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我們真的好愛逛士林
假日的午後, 閒閒沒事又不想要去健身房, 還是往士林跑

這次我沒有打算買什麼東西, 因為我上個月買好多, 這個月要省一點 (沒辦法~小小OL的薪水真的只夠糊口而已)
所以主要是陪法國麵包逛街, 買買男人的東西 , 還有順便去賣apple 的店問一下配件

但是...

士林這個地方太危險了, 根本是個 洞, 一旦跳進這個黑洞, 沒有買到戰利品是出不了的

所以...

我也跟著買了,而且原本都沒有買的, 在最後時刻, 在同一家攤子, 一次買足

法國麵包的戰利品

2雙Nike Air Max  ( 他說他的腳型穿這個鞋款比較舒服)

法國麵包的鞋鞋被他穿的破跛的, 他還和我說他放一雙在公司, 出差回去上班, 發現鞋子不見了
他說被人家偷走了, 我覺得比較有可能被打掃的人員丟到垃圾筒了吧 (白色都變成灰色的, 應該沒有人會想偷吧)

●2件雙色polo衫 (一件390, 一次買二件殺到650)

●黑色休間褲 $700

我覺得法國麵包怎麼穿怎麼帥! 臉白白的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我的戰利品



●輕熟 豹紋v領洋裝

法國麵包坦白和我說, 在攤子上他並不喜歡這件, 但他說看我穿上去後 ,他很喜歡!
這個豹紋比較有氣質, 穿起來很舒服, 韓貨店也很多這種,但價錢真的差太多了

●小心機白色洋裝



不會透! 真的不會透! 太讚了~因為它是雙層的, 還有貼心附上胸墊! 這件是法國麵包挑的,他說他一眼就看中這件!
背後是小心機的交叉設計, 這件法國麵包愛死了,我也好喜歡, 因為有高腰設計, 看起來有修飾到


●bling bling 美式風格水鑽背心



我一直對於美式或運動風的東西愛不釋手!所以在小攤子一看到這件, 我就要定了! 也太可愛了吧!
是長版的背心外套, 還有可愛的小帽子, 我真的好愛喔!

一直請勇哥幫我拍照~cc 穿上去都捨不得脫下來

●黑色設計感背心



質感摸起來好舒服, 這件是要結帳時, 眼睛不小心瞄到的!在最後一秒 立刻買下!
背心前面的裝飾好加分! 而且它是做長版的! ( 長版才能給我安全感)

好舒服喔! 簡單又有設計感

我買了這四件的價錢, 在東區韓貨店可能只能買到一件(如果是洋裝類的, 可能只能買到半件吧)XD
四件總金額$1,650 ( 便宜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



在東區無意間經過一家不起眼的店, 買到了好舒適的小白布鞋 $725

底是像棉被一樣軟軟的, 好舒服! 好自在~




所以~ 不愛你了 , 高跟鞋

我現在要開始投入球鞋的懷抱了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