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超悶熱吧
!買尬的~現在才六月中耶, 就已經熱成這個樣子了

有時候出去買杯飲料,回到公司好像偷跑回家洗澡一樣, 哈哈哈哈

所以啊, 防曬一定要做好啊! 當然防曬很重要, 但保濕也很重要喔

不要因為天氣很熱或臉部容易出油就放棄保濕,保濕是一年四季都不 能省略的

COAST NATURE 

是柚柚很喜歡的一個天然系保養品牌

以【天然與純淨】做為品牌宗旨,廣泛運用於COAST各項天然保 養品中

其中融入了天然植物的香氛,讓肌膚保養不再只是個步驟

更像是接近大自然的紓壓與恢復青春的真實感受

他們家的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還有玫瑰保濕凍膜以及身體乳護手霜 都好喜歡,以前有發表過文章>> 點我

COAST NAUTRE的品牌故事看了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想要被感動的可以 點我 看一下)

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則會因為很好用而覺得很感動! ! !

也因為這樣子,柚柚對他們家的產品非常的有信心, 也才答應這次的合作邀約

果然又再一次的讓我好滿意!!!

先來看看這次這次柚柚試用了COAST NATURE的二樣新品

璽燦緊緻活妍精華

天使足肌修護精華霜

COAST NATURE的包裝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因為寄送使用的小盒子是很有厚度的那種

我都會把它留下來當收納箱使用, 好好用喔!! 又好看

這次的二個產品都採用清新的地中海設計, 看起來就像看到大海一樣的舒服和放鬆



璽燦緊緻活妍精華 30ml
 ($1200 , 新品上市限時優惠價980)

親愛的~我把精華液升級了! 這算是【進階版】的精華液

柚柚我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輕熟女使用,年輕的小美眉用青春賦活亮 顏精華液就很綽綽有餘了!!

多了很多高效能的獨特配方, 還加了可以抗老化的艾地苯以智慧型胜肽精華

同時結合多種保濕修護複合成份, 讓皮膚變健康、變年輕

重點就是【彈力修復】 【深層滋潤】 【緊緻拉提】 【延緩老化】

你想要的這一瓶通通都有啦!

質地是帶有一點點稠狀的水凝狀

滋潤的效果很棒,而且擦起來一點也不黏不厚重, 吸收度VERY GOOD




含有很棒的保濕成份, 像尿囊素、胺基酸、蠶絲蛋白和角鯊烯等等

並以微脂囊緩釋科技包覆高保濕玻尿酸, 提升肌膚保水力以及彈潤度

薰衣草精油可以平衡皮脂分泌之外, 也可以舒緩及安撫肌膚

化妝水後, 乳液之前使用, 但有時太熱我會直接省掉乳液的步驟()

用量不用太多, 通常我大概按個一到二下就可以擦全臉了

可以的話再配合一些拉提按摩的手勢, 效果更好喔

用食指壓在太陽穴的位置, 用手指關節往耳朵方向拉, 超舒服的

擦在臉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的好滋潤, 但神奇的是好清爽

超愛這種保濕感的, 一點也不厚重, 因為含有甘草萃取, 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看柚柚己經用掉快半罐去了, 真的很愛! ! !


而且我喜歡它保濕之餘還可以有一點拉提的感覺

你們雞道, 女生最快地心引力啦, 搭配一點按摩手法, 皮膚好像真的變的比較緊一點捏(開心)

 

但因為它同時也有淨白的效果, 所以白天使用的話不要忘記要擦防曬喔


天使足修護精華霜 50ml
($499, 新品上市限時優惠價$399)

穿涼鞋露腳趾的季節來啦





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足部精華霜, 擦起來很舒服


一點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 而且保濕效果很深得我心, 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很可愛

包裝也很仔細唷, 乾淨又衛生



含有乳木果油、 迷迭香精華及橄欖油等多種草本精華天然萃取舒緩成份

可以軟化角質, 加強皮膚吸收力, 遠離足部乾巴巴的冏境

平常柚柚都穿包鞋上班, 但這款我一直持續都有在使用

因為它裡面含有【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 睡前擦一下可以可以舒緩足部,超舒服的

然後如果遇到需要穿涼鞋時, 我也一定會擦一下,因為有擦有差啊(哈哈哈哈~是繞口令來著)

質地是很輕的乳霜, 不是很厚重的那種, 然後味道好好聞, 聞了好放鬆

含有酪梨油, 荷荷巴油和膠原蛋白, 給足部滿滿的保濕, 但輕一推它就化開了, 超激賞的!!!

而且一點也不油!一點也不黏! (手比愛心) , 真心女孩們都要來感受一下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雙足,稍加按摩至完全吸收,沐浴後使用效果更佳

如需深度護理,請使用於睡前,並於使用後著襪入睡

建議可先做足部去角質後使用,效果會更佳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睡前使用

還沒有擦的腳很乾, 很可怕,因為這陣子工作比較忙碌, 比較沒有那麼勤勞在保養, 果然~~~ 懶不得啊XDDD

擦了之後
, 原本乾巴巴的地方變的比較水潤一點, 摸起來也是很細緻

其實我發現很多男生都會注意女生的腳趾耶, 特別是穿會露腳趾或腳後跟的鞋子時

所以我們女生也要多多留意這方面的小細節, 不但自己看起來或摸起來舒服, 別人看了也會覺得你是個愛乾淨的女孩

所以在愛漂亮之餘也不要忘了小細節喔, 讓我們從頭到腳都漂漂亮亮的吧:D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用, 包裝很簡約然後東西都很天然

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凍膜也是柚柚很愛的產品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喔




COAST 官網
http://coastnature.com/?mode=ad

COAST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ast.tw


另外最近也有進階版精華液的特惠活動喔

 璽燦緊緻活妍精華 即贈 晶漾緊緻賦活面膜1(3片入)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真的~~足部保養都會忽略!!!

    穿起涼鞋都超沒安全感!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lala520
  • 天然的上好^^
  • princesspink
  • 足部精華霜我喜歡耶
    而且他有乳木果油!
    這個乳木果油用在很多很保濕的產品裡面,我自己大愛.....
    腳要嫩嫩得走路才舒服
  • irene1977
  • YOYO有新文吔....真開心啊~
    女人真的不能偷懶(哭)...我才偷懶幾天沒按摩,腿就腫了 > <
  • masaharuwu
  • 推+讚
    我也好需要足部精華霜
    因為平常實在是太懶了~~XD
    這效果感覺好立即~讚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erry150091
  • 這款足部精華霜有吸引人

    而且價錢又不會很貴

    有保養真的會有擦

    不過總會偷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