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_254副本.jpg  

十二月份中, 我最喜歡十二月啦!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個月份就是可以瘋狂的和朋友聚會, 然後快快樂樂的迎接聖誕節和跨年

也這因為這樣, 這個月有好多的美食攤, 吃的開心死了!! 哇~ 哈哈哈沒辦法我愛吃鬼啊(吐舌)

 

好久沒有和法國麵包一起進城吃吃喝喝了, 沒辦法他工作忙碌, 但他對法式甜點的熱情可是一點也沒有減少

因緣際會下認識的J小姐,她的阿娜達也是老法, 而且她還要去法國過聖誕節, 真的是羨慕死我啦!!

趕在她出國之前, 快快約個時間出來, 因為她一直和我說有一家法式點心很正點, 非吃不可

後來我自己上網找了一下資訊, 還真的滿多人分享的, 然後大家評價都很好這樣樣

『精品結合甜點』的設計理念讓我光在網路上就深深迷戀了

 

 

601574_132906313557302_364591572_n.jpg 

COURONNE  

法文是冠冕的意思, 他們家的LOGO設計的也很美

流線型的線條 看起來像皇冠也很像舉手歡呼的感覺

戴冠者典禮上萬眾矚目的璀璨瞬間,打造如冠冕般的完美賀禮

以首家高級法式喜慶賀禮姿態進軍台灣

 

主打法式喜餅,噢~我超想要他們家的喜餅啦! 有夠精緻的, 誰能不愛啊~~

好想要和法國麵包說就訂他們家的好了, 我們婚期不趕, 可以慢慢存錢, 哈

(有沒有好心人幫我翻譯這段給法國麵包XDD)

 

除了提供法式精緻喜餅也有彌月禮、伴手禮、商務禮、茶禮、蒙地安巧克力、法式點心、法式蛋糕等等

因為法式點心反應太好, 所以又特定新增了下午茶, 讓大家也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法式點心的迷人風采

不過座位很少喔, 所以都是採預約制為主, 想要來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了空唷!

 

COURONNE就在東區中山醫院附近的小巷子裡  , 外表看起來就很貴氣逼人有沒有?

600142_132999876881279_437797227_n.jpg  

882944_132911010223499_1068706663_o.jpg

(圖片取自官網)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美很美的聖誕樹

裡面的空間很明亮而且讓人感覺很舒服, 所以我們在等人的時候就順便拍幾張照片

DSC09432_副本.jpg  

DSC09431_副本.jpg  

一進門的左邊是甜點, 右邊則是禮盒展示區

每個都精緻的不得了, 法國麵包看的很入神, 因為光這些包裝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在這塊超用心

DSC09426_副本.jpg

超可愛的粉紅香檳禮盒

打個蝴蝶結再躺入亮晶晶的金蔥裡, 真的好貴氣喔~~~!!!  

DSC09430_副本.jpg  

聖誕限定的黑巧克力小人餅真的長的超可愛!!!!!

DSC09437_副本.jpg  

下面二張照片是COURNNE的經典法式點心

有費南雪,瑪德蓮還有達克瓦茲

口味還滿多的, 但因為今天要來吃下午茶所以就沒有吃到啦, 哈哈哈

想像一下如果喜餅裡面裝的是這些精緻的法式點心, 是多麼的另人愉侻啊!!!!(旋轉))))

 DSC09435_副本.jpg  

DSC09436_副本.jpg

他們家的禮盒好美喔!!! 送禮真的很有面子耶

DSC09442_副本.jpg

DSC09443_副本.jpg

 

聖誕限量的蒙地安禮盒超超超美的!!!

等等下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D

995757_220606614787271_165593010_n.jpg  

1402823_220373681477231_1074756597_o     

 

甜點也是很精采的, 我最愛吃法式甜點了,裡的甜點都是與日本主廚共研發的喔

把法式的精髓用更精緻的方式呈現根本就是日本人的專長!

DSC09438_副本.jpg  

 

甜點櫃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 蒙地安

是歐洲聖誕節慶中的靈魂,在冬天來臨時, 他們會灑上堅果和橘清水果乾

並將冬季的食材與巧克力交緻出躍動的口感, 祈求新年的好運

 

更用心的是, 上面所有的裝飾和圖案都是來自法國最大的飾片工廠PCB

將所有可愛的聖誕元素和圖案變成超精緻聖誕小禮, 超厲害啊!

這些都是聖誕限量唷!!! 要買要快, 晚了就沒有啦~~~~

DSC09434_副本.jpg  

馬卡龍也是他們家超人氣的單品之一呢

1459833_220373774810555_649050928_n.jpg  

 

  

接下來就來去吃聖誕限定的下午茶啦~~期待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採預約制了, 因為這個空間原本是給客人試吃喜餅或禮盒的

但因為反應太好才開始開放下午茶, 不過因為空間有限, 所以才會採預約制

這樣比較可以維護好店家的品質,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不錯也很貼心 (大姆哥來一下)   

DSC09486_副本.jpg

座位的間距掌控的也不錯, 不會有壓陌感, 然後這裡的燈光讓人覺得很舒服

DSC09444_副本.jpg

 從樓梯下來還有一個禮盒展示櫃

是不是!!! 禮盒夭受美的吧!!! 

DSC09487_副本.jpg  

還有應景的禮盒聖誕樹

DSC09485_副本.jpg

 

除了一般禮盒之外, 他們也有提供澎派的禮籃組合喔

超適合有開PARTY的人,或全家團聚時一起享用, 因為好豪華啊~~~

在這裡展出的這個是最豪華也是單價最高的的一個組合

 

【法式濃情節慶團圓禮籃】

聖誕馬卡龍禮盒15入

聖誕Party盛讚禮盒蒙地安12入

慶典禮盒(法式點心12入+蒙地安2入)

君赫小禮6入

黑巧克力小人餅2入禮

還有法國威廉水蜜桃氣泡酒或凡爾賽香檳氣泡酒

  DSC09445_副本.jpg    

聖誕季總共有三種不同價位的禮籃

單價落在五到六張小朋友,台北市/新北市的朋友可享免運費親送到府服務

1468759_220606634787269_1659334216_n.jpg  

可以趁這個節日送個禮物給重要的人喔! 超有面子的啦~而且收到的人一定超級開心!!!

我記得我之前在五星級飯店的禮籃也是差不多價位, 但真的沒有couronne來的精緻呢

 

在一連串驚呼連連之下, 我們要來開始進入午茶時光:D

 

冬季雙人下午茶  $1119(未含服務費)

A set
•君赫小禮全口味
•嚴選蛋糕 (任選兩款)
•馬卡龍(可任選兩種)
•冬季限定_貝里絲奶酒馬卡龍
•COURONNE精選茶或咖啡(任選兩款)

B set
•法式點心(可任選一款)
•嚴選蛋糕 (任選兩款)
•馬卡龍(可任選兩種)
•冬季限定_貝里絲奶酒馬卡龍
•COURONNE精選茶或咖啡(任選兩款)

 

我們選的是A set

服務人員先讓我們選茶, 因為我們比較想喝茶

和smith hsu一樣可以用聞的選擇自己想要喝的茶

DSC09450_副本.jpg  DSC09451_副本.jpg  

DSC09449_副本.jpg  

將將~上菜囉!!!!

有沒有超精緻! 果然J小姐懂我們, 這些點心一擺上桌我的心都跟著融化了

DSC09459_副本.jpg  

邊黑色盤子的是君赫小禮全口味

三個玻璃杯由左至右,都是很涮嘴的小零嘴

DSC09448_副本.jpg

焦糖巧克力夏威夷果、抹茶巧克力杏仁果

連不太愛吃抹茶的我都愛上抹茶巧克力杏仁果了,愈咬愈香

一問才知道他們連抹茶都是來自京都的, 真的對食材好用心好講究

 

莓果巧克力杏仁條球

果乾和白巧克力是永遠的好朋友

搭在一起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而且吃的到果乾耶

 

榛果巧克力脆片、榛果白巧克力脆粒

我最愛的是榛果巧克力脆片, 超好吃啊(轉圈)))

法國麵包是只要巧克力他都喜歡, 哈哈哈

 

週圍白色綠色的馬卡龍餅乾, 聽說目前日本很流行

像是單片的馬卡龍, 但口感比較酥脆

 

冬季有限定的雙色貝禮詩奶酒馬卡龍

1395978_218489094999023_901258377_n.jpg    

用Baileys獨家手製貝禮詩奶酒凍,搭上威士忌奶油餡,這也是我最期待的

但是~~~限量總是殘酷的, 我們去的時候賣完了!!

所以各位朋友們, 如果你也想吃的話, 手腳要快啊!!!

DSC09460_副本.jpg  

  雖然沒有吃到最期待的冬季限定雙色貝禮詩奶酒馬卡龍

但還是吃到很多讓我驚訝的棒棒口味

 

像這個巴薩米克醋口味的馬卡龍就非常的深得我心

DSC09472_副本.jpg  

很難想像醋口味的馬卡龍吧! 吃一口就會顛覆你的想法

帶點金屬光澤的外表, 加上經典義大利紅酒醋的醋酸味, 超級好吃, 難怪它是美食家口碑推薦的口味, 一定要試試看!!!

DSC09474_副本.jpg  DSC09475_副本.jpg   

接下來是蛋糕們, 擺盤一樣也是維持一致的精緻水準

DSC09461_副本.jpg  

焦糖巧克力慕斯

光滑的外表灑上貴氣的金箔, 超典雅的, 愛吃巧克力的我們怎麼可以不選, 哈哈哈

DSC09441_副本.jpg  

採用法國進口的莊園級苦甜巧克力製成,口感很綿密

特別的是裡面有夾著糖漬蘋果

搭配著苦甜巧克力一口吃下, 口腔裡會出現很精采的火花喔

綿密的苦甜巧克力慕斯還有帶有脆度的蘋果, 非常的耐吃

但這張我拍糊了, 因為我當時只顧著吃, 哈哈哈

DSC09479_副本.jpg  

搭配的蘭姆葡萄馬卡龍有濃郁的奶香還有香氣十足的萊姆酒

還可以吃到一整顆的葡萄乾呢! 我還來不及拍斷面秀就吃完了, 哈

 

季節水果起司派

草莓季來啦!!所以他們搭配的是草莓, 而且還是遠從智利來的呢

柚柚我本身很愛吃草莓, 所以一看到根本就中了我的下懷

DSC09454_副本.jpg

馬卡龍是熱帶水果黑巧克力口味, 吃了這麼多馬卡龍, 覺得真的都在水準之上

不但甜度不會像法國人吃的一樣甜, 口味上更是創新的不得了

聽說還有一款很熱賣也很特別的口味, 是台灣限定的紅心芭樂口味耶, 是不是帥味了!

有機會也想試看看啊~~~~

 

再回來看看蛋糕~你看你看~~~~多麼的賞心悅目啊, 哈哈哈

DSC09440_副本.jpg  

一般坊間的草莓塔之類的甜點, 中間幾乎都是塗上卡士達

但這裡很帥的是他們是用Couronne用澳洲奶油起司(Cream Cheese)

比較偏酸的口感, 配上綿綿的奶油起司, 我好喜歡

DSC09481_副本.jpg  

般是點二個點心, 但我們同行的還有J小姐, 所以拍了另個COURONE的招牌甜點

覆盆子馬卡龍蛋糕

人氣TOP1捏~~~而且這款 蛋糕上還有一個小馬卡龍,C/P超高啊!

照片 6_副本.jpg

這款酸甜滋味的蛋糕, 看起來就很粉紅很少女, 感覺吃了也會有幸福的泡泡出現在周圍

而且還多了一顆的馬卡龍喔, 有沒有很划算XDDDDD

 

然後這個我們配的是百香果口味的馬卡龍

因為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所以很常忘記拍照, 哈哈哈

 

一層層堆疊的覆盆子果醬做成的蛋糕,口感也根著好有層次

不過它要快快吃完, 因為比較容易軟掉喔!  

DSC09439_副本.jpg

 

黑巧克力小人餅

我超愛, 配茶吃好正點, 因為它一點也不甜還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重點是外表也超可愛, 把小人吃光光, 哈哈哈 

DSC09478_副本.jpg

著是我私心最愛的冬季限量蒙地安巧克力

他們可是繼馬卡龍後最流行的甜點呢!!!!!超級可愛的(很激動)  

連圖案和裝飾片都一樣細緻美味

 1468667_220606474787285_984409685_n.jpg  

一共有六種口味

聖誕樹蒙地安 (白巧克力) / 聖誕老公公蒙地安(牛奶巧克力) /星星雪人蒙地安 (草莓巧克力)

雪花蒙地安(純黑巧克力) /手套星星蒙地安 (抹茶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白巧克力+拐杖糖)

DSC09477_副本.jpg

因為太可愛, 馬上拿起手機和法麵包自拍, 哈哈哈  

照片 4_副本.jpg  照片 5_副本.jpg  

超精緻的, 把金色底盤拿開就可以吃囉

相信我~~它真的可以吃啦!!!

哈哈哈, 只是會很捨不得吃, 因為太精緻

 

我最愛的是這個手套星星蒙地安

星星是黑巧克力, 手套是用白巧克力做的, 然後綠色的底部是抹茶口味

照片 2_副本.jpg  

預算比較多的朋友可以買禮盒, 送禮超有面子, 因為Couronne的禮盒都好漂亮!!!

但預算比較低的朋友也可以買單個, 一樣會幫你包的漂漂亮亮的, 是不是好用心(起立鼓掌)

照片1_副本.jpg  

四個裝的也很討喜!!

1467449_220373548143911_1425799383_n.jpg  

 

of course 搭配甜點怎麼可以少了茶或咖啡

之前說到柚柚和法國麵包都選茶, 同行的j小姐也選茶, 但有重複所以只分享二種味道

我點的是歡慶茶, 喝起來是果香調的, 帶點酸的味道

我後來發現我還滿愛偏酸口味的東西耶, 哈哈哈

 DSC09464_副本.jpg

很貼心的是茶包卡在蓋子上, 我有問一下為什麼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可以防止茶包泡在水裡太久會變苦之類的 

DSC09465_副本.jpg

但我們一行人最愛的是白桃烏龍茶, 超好喝我的媽呀

有淡淡的蜜桃味也有烏龍的清香,我個人大推這個!!!!  

真的很喜歡的話也可以買茶葉禮盒喔, 因為這裡的禮盒也有茶葉, 一整個設想的好周全喔

DSC09466_副本.jpg

超開心的午茶時光, 差點都忘記要拍合照,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都在聊天比較多, 因為這裡環境很舒服 , 而且也不會趕人走, 一整個自在的不得了

 

本來也想試看看喜餅的, 因為我們最近也開始在著手準備結婚的事情

不過真的吃太飽了, 下次再來, 哈哈哈哈哈  

DSC09462_副本.jpg  

 

好久沒有打網誌, 一下子就打這麼多, 因為聖誕節快要來啦

之前FB分享照片也好多朋友問我這個可愛的蒙地安在哪裡吃的

所以我就快點把這篇很不專業的文章分享出來啦

想要感受聖誕氣份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這裡試看看他們的聖誕限量下午茶

然後想要送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想要看更多的訊息就自己上去他們官網看看囉

 

COURONNE

台北市仁愛路4段122巷12號(近中山醫院)
TEL:02-2708-5388 / FAX:02-2708-5386
E MAIL:service@couronne-group.com
 

 

 

 

官網

http://www.couronne-gift.com/index.aspx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品
  • 太棒了~品來搶頭香~大推
  • LaLa
  • 終於等到柚柚發文了 (扭)
    吃到那麼多好吃的 餓了>///<
  • 悄悄話
  • 小米
  • 柚柚回來啦!!!!灑花~~~~
    那個蒙地安好可愛唷!!!!
    好想要呀!!!!!!
  • 小仙
  • 小仙推
    終於等到柚柚發文了
    哈~我也來嚕
    好久沒看到你了啦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