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Hua Hin位於泰國35號公路指標第232公里處,距離曼谷195km,行車約2個半至3個小時。是個遠離塵囂的寧靜海邊,更是傳說中的海濱天堂。
這裡以美麗的沙灘,椰影的南國風光聞名於世(不過對國人而言算陌生, 但對西方國家的人民而言,這裡早已是他們秘密度假盛地了),在這裡處處可見中高階層人士的海邊小屋和高級渡假別墅,過去華欣更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喔!

在曼谷人的心中,它的吸引力已經遠遠勝過同樣在曼谷近郊,擁有東方Hawaii之稱的芭達雅。最主要的原因是華還沒有受到太多人為破壤的生態環境,在那四周幾乎都種植鳯梨&甘蔗(這二樣也是泰國二大出口農作物),上網看了一下華欣的簡介,更讓我想要來看看傳說中的秘密天堂,到底有什麼吸引力可以讓曼谷皇室如此鍾愛?!
2009/12/30 早上起了一大早,準備搭泰航開啓我們的泰國跨年之旅囉!  喔耶~

搭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機場,接機人員已經拿著有我們名字的牌子在等候我們了(這是我在台灣就先預定好的包車服務,從泰國機場到華欣,費用為1800泰銖),車子算大, 坐起來很舒服,而司機也很貼心的放英文歌給我們聽,在途中還讓我們在超市停一下,買買東西,方便在車上吃吃喝喝,才不會無聊

買了一杯橘紅色的泰式奶茶,!好好喝

二個漢堡-墨西哥雞肉和牛肉,雞肉還可以,牛肉的肉顏色白白的,看起來不可口,吃起來也是

不過超市送了一個很好用的小禮物喔

(為預防H1N1提供的貼心小禮物,有一個棉質口罩還有一小罐乾洗手)

就這樣子在車子吃吃喝喝
,看看風景,有時小睡一下,終於到達了華欣,
這次入住的飯店 Baan Talay Dao 

這裡的感覺好綠意盎然,感覺很舒服!讓人格外放鬆,房間走出去就是沙灘囉!

我愛這個藤球,好有渡假的味道♥

泰國很多這種木雕品,我個人很喜歡,只可惜搬不回來,不然我也想搬個長頸鹿家族回來!

笑開懷的小朋友,看了也讓人不禁笑了出來(哈) 架口錐

接待大廳不大,小小一個,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和善也很熱心♥

大廳要通往房間的玄關

我們的房間到囉!

房間不算奢華,但也算乾淨(跨年期間的房間太貴了,這樣簡單的房型也要5700)





處處可見的雞蛋花是我的最愛♥

泳池畔很多阿斗仔在曬日光浴,來這裡就是吃飽曬太陽&泡泡海水再繼續吃...就是這樣悠閒

這個植物好特別,顏色好鮮豔
 
這裡的海水沒有長灘島來的美,不過有一種寧靜的味道~讓人想在這裡放空 什麼事都不要做 ~靜靜地 看著海

泳池很大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到

到處可見曬的紅通通的老外,不怕死還是很固執的要做日光浴

很美 很安靜 很放空 我喜歡這裡給我的清靜

入住這家飯店這幾天, 睜開眼睛所看到的清一色是阿斗仔,可能在台灣來講這算冷門的飯店吧!?
不過入住這幾天個人給予這家飯店很高的評價,因為這裡服務很好,工作人員都很熱心,一天也有二班的接駁車往返市區(約十分鐘左右),很適合只想要單純渡假 放空 的旅客,

在華欣。單純的時光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