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時,開心的準時離開前往信義商圈買東西。東西買到很開心♥ 買了CK的手環.
坐捷運回家的途中,順路停下來買一份炸塩酥雞(想說等等可以配著韓劇吃,應該很享受) ps:最近很迷大老婆的反擊,劇中的人都好俗好好笑!
後來甜心小文打電話給我,我們聊聊最近的事還有要約去八仙樂園玩的時間(不過她還沒確定之前還是不要當真好了! 噗)))))

一路講到家門口,後來我和她說我要先掛了因為要找一下鑰匙!

撈一撈..?? 咦?  怎麼沒有?



再把包包放在別人機車上 再撈一次 順便把東西都拿出來   找啊找 撈啊撈  翻啊翻

沒有? 鑰匙呢???怎摸不見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冒冷汗了... 心想如果沒有鑰匙我要怎麼進門啦? 法國麵包去台中出差了,家裡沒有人

家裡的門鎖是加強的防盜鎖,請鎖匠來是打不開的,除非破壞原本的裝新的鎖,又很貴! (因為我之前有請鎖匠來開過門,才雞道的)

心裡在想鑰匙如果不見了,

我要去那裡睡?

明天上班怎摸辦?

沒有卸妝的 沒有換洗衣物....


想好多好多 好緊張!

還打電話和法國麵包哭! 他還叫我睡飯店 ,他會幫我付錢 (可是一個人睡飯店多可怕,才不想咧)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說回公司看看好了! 走路到計程車排班處, 剛好看到認識的司機

司機也在車上幫我想如果回公司找不到鑰匙要帶我去那一個便宜又乾淨的飯店之類的

然後從天母回到內湖公司 ,


把抽屜打開



將將

我找到我的鑰匙了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鑰匙呤呤噹噹的聲音真悅耳) 




開心的回到車上, 司機也很好他和我說 因為我不是出去玩的, 是去找鑰匙,所以來回只和我收250

還好我遇到這個司機,不然我想應該要500左右.

之後拿著鑰匙開門, 內心無比的歡樂,都快要轉圈了! 真的~ 還是自己的小狗窩舒適



我真的是個很迷糊人, 繼板包事件後, 又丟了一樣東西在公司 還好我傻人有傻福 !總是在最後關頭亮起曙光

以後我還是要小心點~不要再迷糊下去♥ 因為好運不會一直跟著我  要更細心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