
不需要沖洗, 只需要用手稍稍按摩讓它吸收就可以啦


敷完的足部也好舒服, 配著薄荷的氣味的涼度, 有放鬆的效果
哇哈哈哈, 腳背黑黑的是夾腳拖的傑作XDDDD 


不免俗的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左) 和使用後(右)
變的超滋潤的啊!! 感覺精華液完全沒有要放過任何個小細節的味道


腳後跟也是變的很Q, 長期使用下來我想效果會更棒, 不過第一敷就很想為他的滋潤度來一下愛的鼓勵


敷完的腳背有比較亮一些, 保水度也增加了很多,吸收完也不會黏呼呼的
可以直接穿著鞋子沒有問題,像柚柚敷完就穿夾腳拖和朋友去吃炸雞, 哈哈哈
薄荷的味道還有涼爽感以及給足部帶來的放鬆感, 柚柚個人非常的喜歡,重點是它的涼感會持續好一陣子, 超愛!!!


腳底板也不會再乾巴巴的, 果然女生真的懶不得啊, 多花一點時間保養, 是值得的!!!



接下來是同系列的手膜, 背面一樣有很清楚的說明和資訊兒


還有可愛的圖示教學


打開來也是一樣的大的不得了, 哈哈哈.和足膜的方式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一個給腳用, 一個給手用,沿著中間的虛線撕成二半就可以囉


看起來就像是手套的樣子, 也有左右手之分喔


薄荷的香味真的聞起來太太太舒服啦!!!


穿起來的樣子, 雙手被精華液緊緊的包覆著,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再加一個手套喔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完成左右手耶!
而且套起來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超密著手套式的手膜, 在敷手的同時也可以自由活動, 打電腦都NO PROBLE!
還有它的尺寸做的大器, 大手女孩也不用擔心, 空間綽綽有餘


最近搬家忙著整理和打掃, 所以都沒有上指甲油, 又加上柚柚我不習慣打掃戴手套(冬天騎車也是, 手會變的不像自己的手一樣XD)
所以最近的手真的滿乾的, 可能有接觸到清潔用品的關係吧, 即使每天都有擦護手霜還是乾乾乾的不得了


指緣也是一個乾到無法無天, 還有很多死皮咧, 噢~~~超苦命的指緣, 我需要好好來拯救它




敷個20分鐘就可以囉!
含有天然薄荷萃取、玫瑰、洋甘菊、蜂蠟、蘆薈、檸檬及乳木果油等成份, 可以舒服、嫩白及保濕乾燥粗澀的肌膚
還可以調理手部紋路, 敷完可以看到手指的每個角落都有滿滿的精華液, 超級保濕
而且不會黏黏的又帶有舒服的涼爽感, 很喜歡


剛取下手膜時的手就是這樣子亮晶晶!!


和足膜一樣都含有玻尿酸、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四大精華液級成份
打造保濕滿分卻不黏膩的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手部肌膚, 原本乾乾的地方馬上補滿了水份(大姆哥)

看看使用前(左) 使用後的差異, 真的讓我有驚呼到耶


紋路也有修飾到, 而且手看起來光澤感比較好, 有比較亮一樣的感覺


取下手膜也是不需要洗掉, 只要稍微按摩讓它吸收就可以囉!
雖然保濕但又一點也不黏膩是我最愛它的原因之一


女人啊~家事要做之外也不要忘了照顧雙手啊(我是在說我啦, 哈哈哈哈)
雙手保養好, 看起來人就比較好命一點, 我要一直用下去, 喔耶


絕世愛美肌的手足膜真的便宜又好用!
薄荷口味的很適合炎熱的季節使用,之前我也有用過牛奶的, 也很喜歡
不過因為天氣慢慢熱起來了, 柚柚會更推薦薄荷這系列的手足膜喔

比扣屎~ 保濕, 清爽, 不黏膩  超放鬆的涼感
實在是無法不愛啊!!!




以上就是柚柚的小小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更多資訊

全省
康是美及美妝店都有販售
 官網連結: http://www.facequeen.com.tw/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aceqgirl

 
另外這篇也會有小禮物喔
會送出手足膜(牛奶/薄荷口味) 
一共會送出三份

想要試看看的朋友們, 快快來參加抽獎喔
我們一樣老方法進行【推+讚+和我聊聊天】
統計到5/25 20:00 ,到時會在FB專頁統一開獎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nemo75726
  • 2推2讚
    包裝好可愛啊~~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手膜!!!
    好特別喔~
  • love123277
  • 3推3讚
    我現在太需要手膜
    很乾燥阿..
    死皮一堆
    看它能不能拯救我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rincesspink
  • 看到妳這麼分享
    才讓我想到我之前買的足膜>//<
    我買回來就收好哈哈完全忘了收到哪裡去了>//<
    我需要去找出來然後用~~
  • yi2266k
  • 4讚5推~
    我可沒忘了妳唷!!我一直都在潛水中ㄛ!!懶人保養很適合我~~~~
  • irene1977
  • 我都是用完可以脫皮的足膜後再用保濕面膜敷吔
    (西滴, 就是保濕面膜, 但是過期的, 我也不知它為合會過期啊)
    現在有這種足膜, 感覺很方便了呢
  • b5201124
  • 之前也有用過說,現在又出不一樣的味道,
    敷完手腳的皮膚真的都嫩嫩的好神奇

    不點推
  • cherry150091
  • 下次有機會要來去買來用看看

    會脫皮的足膜掉的整個都是真的蠻困擾的

    有了這個就像敷面膜依樣

    蠻方便的感覺
  • 悄悄話
  • p89319
  • 21讚 10推
    襪子好可愛~~~(搞錯重點XD
  • 悄悄話
  • judy781026
  • 讚32推11
    我和柚柚一樣用過脫腳皮的
    確是令人很討厭
    用完如果穿脫鞋要趴趴走
    實在有夠醜的啦
    新推薦的Face Q有機會我也要買來試看看
    而且價格剛剛查了一下好平價
    有喜歡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w6462
  • 40讚13推
    現在的美容小物無奇不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lala520
  • 我之前用過牛奶的 真的不錯用^^
  • 悄悄話
  • mimisa
  • 米推18
    柚柚兒的襪子好可愛唷!!!
    夏天到了是該要保養一下了
    上次去做指甲還被發現手皮厚厚(糗)
  • yunny1984
  • 19推66讚
    我之前買過足膜
    但會不會脫皮傻傻分不清楚XD
  • mandy66630
  • 推20
    哇(((我好需要歐
    謝謝柚柚分享
    是說...妳愈來愈漂亮了(水水水......)
  • tn911868
  • 這個真的超好用~我也好愛~謝謝親愛的柚柚分享給我(愛你~啾 XD
    品讚4 推21
  • fencertw
  • 推~
    哇賽!原來面膜之外,還有手膜、腳膜真是太酷了啦!
  • 悄悄話
  • chtes402
  • 24推讚71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
  • namie52000
  • 小仙推
    好久沒來看可愛的柚柚了
    那腳膜還真的很大一片呀
    敷完之後真的好粉嫩呀~
  • 悄悄話
  • ss5202000
  • 果然~~
    yoyo一直都是我認識的女孩兒裡面~唯一勤勞保養的女孩~~~
    太厲害了!!!
  • vvjs
  • Leona 28 推

    夏天到了~
    手足保養要更勤快哩!!
    這組我也很愛,
    敷起來涼涼的,
    好消暑喔!!!
  • fanny279s
  • 76讚29推

    我已經用過好幾片了!真的超舒服喲~
  • cderty
  • 推文:30

    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
    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在這,祝福你天天心情飛揚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