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店裡的事又開始因為人力不足變的比較忙之外
還要開始準備搬家啦! 哈哈哈~耶屎! 我們又要搬家了

因為現在租房子的房東想要把它賣掉, 雖然他說不急, 慢慢來
但其實有時候仲介也會帶人來看房子, 老實說感覺也怪怪的...

為了避免他突然告知找到買主, 柚柚和法國麵包決定自己先把下個窩找好
很幸運的我們只看了二間房子就看到喜歡的
雖然在5樓, 然後沒有電梯

不過現在租的是一樓, 我想我再也不想租一樓的房子了
一來採光真的很鳥, 明明外面熱的要死, 我在家裡還要開燈(因為暗暗的)
二來就是一樓比較多奇奇怪怪的蟲, 我這種卒仔最怕了

現在一方面提不起勁寫文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家真的很難拍照啊 (攤)
然後我也不想花錢買燈具, 搞那麼專業幹嘛XDDD

現在搬家, 雖然麻煩了點, 但其實柚柚和法國麵包都還滿開心可以換個環境的
希望(我真的希望)這一波忙完之後, 可以讓我們喘口氣 ( 祈禱)



今天來和你們分享來自日本的保養品
從日本銀座鈴蘭堂化妝品公司的BI SACHI‧美肌幸

『無添加』『 高機能』
是他們的堅持,因為他們深信肌膚之美不需要過多複雜的成份



<< 五大無添加 >>
無香料
無酒精
無色素
無苯類防腐劑+弱酸性

低敏無刺激的純淨配方, 減緩肌膚問題發生 適合膚質:中性/油性/敏感肌
但膚質容易敏感者, 使用前在手臂內側測試後再使用


配合日本研發製作技術、單純卻具機能的配方,讓得肌膚維持健康平衡,回歸「美原」(美的原)



這篇為柚柚X Bi Sachi 美肌幸合作試用心得文

多效保濕露(清爽型)
多效保濕乳



包裝是好甜美的紫色, 有一點點的田園設計
配上無敵少女的蕾絲點綴, 一眼就愛上的外觀


不但看起來喜歡, 用起來更是喜歡乘以一千二百萬倍啦!!!
因為用起來很溫和也很安心


開口的設計, 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容量還不錯大, 從收到開始天天都使用, 現在己經快用光了
因為我用量比較大, 正常使用的話大概可以用個1~2個月沒有問題

洗完臉後柚柚習慣性會上化妝水
幫肌膚再次清潔之外, 也可以順便調理肌膚, 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多效保濕露(清爽型)
還有潤澤型的喔, 你們一定會想說啊到底要選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可以參考以下圖示喔, 依據自己的膚質狀況來選擇就不會錯啦:D



這保濕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耶!!!
在水於之間的獨家研發質地, 拍上的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滲透的水潤感,而且成份單純拿來『濕敷』效果更棒喔!


通常我都會很奢侈的先用化妝棉擦拭臉部一次, 幫助再次清潔
然後再用手直接再全臉輕拍到全部吸收為止


擦起來真的好舒服, 而且真的很水潤
裡面有保濕王玻尿酸, 有可以幫助修護的維他命B3和B5
還有獨家鈴蘭萃取物,它可以幫助我們軟化肌膚老廢角質, 也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光滑透亮


洗完臉什麼都沒有擦的時候, 皮膚的保水度是49.2%


擦了化妝水後保水度立馬提升, 像柚柚的話就算沒有馬上擦乳液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保濕效果真的很優秀,同時還多了一樣保濕大軍

銀耳多醣體
它是天然的保濕聖品, 而且有絕佳的保水力, 可以幫助我們肌膚鎖住水份,使肌膚飽潤透亮


嘖嘖嘖~真的是日本來的, 光成份就好用心喔!!
我真的覺得它有專櫃的品質但卻是佛心來著的可愛價格啊!

拿來濕敷效果更棒喔!!!
敷完整個臉都亮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捏




化妝水完後就要接著上乳液啦

多效保濕乳
這款乳液表現也不錯, 擦起來很舒服, 有保濕力但也不會有負擔
簡單來說就是 『清爽』 『水漾』 『保濕』

包裝走的風格和保濕露都是一系列的可愛田園風格


 添加多效賦活因子,深層保濕、提亮、修護
 鈴蘭萃取溫和去除角質,撫平細紋,逆齡抗老
 嚴選蘆薈萃取,調理肌膚使之油水平衡

 
 使用方法:於化粧水或美容液之後使用

Bi Sachi的產品真的都沒有什麼香氣
就是這樣子簡簡單單最單純的成份讓人愛不釋手


像柚柚本身還滿會出油的, 但我知道肌膚出油表示保濕不夠
我要保濕但我不想要黏呼呼的感覺,有些人因為怕油就不擦乳液
其實這樣子肌膚會缺水, 更會出油喔 (推眼鏡)

多效保濕乳就很適合這樣子的朋友,  以目前的氣候來講,我覺得這個乳液有達到我要的要求
不過冬天可能就會比較不夠力一點, 需要再滋潤一點的乳液或乳霜來hold住水份:)

質地很輕,延展性也很棒






擦起來搭配一點按摩真的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種擁有保濕力但又很清爽的感覺




通常柚柚我白天擦完這個就不會再上其它的乳液或乳霜了
但晚上因為都開冷氣睡覺, 所以我會再加一道更保濕的乳霜來做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Bi Schi真的是個很美麗的新發現
女人過了25就要開始好好對待肌膚, 因為膠原蛋白會流失的很快
乾燥, 暗沉, 缺乏彈力等小問題就會開始找上你
所以保養步驟成為最重要的關鍵成就無暇美肌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啊, 不要洗完澡在鏡子前隨便拍幾下就跑走了(哈)
多花一點時間在保養上, 你會發現肌膚會變的比較好喔


好啦, 分享完畢, 以上就是柚柚的小小試用心得報告
像柚柚我自己就很想要去買他們家的卸妝液, 沒有油脂就算有接睫毛也可以使用
還有很多綿綿泡泡的潔顏慕斯, 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一次就會想要再持續回購或試其它產品
女人啊~~~花錢沒遠沒有句點啊! 嘖嘖嘖 (奸笑)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喔

Bi Sachi 官網 : www.bisachi.com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123277
  • 紫色瓶子好可愛啊

    深得女孩心^皿^
  • clala520
  • 光包裝好好喜歡^^
  • 小品
  • 這包裝我也好喜歡~柚柚加油~等你忙完我們一定要在約時間出來聚聚唷^^
    品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