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要來去剪頭髮!!!

留了N百年的長捲髮, 終於要有改變了 ( 嘿嘿)

一路上都很開心


全身都是新的XD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試過讓我很滿意的設計師, 所以我每次用頭髮都沒有在一定店家, 都是到處用的

這次, 我選的髮型店 就在我家附近  天母『 ZAP 官網

是一家日系的Hair salon, 由日本夫妻 Shin & Seiko 一起開的

原本是在中山北路七段的, 後來接著在中山北路六段又開了2店

目前 二店由雙S當家, 而七段的一店則由日本帥哥Hidero當家 ( 現在還有一個新的台灣設計師Leo)

因為我很臨時預約, 所以2店都滿了( 其實2 店和 1 店 我也不知道差在那, 只是2店離我家近, 才選擇2店)

小姐問我要不要預約下星期, 我怎麼忍的住拉?! 我就想做就要做的人

於是, 小姐幫我問1店那裡有沒有空幫我剪一下

哈 ~剛好有空檔, 所以可以安插我剪髮, 訂完位, 就馬上去七段的一店了


我的設計師是Hidero, 是一人日本型男, 打扮很有型, 長的也很有日本潮男味

官網的小簡介
中神秀郎 Hidero
New York頂級salon "Gil Ferrer Salon"四年設計師
活躍於New Yor時當界女生及模特兒擔任髮型設計
日本銀座Color Fixa創意總監
2000年受邀成為資生堂專屬講師

怪不得這位設計師, 英文講的很好! (雖然日本腔滿濃的XD)
不會講英文也不要緊, 他也有專屬的翻譯在身邊

剪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剪好囉!! 

付錢時, 此時, 法國麵包也吃完冰淇林來接我了

於是~ 我們就在不遠處吃Pizza

這家的東西好好吃喔

 我的新髮型, 法國麵包說好看

第一次剪這種中長髮

我們點了滿滿的菜, 坐在戶外區, 很享受

還有點紅酒 , 假日就是要搭配一點酒, 才嗨

這個好好吃, 特別是綠色的醬

pizza根本是王道, 薄皮是我的最愛♥


ZAP小心得
ZAP的工作人員和很親切, 而設計師人也很NICE, 重點是他英文講的很好, 人很細心, 也很風趣, 
在剪之前都會充份的和我們溝通, 剪工超好的, 日本人做事就是認真多一點
雖然有一點貴, 但剪完頭髮真的順很多~♥  錢會讓你覺得花的很值得!! 我想我以後剪頭髮都會去ZAP

 

Day 2

穿著隨性, 走路家裡附近的茉莉漢堡吃早餐 ( 但明明已經二點了.... 哈哈)


不懂茉莉漢堡在紅什麼? 法國麵包點的培根漢堡

我點完就後悔的炸雞


吃飽後, 又到露特西亞喝咖啡

好一個悠閒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