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拉著法國麵包陪我回家 因為我要送爸爸一個禮物
將將!是一張辦公椅子 E Chair

會買這個也是因為公司剛好搬家, 有很多很新的家具全數大量讓二手傢俱商收購(真是便宜那位老闆了)
聽同事說這張椅子我們原價買一萬多, 賣給二手廠商他才出800元, 而我們員工再向二手廠買,老闆直接賣1500 (真的是現賺嘢!)雖然二手廠商滿黑心的, 但實在太想要幫爸爸換張辦公椅, 也只好買下去了♥ 畢竟好東西只有我們知道, 怎麼算都划算!


看著法國麵包很細心的推著這份禮物, 準備要來回家囉

回到家, 因為媽媽去北港進香, 璁頭特地從台中回來苗栗, 之後我們一起去通霄找爸爸!
好客的爸爸,泡了好茶讓我們暖暖身後,就帶我們一起去吃飯

阿勇很開心, 有吃的他最開心了

我們來到一家餐廳, 點了幾樣菜, 大家一起吃飯, 我喜歡中式圓桌, 因為在圓桌上和家人一起吃飯, 全家人環繞在一起,總是感覺特別有味道! 

用復古木桶裝的炒飯, 超好吃的

相較之下, 炒麵就遜掉了!

小小隻的草蝦, 肉質還滿鮮甜的~

勇哥在幫我剝蝦子

三個男生吃的很開心, 一起合照吧!

再來一張鬼臉照

看的出來, 爸爸真的豁出去了! 哈哈哈 好好笑喔♥ 誰郎卡伊比??? 哈哈

吃飽飯後,我們再回去爸爸上班的地方泡茶, 之後就回家裡看電視! 因為前陣子真的太累了, 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DAY 2
媽媽很可愛~ 她很開心的和我們說有一家新開的簡餐店, 好吃又便宜~

剛好大阿姨也一起來

姐妹很認真在點菜


爸爸和姨丈也專心的思考要點那一道菜


大家一起吃午餐♥ (爸爸請客 哈哈哈) YA
這裡的餐真的平均都不到200元, 說好吃也不算好吃, 說難吃也不會難吃!  生意很好♥ 我真的覺得苗栗要多開一些餐廳, 不然我們回苗栗都沒有地方去

大家開心的吃飯, 討論今年的家族旅行大小事

羅家美女姐妹花


中年男子裝熱血


璁頭和法國麵包


在台北工作, 雖然身邊有一個人照顧,但還是會有累的時候 也當然有辛苦的一面! 每次只有心情比較低潮時, 我總是喜歡往家裡跑!
只要能和家人一起, 不見得要去餐廳吃,就算在家裡隨便吃, 也很開心! 因為家人總有神奇的能量可以平靜我的心!  能給我力量♥
現在更開心, 因為阿勇也被歸類我們家庭的一份子了! 有好康的總少不了他!

============= 回家。真好====================

....回家那天晚上, 綸綸來我們家玩~!先和綸綸去逛士林夜市買東西吃, 之後二個男生一直在玩遊戲.....

玩到無視於我的存在! 哼

玩到很晚還很嗨

真是受不了這些男生 , 呵!!

第二天, 我們全部睡到自然醒, 散步去美麗華看電影

快樂的週末♥ 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