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陣子柚柚把頭髮染深了嗎?
這樣子就算布丁長出來也不會那麼明顯(有沒有好聰明,哈哈哈)
最近頭髮有慢慢褪色了,褪掉的感覺我更喜歡

前幾天法國麵包回到家, 柚柚我在玩電腦
他問:「洗澡了沒?」我抬頭看了他一下和他說:「還沒有耶, 但己經先卸完妝了」
他回我:「你怎麼看起來不太一樣!!」我心想他是不是又要耍賤對我說我卸妝後卸妝前不一樣之類的
你們也雞道, 男生都很壞啊,沒想到他對我說:「你怎麼  ! ! ! 」


因為這二個月柚柚每天都有在用BEVY C.的極淬美白系列保養品
看來真的有效果了, 所以我也可以來好好分享一下啦!



BEVY C.
是柚柚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牌子, 己經和他們合作了好多次
第一次用到他們家的產品就變成了老主顧, 現在購買的通路也變多了
除了網路像我們愛逛的86小舖或巴黎草莓等美妝實體門市店都買的到喔!

他們家的產品都不含酒精, 而且質地都很清爽卻無比保濕
加上產品的設計和包裝都是很簡單的白色系路線,看了就是好舒服, 具有療癒效果

雖然選擇不算太多, 但每個都是經典, 每個都很好用, 用了這麼多他們家的產品,每一次都很滿意
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不知道用掉幾罐去了, 超愛的啦♥ ♥ ♥ ♥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 想要複習的寶貝們可以點下列網址看看唷
保養】日本小旅行中隨時隨地保有漂亮妝容的秘密武器




極粹美白系列 -是柚柚用過最溫和又有高度保濕力的美白產品
因為沒有含酒精, 所以沒有揮之不去的酒精味, 美白精華和美白凝霜都是好用的不得了
極粹美白系列在今年六月初也推出了新的生力軍-極粹美白化妝水
是一款 精華質地 的美白化妝水喔! 這款我也是一用就愛上了, 下文會好好介紹一下

這篇和BEVY C 合作


YOU ~SEE ~ SEE~ ( 泥坎坎) BEVY C.的包裝是不是看起來就讓人覺得視覺感特別的舒服! ! !
白白淨淨的, 放在化妝台上就是有說不出的高雅和氣質!! 簡單又有質感, 超喜歡的


極淬美白化妝水/極淬美白精華液


極淬美白化妝水和妝前保濕化妝水長的很像雙胞胎
美白系列的瓶身是走比較透明材質的設計
二個都很走【清爽又保濕】的路線

基本上柚柚晚上用極淬美白系列, 白天用妝前保濕系列
所有含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都比較適合晚上使用, 因為睡眠階段的肌膚最能吸收美白成份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也不怕會不小心倒出來太多
中性肌膚:按壓2下 / 油性肌膚:按壓2下 
乾性肌膚:按壓3下 / 混合乾燥肌膚:按壓2下


【水凝露般的潤澤質地】高效保濕好吸收,給肌膚滿滿的美白精華同時調理角質
讓後續保養品的有效成分吸收更快速,讓肌膚透白效果加倍

新型α-熊果素,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膠原蛋白能有效的維持肌膚年輕及提昇鎖水度


輕輕推它就化成水狀了, 再輕輕拍一拍就吸收了,重點是好清爽又帶有保濕力, 完全不會黏呼呼的喔


這種水凝露質地的化妝水其實用手上就可以了
但柚柚洗完臉第一步還是會習慣使用化妝棉啦(我有強迫症,哈)
它有清酒酵母萃取喔! 可以解決老廢角質問題 !!
因為含豐富的活性酵母, 所以可以解決肌膚【暗沉】【乾燥】和【粗厚的老廢角質】問題&【緊緻毛孔】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柚柚一樣在天氣這麼悶熱的季節, 保養品都會很懶的上
如果是的話, 那BEVY C.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很適合你

因為它質地很清爽, 擦完不再接著擦乳液也不會覺得臉乾巴巴的
保濕效果一直都是柚柚很激賞的地方, 而且不含酒精, 使用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難怪BEVY C.現在變的那麼火紅, 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次證明我們MIT真的愈來愈棒了(挺)


化妝棉帶過後柚柚會再用手擦一次, 給肌膚再次喝飽滿滿的水


另外這款也可以濕敷喔!!!
可以改善肌膚有【暗沉】、【斑點困擾】以及【曬後導致肌膚缺水】及【黑色素沉澱】
天天敷都沒有問題, 反而效果加倍, 雖然說它是化妝水, 但它根本就像精華液一樣的厲害啊!!!


用手掌把化妝水按壓在肌膚上直到完全吸收, 擦完的臉都亮起來了, 而且還有我愛的【光澤感】
因為它含有醣基海藻糖, 它具賦活、保護肌膚功能,加強肌膚的保濕效果
防止肌膚粗糙,維持肌膚長時間的保濕,使肌膚潤澤光亮、水嫩飽滿


現在天氣超炎熱, 柚柚每天都會被老闆捉去出公差, 晚上回到家睡前的保養就很需要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幫助我的斑點不要再長出來, 然後皮膚黑沒關係, 要讓我保有光澤感的亮亮肌




極淬美白精華液
這款之前有分享過, 也是表再出很優異的精華液


質地很輕很輕, 是透明的, 輕到相機拍起來好像沒有東西在手上一樣, 哈哈哈哈


►►之前有很詳細的和你們分享它了, 可以點下面網址來回味一下, 哈哈哈
【保養】無法不愛♥BEVY C.極淬美白系列


當然BEVY C 還有個很厲害的面膜, 搭配使用效果超棒啊!!!

這也是一款用完就立馬變成摯愛的面膜(臉紅
 
【保養‧面膜】 搶救熬夜上妝肌♥ 蠟黃暗沉都bye bye


【保養程序】
極淬美白化妝水→植萃美白水導膜 (另可每週搭配使用)→極淬美白精華→極淬美白凝霜


因為面膜沒有天天敷, 沒有敷的時候化妝水後就接著擦精華液然後凝霜,有要敷面膜時化妝後就就可以直接敷了喔!


超薄透超服貼的材質, 敷起來好舒服!!!
BEVY C.的保養品重點著重保濕, 但質地卻是走清爽輕路線的, 所以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粉刺的問題
所以大家要好好利用晚上的時間, 做一下亮白保養, 特別是像你們這些要追求白雪公主膚色的你們啊


敷完還有滿滿滿的精華液留在肌膚上, 沒有在誇張的 (認真!)




THEN~再把它拍一拍, 最後上個乳液就可以睡覺啦!!


最近雖然一直在外面跑, 沒有在補防曬的我居然都沒有變黑鬼, 我還滿訝異的! ! !
有我愛的保濕感, 也有不含酒精的亮白成份, 可以掃除肌膚暗沉, 還給肌膚亮白與光澤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透亮的感覺喔!!! 你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啦!!!


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建議晚上使用啦,如果你還是堅持要在白天使用的話, 記得要特別注意《防曬》喔!!!
基礎保養做好了, 保濕度提高了, 皮膚變透亮了,OF COURSE化起妝來也會更得心應手

當然, 想要妝感更服貼, 也不要忘記BEVY C.的明星商品妝前保濕精華
不管是大熱天或冷吱吱的氣候, 都可以讓妝感更持久喔! 用過就知道它 的厲害了啦!



這就是柚柚平常上班的日常妝, 現在的我喜歡很簡單的妝容
現在比較在乎整體膚質的呈現, 色彩方面就會口味愈來愈淡一點
 就像某個廣告台詞說的『 簡簡單單就很迷人』



噢~我真的好愛好愛BEVY C.
真的是很棒的MIT品牌, 不論是妝前保養又或是美白保養系列,每個我都很愛愛愛慘了!
 
 
最新的極淬美白化妝水又再度的征服我心, 還沒試用過的孩子們真的不要錯過啦! 
超. . . .. 啦!!!




最後來個很有愛的附上更多資訊



快來看BEVY C.超多優惠組合 點我 

BEVY C.粉絲團 點我 



這篇也會有隨機小禮物一名喔!

1.請先登入+推+讚
2.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我聊聊天』?
3.FB專頁統一公佈得獎寶貝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統計到7/1 20:00整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