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華欣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在沙灘上騎馬對我而言是極具吸引力的(哈),所以這次當然也有安排這個行程♥
這行程是直接和飯店櫃枱訂購的,因為我們也懶的去沙灘上比價,價格是 600 B /1小時。上午在市區逛回來後, 準備一下就出發囉~ GO!!!
可以自己騎馬兒唷~不是馬夫拉著馬的那種(當然馬夫也會跟隨著我們,並幫我們拍照),可以自己操控馬,往左、 往右 、停下 、快跑...

法國麵包的馬兒(感覺很累的樣子),而他很壞, 一直要馬兒快跑,他說跑快一點比較好玩... 

我的馬兒好漂亮,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後來法國麵包和我說他是男生啦,因為他看到我馬的蛋蛋很大一顆,哈哈

騎到一半, 我的馬兒突然不動了!!! 後來馬夫和我說 horse pee pee....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第一次看到馬尿尿,而且份量十足!!!有夠帶勁的),騎著騎著,馬夫還請馬兒停下來就定位, 幫我們合照~ 

一路上馬夫都很熱心的幫我們照相



騎完馬後, 我們和辛苦的馬兒合照(法國麵包的馬叫PANCAKE,今年7歲

我的馬叫馬洛,頭上的裝飾好口錐,今年5歲

騎馬之前,我們都把泳衣穿好了,所以騎完後, 我們二個人就想好好來泡個海水,享受一下海邊。

華欣這裡給我的感覺就像台灣的墾丁,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泰國人也來渡假! 不過台灣人真的不多!大部份的遊客還是以泰國人及阿斗仔為主。來到華欣,會讓人想要和悠閒的像小狗一樣趴在沙灘上, 動也不動的享受陽光 、享受這裡的清靜。在這裡,你看不到充滿香蕉船,水上活動的海洋,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寧靜的大海。
喜歡這裡的悠閒§喜歡這裡無憂的天空地闊♥





玩水玩到一半, 法國麵包突然很想玩水上摩托車,所以我們回飯店櫃枱預訂,等等讓他好好騎個痛快! 至於我嘛我比較怕有速度感的運動, 我還是在沙灘上等他好了.水上摩托車 1300B/half hour,和長灘島一樣可以自己騎, 看法國麵包騎到站起來,好帥!

騎的很快樂

法國麵包和我說, 這裡和長灘島一樣都可以自己騎, 不過他說在這裡可以騎的範圍比較大,相對的也過癮很多。
等他騎完,在走回飯店途上, 看到飯店已經在佈置晚上gala dinner的會場了.



找到我們的座位(沙灘的位置都被訂走了,我們選的是近泳池的)但想想也不錯因為離舞台很近^^

之後回飯店,好好梳洗一番, 期待今晚的跨年晚會.

 

 更多照片 ♡09跨年。華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