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地下午大概二點半就抵達了夢幻天堂小島-Boracay♥ 接著直接到我們入住的飯店check in.

Asya Boracay Hotel&Villa 
地理位置:隱身在Sation 2的巷內,是個鬧中取靜又安全的好地方♥ (因為隔壁就是警察局)
步行約5分即可抵達熱鬧的沙灘街區。
步行約2分即可抵達main road搭當地計程車Tricycle,非常方便!
房型選擇: 標準房Deluxe ,精緻房Courtyard & 高級套房 Villa suite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為Villa(也是這間飯店等級最高的房型)♥

Asya的設計有著濃濃的襌風味兒♥一進來看到一整片竹林讓人感到很放鬆

泳池好大好漂亮

迎賓飲料也很好喝♥經過了辛苦的過程才來到這裡,涼涼的飲料再適合不過啦C/I手續辦好,迎賓飲料也喝完了,進房去囉♥♥

我們的房間#204 (我好喜歡鑰匙的設計)  -> 樓梯上去左轉就是我們的房間  -> 房間大門外觀

一進房門,映入眼簾的是4人座的大餐桌耶

還有個大廚房(有礦泉水,microwave,冰箱還有熱水瓶可以煮熱水,不過沒有提供茶包&咖啡有點小可惜)

國王尺寸的大床&雙人大沙發(整個房間和網站上的一模一樣耶!) 拍拍手~~~

大浴室(備品很齊全唷!吹風機還是負離子的,淋浴間很大,不過沒有浴缸唷)

大陽台(整個陽台只屬於我們的,可以曬衣服真好 & 從陽台往下看就是漂亮的游泳池

行李放置好之後,我們決定要來去搭當地的計程車tricycle去長灘精華區D'mall

Tricycle費用:
s1~s3任何一個地方,堂地人都是10p(想偽裝成當地人的話,上車不用問價錢,下錢直接投錢即可,)
若要省錢就找原先有人坐的的順路車,若選擇空車一律視為包車(觀光客包車費用幾乎都是50peso)
想要下車的話,敲敲車頂,司機就會停囉

D'mall的地標-迷你摩天輪

為了想要熟悉一下當地的環境,我和法國麵包在沙灘上隨意亂走亂繞, 在這裡只要你走在沙灘上,總是會有一堆掮客在推銷行程
sailing ?? mister? atv? jetski?所以一路上不知道說了幾百次 no thanks! 
看!!法國先生被掮客纏上了~呵呵

在沙灘上我也買了這個很個性化的飾品,小菲菲用鋁線現做屬於你自己名字的飾品(有項鍊,手鍊,耳環) 3條項鍊+1對耳環700p

因為我們都忘了帶太陽眼鏡,所以也隨意在沙灘上各買一副眼鏡,很便宜一副才200p(說真的也懶的殺價了)

哈哈..可愛嗎??

大手拉著小手,在沙灘上走著走著走到s3,看到allan b fun tour,也順便訂了明天的island hopping(700peso/each,不過可殺到600p),這家是和regency配合的商家,就算沒有入住regency也可以自行來訂,價格很透明化! 

--> plus a lot of fun & have a nice sun burn  這二句話好可愛,讓我會心一笑了一下cc

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今天的天空灰灰的陰陰的,不過沙灘上玩樂的人還真不少,絲亳不受影響

網路上很有名氣的民宿Nigi nigi nu noos
,
剛好現在是happy hour,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我亂點了一個名字很好聽的sex on the beach,這裡的調酒很濃,真的有點..太濃了(酒倒的太豪氣了,像不用錢一樣)

喝完調酒後,我們要來去d'mall吃飯

Bite Club大漢堡-位置就在摩天輪隔壁,紅黑裝潢很好找

這裡點餐很好玩也很簡單,照著步驟一步一步點就好啦

我們決定二個人合吃一個,點了the bomb 選的topping是BBQ ,另外也加點網友大推的Potato wedge

在d'mall隨意走走,覺得嘴巴還是很想吃東西,所以去andoks買半隻烤雞,準備回去飯店配啤酒吃

烤雞買好後我們再來去長灘島的超市budget market
因為小菲菲他們的平均所得並不高,所以這裡的民生用品都是小包裝在販賣,十分有趣! 

買完再搭tricycle回asya泳池畔吃烤雞,喝啤酒,法國麵包也下水消暑一下!晚上的泳池只有我們二個人,屬於我們的時光,真浪漫

來長灘島的第一天,完美又充實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