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住在asya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不錯,環境清幽,再來它有所謂的私人海灘,只專屬於asya的房客唷! 
,一大早起床, 走出陽台! 喔耶!! 我所期待的好天情終於出現了!!! 對嘛 ...這才是最適合長灘島的天氣了!
今天我們也要換飯店, 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時間! 昨天晚上就預約了shuttle去the cove私人海灘. 早上用完餐後, 我們上路囉

這一趟只有我們和另一對, 所以說整個海灘只屬於我們四個人的耶,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開心 好期待
asya到the cove的路程不遠, 在車上聊天聊一聊很快就到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到the cove後, 我們要換另一種車子前往海灘,這種好像吉普車的車車好可愛

我和法國麵包很北七我們反著坐(哈),而服務小姐還很熱心的怕我們燙,在坐椅上鋪上大毛巾(很窩心的服務)

喔耶...到了!!! 是不是很美??

來到這裡什麼都不用帶, 浴巾,浮潛面具 這裡都會準備! 除此之外還可以來這裡玩kayaking唷! 我們一到就迫不及待的說要玩
沒想到這個玩意還真累人的耶, 不過我真的很聰明, 我都在背後不動, 全程交給法國麵包划...哈哈哈

真的很特別的體驗, 想要玩多久就玩多久, 沒有人會管你!而在沙灘上也有相關的保全人員隨時保護我們的安全,搞的服務人員比遊客還多! 呵

當然還有舒服的躺椅,你可以上面休息,享受日光浴或讀書, 反正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期待好久的好天氣 我們也忍不住下水玩耍,法國麵包也拿了浮潛用具去玩了一下, 不過他說沒什麼好看的

我很喜歡這個吊燈, 好有渡假的感覺!

這裡的沙子不是白沙, 比起白沙略顯粗一點,不過也是很乾淨



在沙灘上玩的差不多時 , 服務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房間, 想說還有點時間就欣然答應.

很大的泳池,感覺好有貴氣喔
泳池邊邊有淋浴區

接著往前走要去參加asya新館新房間
哇..真的很正點耶 看那大床 我看了很想躺下去

浴室也太大了吧

這裡好有渡假的感覺, 很寧靜, 我個人覺得這裡很適合喜歡寧靜不被打擾的旅客(不過 不太適合我們 , 太安靜 了)
中庭美的跟什麼一樣

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之後我們坐上接駁車後就要回asya飯店了

私心喜愛這個與世無爭的小小海灘,如果有來ASYA住的旅客, 真的可以播一點時間去感受一下


私人海灘的時刻表
to cove                   to asya
                 
9:00am                 11:30am
11:00am               15:30pm
15:00pm               1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