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好久不見 料三忠

這一句好久不見,距離高中時間,已經過了十年了! 十年 十年 十年 十年 !!! 很難想像時間竟然飛逝如此的快速!  十年前,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我們........
一起窩在屬於我們的教室讀書、傳小紙條、偷看小說(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我們最愛的作家-鄭媛!!) 、寫自己的小本子...小小的教室,擠著五十幾位女孩兒, 充滿著歡笑聲 充滿著朝氣 充滿著要一同考上好學校的努力鬥志
一起在球場上運動、晚自習中間的用餐時間成群結隊去學校附近的麵店佔位置(哈)、一起皮皮挫的上會計課和電腦打字課....好多好多的回憶,瞬間在腦海中浮現,翻開畢業紀念冊, 一張張的照片就好像一幕幕的電影 ,回味無窮 
十年過去了, 很多同學都找到自己的幸福甚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宿. 大家都從當年的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大力的展開翅膀,享受生活中帶來的精采。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肥肥和菱菱,努力的召集人馬,讓我們再度和老同學們牽起橋樑. 
地點: 苗栗 聯合大學 ( 景觀餐廳)
時間: 12/27/2009 12:00

大家見面時,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剛開始顯得有一點生疏,不過當話匣子打開後, 又像當年一樣
高分貝的聊天 開心的分享自己目前的生活,開開心心的到處拍照,歡笑聲從沒間斷過
就像爸爸和我說過,最好的朋友都會是學生時期的朋友,因為那是最單純的友情!在職場上充斥著利益,要找到真正的好朋友,其實不容易!我想我可以體會了,因為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依然是那麼的單純 那麼的簡單 沒有複雜 沒有比較  ...

大家都變成熟了, 只有帶領我們三年的班導師沒有變! 是真的在她臉上找不到任何歲月的痕跡,實在很想知道她到底用了什麼保養品,可以讓自己保持的那麼好,我嚴重懷疑老師一定有獨家秘方(哪位好心同學可以幫我找出來這個秘方???)

而我覺得班導和蕭大俠有幾份神似耶! 我曾經有一股衝動想請老師唱二句新不了情讓我過過癮...
       
How do you think?

和Angeline一起拍照,我們從高中就一直是好朋友到現在,人生中不論高興的,悲傷的都一起分享! 這份友情我很珍惜

我太專心在拍照,豬排都掉了 (掉在桌上實在浪費, 撿回來吃光光) 哈哈哈

維尼小姐和當年一樣好可愛,以前最愛她在我本子上寫歌詞和畫小插畫. 她也找到自己的幸福~ 很替她感到開心捏

性感人妻伊偵小姐實在太過份,一個孩子的媽了怎麼身材還那麼火辣!!?? 而且變好美  果然愛情和幸福會讓女人變美麗

左邊的烜子是大家公認改變最多的一位,她剛進場時還聽到很多人問「她是誰啊??」、「怎麼都認不出來了??」班導師還說「她一定有去整型!」 唯一讓大家證明她的一點是她那獨特的聲音沒有變,呵~她真的變的好漂亮,而且變好廋捏! 好像甜心教主 王心凌!! 右邊芝儀沒有什麼變耶,她也快要結婚了,祝福她♥

肥肥不能再叫她肥肥了,因為她現在變的很骨感而且女人味十足! 那不能叫肥肥了,要叫什麼咧? 叫 s號怎麼樣?? 哈

明儀小姐一樣配合度很高耶!還和我一起玩,好開心喔~明明就我功夫比較好,還說讓我! 哼)) 騙人... 哈

還有好多同學沒有單獨合照到,不過看似大家現階段都過的很幸福! and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合照( 灑花)))♥♥♥








料三忠都是大美女




那位看起來功夫很強的蒙面俠是何方神聖?

人生就像是一趟旅程,而在這趟旅程中能遇見大家, 我覺得很幸福! 而我們的旅程 還沒有結束呢....

要特別感謝才華洋溢的小玉姑娘為我們最愛料三心架設網站→ Click
更多料三忠同學會照片→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