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一如往常的收拾東西 搭公車回家。因為要去士林看一個在韓國網站上看到的超可愛菱格紋包,所以在公車上心情一路好到底。(一路上不斷的和bb傳搞笑簡訊,和朋友講電話亂哈啦,心情好的不得了)

很快地,公車抵達了終點站。很慣性的要從包包掏皮夾出來刷悠遊卡(因為卡片都放在皮夾裡)

撈一撈。。。  沒撈到

再撈一下 。。。怎麼還是沒有?????

把包包打開來找一下好了 


eh???

啊哇a皮夾咧?怎麼沒有在包包裡 ????(我心裡想shit,我一定放在公司裡忘記帶走

這個時候我已經很緊張了。想說在包包找找看有沒有零錢 (因為有時會把零錢丟在包包裡)

找啊找  馬力個b 我的包包裡只有 一塊錢 = 我陳某人全身上下加起來只有一塊錢 (這時開始恨自己沒事幹嘛去整理包包。)

坐公車只要15元,平常我都覺得屈屈15元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現在 我只有一塊錢 沒有另外的14塊錢,我要怎麼下車???


我一直冒冷汗,不敢下車,站在位置上等其它旅客先下車,想說 馬的 我真的沒錢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總不能叫我向陌生人借錢吧。(我自尊心很強的嘢)

我活了26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只能說我嚇到尿都快噴出來了 腿好像軟軟的。。。 不知所措



突然。。。有一隻手拍我的肩

" hello 你怎麼會在這裡?" 

轉過身去看  oh my god 是sky嘢! 我彷佛看到救世主一樣。和他說我沒有帶到錢包 現在很緊張。 


之後 sky幫我刷了公車錢。本來想和他道別,他又問 


"啊你要怎麼回家?"(因為我還要再轉捷運)

"啊對厚"我說



後來和他借了100元, 開開心心的去坐捷運。我只能說口袋有錢的感覺真好嘢。哈哈(此時此刻只要身上超過一塊錢我就滿足了)


今天真的是嚇死我了。好險我平常有在行善,老天爺有保佑我。讓我在遇到困難時總是有人會伸出手來幫忙我。

我和sky是同事,每次看到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之後我和他說 我第一次看到你那麼開心 那麼感動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