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和Amanda黏在一起女孩們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逛不完的街。這是男朋友無法滿足我們的部份 其實我們在東區逛街沒有特定的店家, 都是很隨興的逛,這次讓我們二個人都深陷其中的,就是這家韓貨店
Vogue Show

店門小小但很有質感, 東西很多,重點都是從韓國親自挑選回來的唷!!

服裝都很韓風厚 (((廢話~啊不就是韓貨店嗎?)))

因為都用手機拍,畫質都不太好((法國麵包你什麼時候才要買新相機給我啦)))
衣服的種類很多,而且幾乎週一和每週五會上新貨((厚~就是要讓我心甘情願掏錢是嗎?))

真皮的羅馬涼鞋,腿美的穿一定很正點

這一箱是挖寶區

其實東區的韓貨店真的很多家, 但我們二個人不約而同的都很愛這一家店, 也很愛這裡的店員 每次來這裡都聊天聊到無法自拔(當然都是女孩話題)
什麼假睫毛啊! 香水啊化妝品、男生啊....還聊到偶像去了....女生的聊天話題真的range非常廣嘢。這家店由二位七年級美女負責,分別為Sandy Vicky,但我們再回去拍照時,vicky剛好出國, 所以沒有拍到她
多才多藝的Sandy,長的漂亮、會打扮又會自己剪瀏海

((看amanda在sandy身後很認真的在挑衣服 ~~哈))
  戰利品
長版黑色西裝外套 ((這個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相信每個女孩們幾乎都入手了吧! 我比較慢才發覺它的好))
(看Sandy幫我配的好喜歡! 我們這樣子好像姐妹裝 哈哈))

可以搭配洋裝

牛仔褲很好看,是我愛的風格♥ (我最近愈來愈喜歡簡單個性風格了)))

Amanda買的是灰色

裡面那件洋裝都一併打包起來了 哈哈 ((這小姐真的都花錢不眨眼的耶!))
公主系韓風外套  肩膀那有點澎澎小公主的感覺, 好好看!! 好好看!!!

個性風鉚釘包 ( 是特價品,才1000元, 質感很棒,皮很軟, 和夜市的真的有差)

我愛個性風鉚釘,連肩帶都有喔! (但它們是溫柔的鉚釘, 碰到不會刺刺滴)

可以裝很多東西,外出很好用 ((我的東真的好雜亂喔! ) so real me ... 哈

背後還有一個拉鍊可以放東西 ((我都拿來放悠遊卡 ))

 好喜歡

氣質公主系罩衫

背面有腰身,可以自行調整

黑色蕾絲小可愛
v領加上浪漫的蕾絲,我在外面有找過, 但這一款真的沒看過, 我愛v領也那蕾絲, 很舒服,內搭好幫手

把罩衫直接搭配蕾絲小可愛

簡單配個牛仔褲就很OK了!(也可以搭配短褲))

((Willy的臉好好笑喔))

Lady杏色流蘇涼鞋 ((Amanda也有帶))
我們一看到這一雙,都好喜歡! 跟很穩, 材質算羈皮的吧(我也搞不懂, 只知道很美而已XD),非常好走, 而且流蘇好美,美到我快暈了我!

側邊的扣環也是很有質感

很有氣質的一雙鞋

穿這種涼鞋一定要擦上指甲油, 不然就像裸體一樣會害羞

走到哪willy就跟到哪

我和Amanda第一雙姐妹鞋~好開心~好喜歡唷♥


vogue show 真的是女孩們的韓貨天堂
這個四月 ● 敗 ((等著被法國麵包揍了)))

  
vogue show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3號
02-2731-6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