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我們回台灣的班機是晚上9:25 (CI924),因此我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利用。 

早上不用太早起床,睡到自然醒,12點鐘退房才開始我們的旅程。(我對每個旅行都很重視睡飽飽)->是豬來的吧!哈

今天中午我們的午餐也是我在台灣就先找好的 Aqua Roma&Aqua Tokyo 
(是目前號稱全香港最高夜景餐廳,同時可以享受義大利料理與日本料理的高樓餐廳,四周都是透明玻璃,可以觀賞整個維多利亞港及香港島的美景) 當然我也在台灣先訂好位子了。(聰明)

餐廳景象隨手拍





吃了這些東西我們都飽了,它的主菜可以再隨意點,但真的飽了所以沒有再往下吃,直接換吃甜點 (哈)

因為我們這次去香港剛好碰上復活節,所以甜點也來湊一下熱鬧,應應景!


再來這個甜點真的太厲害!不給大家看對不起自己~怎麼可以精緻成這個樣子。




這一餐BRUNCH也吃了HKD一千多 (不過它有好景色 好食物 好服務  算一算也是值得的啦!) 晚上來會更有FU


吃飽後我們去買手機 (BB他昨天在店家看到後就一直肖想的手機)

NOKIA E63


買完手機後,我們一樣搭MTR去中環站的H&M ( 哈 我們莫名的想把錢都灑在這裡),再戰了一些戰利品後,照著計劃我們前往Armani cafe朝聖。

沿途中,不小心發現了一個意外驚喜。那就是BB最愛的咖啡-NESPRESSO (( wow  what a surprise))  忍不住想灑花 )))) 跳躍 )))) 旋轉 )))

NESPRESSO



展示新口味,我們新口味各拿二條(超開心) 超驚喜 


不知道是關了還是星期日公休,Armani cafe沒有開,後來熱心的服務小姐告知我們可以考慮 Robuchon
當bb聽到時,眼睛整個亮起來,不停的和我說這個人在法國多有名多有名,他的餐廳都是一等一的...( Blah blah blah..)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這個是餐巾紙翻拍(哈哈)

咖啡廳一隅(相機晃很大)@@

好好吃的甜點

買到新手機很開心,還大贍請服務生幫他充電,破不及待想要玩!

在這裡休息 喝咖啡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 我們便回尖沙咀搭A21城巴回機場。這趟旅途也慢慢接近尾聲了。

這次的香港行和一年前比起來,好玩多了!因為有捉到重點玩。很開心 謝謝妮


Aqua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及30樓

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757
官網:http://www.aqua.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