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Taipei  

慵懶的早晨配上香濃的奶茶 、二片王子巧克力餅乾,還有 ……費死不可!  哈哈  What a wonderful morning!  

在費死不可上鬼混一段時間,幫我的寵物餵食洗澡後, 悠閒的坐上公車, 今天要和我的Amanda寶貝約會  

下午約在微風, 看了一部黑色喜劇暴力片 特政聯盟 Kick ass ( 我覺得英文名字取的真的很好笑! 吸睛力100%) 

片中超人的名字也都超級北懶的, 什麼屌爆俠, 超殺女, 大老霸, 赤霧俠之類的(快要笑破我肚子了
尼可拉可凱吉Big Daddy (大老霸)造型好不入流!  
 他說 I can't be invisible,but i can kick your ass!!( 哈 )
其它超人的句子也都超好笑的
主角綠色的 KICK-ASS (屌爆俠) i can't fly, but i can kick your ass!
反派 Red Mist (赤霧俠)I can't read your mind, but i can kick your ass!
我最愛的 Hit Girl (超殺女) I can't see through walls, but i can kick your ass!
電影其實好笑也有一點點血腥, 但還不錯! 我個人是笑的肚子滿痛的XD ! 而劇中最深受我喜歡的是超殺女

她真的是太威了~看完這部片真的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她!! 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個兒童咧? 哈~說不定很多男生看完這部片都會不自覺的還疑自己是不是有戀童癖XD..... because she is only 13 years old......


 

電影上映前, 我們先來玩我最新買的指甲油,這次買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Amanda的手很白, 擦起來非常好看! 氣質滿點 ((吶喊)))) 
  
好久沒有出來聚聚了, 今天一整人很雀躍 
 

電影看完後, 我們肚子都餓了, 但我最近在減肥大作戰! 所以我一直說不要吃, 但嘴巴說不要吃, 心裡還是很想吃, 所以我就不小心淪陷下去了…. 
還好Amanda是個仙女, 她知道我不能吃太高熱量的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邊走邊看要吃什麼小東西…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新開的關東煮店, 看起來小小的、濃濃的日式風格,相當討喜, 當場決定就是這間啦!   

店內坐位非常少, 坐的位置加上吧台的位置,加一加大概13 

可能是剛開不久的關係, 服務生感覺有一點生疏, 但態度是親切的!  我們各自點小份關東煮(材料請店家搭配) NT$180  
 

將將~ 就這樣一小盤!說真的, 不太便宜厚但是店家一直強調他們的食材都是來自日本, 台灣很難吃的到唷 

真的食材都很到味, 還有很特別的鱈魚慕斯,吃的出魚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 搭配一點黃芥茉, 衝突的口感,意外的驚豔 

湯也是用北海道昆布和日本柴魚片加上獨門密方熬成的, 因為沒有加味精, 所以喝了不會口渴, 加上續湯不用錢
因為太好喝了+歐巴桑心態,我忍不住續了二碗XD  湯真的很甘甜鮮美,我很喜歡♥
享受關東煮時, Amanda一直對櫃子裡的布丁很有興趣, 看了一下介紹, 店家說他們家的布丁是用土雞蛋+北海道鮮奶做成的(過程中完全不加水&防腐劑
阿沙力的, 我們一人點一份(原味 & 焦糖) NT$60 
 

,Amanda好俏皮喔! 哇哈哈
 

果然,有濃濃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 冒著變成大肥婆的風險,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因為真的很濃郁, 好滿足! (而且我還很"也小"點焦點口味= =) 美好的甜點才能將晚餐完整的劃下句點啊, 你說是不是咧? 哈哈哈  

這家小店算是很精緻的關東煮, Amanda說下次想來試試它家的日式咖哩  


新食館 日式咖哩 關東煮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7號
02-2731  6043
AM11:00~PM11:00
不收10%服務費唷!


吃飽後, 我們二個女人在東區大血拼哈哈

 女人啊…. 


這樣做就對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