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是直接和導遊購買的, 我知道自行在外面找一定會比較便宜, 但我們實在懶的出去找, 而且第三天換飯店這天需要給導遊200元服務費, 當天不管使用導遊幾次, 都是200元, 所以我們就直接和導遊買

通常ATV的行程為一個小時, 但因為出國前法國麵包就一直很期待要騎沙灘車!為了滿足他,我們把行程拉長為二小時.所到景點為PUKA BEACH - ILIG-ILIGAN BEACH -Mt.LUHO看夕陽. 費用為2200PESO一個人

長灘島的沙灘車,分為二種
ATV : 單人騎的, 適合愛好追求速度快感的人! 

BUG CAR : 雙人的沙灘車,適合情侶(這樣子女生就可以悠哉的坐著看風景,哈哈~只可惜我沒那種命)

法國麵包之前就說好了要一人騎一台, 到達ATV場,工作人員幫我們著裝

著裝完畢, 試騎二圈後, 就準備上路囉! GO!

在長灘島的沙灘車, 並不是像騎在沙灘上的那種! 因為當地居民很寶貝他們的沙灘, 所以這裡的沙灘車是騎在崎嶇不平的石頭路上

沒騙你! 一路上都是這種石頭路, 東倒西歪的!還好我們助理導遊JOEY和我騎一台, 不然我可能早掉落山谷了吧((哈))

第一站-PUKA BEACH

這個沙灘我們去的時候, 沒有半個觀光客 只有當地居民!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玩遊戲,整個沙灘上充滿著歡笑聲.

這裡的沙不是白沙, 而且粗粗的貝殼沙! 看到沙灘附近很多在賣貝殼飾品的小店家, 我想他們應該都在這裡拾貝殼製做飾品的吧.

擁有不同的美,在這裡

沙灘上的小船成為最適合的裝飾品

拍拍照, 休息約十分多鐘後, 我們要再上路囉! 法國麵包竟然還和我說他都不想停下來, 他想一路騎到底(真的是很愛耶)

第二站-ILIG-ILIGAN BEACH

這裡的沙灘比PUKA更加寧靜
 
我覺得當地人很會利用天然資源耶, 看他們做的這個招牌好漂亮耶

個人喜歡這裡勝過PUKA BEACH,因為它真的很寧靜! 站在這裡看海,週圍有山的圍繞, 心情也跟著平靜起來! 

一樣也是拍拍照後, 我們要再往山頂去囉, 因為我們要來去看夕陽..嘿嘿

因為我一路上騎很慢, 慢到法國麵包他們不想停在路邊等我 ,所以小菲菲要我先騎, 他和法國麵包要在附近多繞點
哈! 停下來等他們,JOEY說他們去racing耶!! 法國麵包一定很開心

唷唷~回來啦! 還掛著滿足的笑容耶



走 ~來去長灘最高頂看夕陽囉

要到最高頂之前要先爬一小段山路,不過不會很累,一下子就到了

先來這個小平台看夕陽, 從這裡往下看, 真的很壯觀

喜歡這張



接著我們到最高處看夕陽, 這個平台一次只能留納五個人唷, 所以要排隊輪流上去

哇~美呆了! 這是種壯麗的美, 不同於海邊的美,視野超級好耶!!

可是風很大, 我都快被吹著瘋婆子了

這裡的景象真的會讓人看到呆掉

山頂的美景真的很吸引人, 後來我們慢慢往山下走, 順便去看法國麵包最愛的猴子
這好sweet喔! 窩在一起

這隻猴子真的很自戀, 拿著一塊鏡子一直不斷的在照自己耶!

好啦好啦 你很帥啦!

後來法國麵包一直在拍他 他不爽一直露出牙在亂叫, 我們才離開(哈 ~自戀狂小猴子)
Mt.luno真的很值得來看看

下山後看到一個很北懶的廣告

導遊說他是super star耶....好好笑...

接著回到飯店, 看到我們飯店在夕下陽也格外的美,有種微醺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