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天氣   好久不見的好女孩約會  有趣的拍立得



會發現這家小餐廳, 主要是因為某一天晚上, 法國麵包在玩電動時, 我一個坐在客廳看電機, 手拿著搖控器

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 再從最後一台轉回第一台 ( 我很常拿著搖控器也不知道要看那一台, 就是無止盡的輪徊  )

突然轉到TVBS這台, 然後標題打著好大的, 捷運商圈平價美食之類的標語, 愛吃鬼的我, 就忍不住停下來看了一下。

歐巴桑個性的我, 對於平價、便宜 這些字眼非常敏感, 如同銅板掉在地上的聲音一樣, 所以囉~

 噹啷~ 進入我的口袋名單啦!

而通常在我口袋的名單都不會待太久, 太愛吃 也 太猴急了♥



挑了一個幸運日, 訂好了餐廳, 和我的寶貝們約會去



天空之橋 L'arcobaleno

在義大利文是 彩 虹 的意思, 店長主要是希望可以給顧客們希望與夢想  , 有種幸福的渲染。


位在中山商圈,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左邊麥當當那條巷子進去直直走, 走到第五條巷子往右看,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藍色招牌。



門口還有一隻白色的喵咪剪影, 實在有夠可愛的♥



室內走的是溫馨的調調,  總共有二個區域 (因為我只顧著吃, 所以沒有拍到全景, 放的為官網圖片)


溫馨味道的用餐區




夢幻少女的下午茶區




室內的感覺是舒服的, 而我喜歡這一盞吊燈♥



假日生意很好, 所以要來吃飯的, 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捏




 menu 來了, 上面畫的彩虹和店名相呼應, 而五彩繽紛的水杯也增添了一點童趣味兒




看看杯墊 , 每一個都不一樣耶! 噢~多摸的可愛, 這樣子喝水都覺得自己像少女一樣




這裡的套餐價位都非常便宜, 不加服務費 !  選飲料還可以享 「半價」 , 真的就甘心

 



 飲料選擇也是很多



♥套餐都有附沙拉, 小品前菜, 每日例湯, 甜點 , 飲料是要另外點的, 不過點套餐就有半價, 算下來還是便宜到到渣。


生菜沙拉
 

都是沙拉基本咖 ( 例如生菜, 蕃茄, 小黃瓜以及苜蓿芽) ,搭上千島醬, 滿爽口的。


每日例湯  榨菜肉絲湯

榨菜的味道有出來, 還有吃到細細的筍絲,肉絲也給的很大方, 我愛喝! 有我媽媽的味道 ccc


小品前菜  今天的是 炸花枝捲

花枝很Q, 炸起來不油, 我超愛吃花枝的, 所以我喜歡這個小菜。


Alice 點的主餐 照燒雞腿   180元
 
以180元來看, 這份量不小喔! 雞腿有入味, 雞肉炸起來嫩嫩的, 這也是天空之橋的招牌餐點之一。


Yoyo點的 檸檬魴魚 180元

很清淡的一道菜, 份量沒有很多, 大概三到四片魚肉, 檸檬的香氣很濃, 魴魚的口感綿密, 和鱈魚差不多, 都是我喜歡的那種不用挑骨頭的魚兒



大集合, 泥坎坎~泥坎坎~滿滿的盤子, 這樣是一份套餐喔! 老闆真的很夠誠意 ( 固的 固的)




Joanne點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  150元


哇喔~~上菜時, 我們三個人都不約而同的驚嘆, 這也太正點了吧!  份量也好多, 這才150? 我真的嚇到了, 太便宜了!!

有冰淇淋, 香蕉片, 脆笛酥, 還有一個可愛的香蕉先生插畫♥



而且 鬆餅非常之『厚』!




來這裡用餐, 放眼望去, 大家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不知道是滿意食物還是服或亦或是環境

總之, 這是一間有 魔法 的店。



會覺得幸福滴!


Alice是小天使, 她好像李維維, 我都會忍不住問她:「 您有中信卡嗎?」 (HA)




Joanne認真的把她的鬆餅拍到最完美




在訂位時, 我有交待, 主菜用完後要換到下午茶區, 因為紫色的下午茶區, 實在是太銷魂, 實在無法抵抗, 說什麼都要來夢幻一下



這裡有一隻可愛的泰迪熊,靜靜地坐著




我們三個一進來, 就馬上把小熊抱過來和我們一起喝下午茶, 女孩都愛熊♥

  


在這裡還有販賣一些小雜物, 髮飾, 還有茶葉耶~

 
 

也可以直接來這裡享用下午茶, 推出的雙人下午茶專案499 , 看起來很超值, 有機會可以再來吃看看♥ 



另外還有衣服喔!! 服務生和我們說喜歡的話都可以試穿, 沒有問題的!




坐下來不久後, 我們的套餐甜點和飲料也都依序來了, 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 因為比較普通也就沒有拍了


不過這個套餐手工甜點真的好可愛, 小小的, 好迷你~ 而且起司很夠味~ 雖然一口就吃掉了 (噗)



再拉近點看一下, 真的很可愛吧!! (扭)))




這裡的廁所也是一個讚

大膽的塗上鮮綠色的油漆,上面擺著可愛的薑餅人



這是廁所外面,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落,很有歐洲風味





接下來是廁所內部, 看的出來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小地方

提供的備品真的是不少 , 有 擦手紙、衛生棉、牙線 還有護手霜一罐被噴完的香水 (哈)

以這裡的價位來比, 真的是很超過的豪華了!!!

 

 



東西吃飽了, 接下來女孩們今天的重頭戲


 將將~ 拍立得趴踢


看看我們的給西 ( 哇哈哈)

 

這些都是alice 和 joanne的, 特別是alice, 根本是拍立得達人了嘛! 什麼小道具都有



這是我的拍立得合拍初體驗, 好興奮!!!




小熊果然是個很好的道具, 之後就一直被我們綁架,不讓他走




連老闆賣的衣服都拿來玩了, 一直不停的在拍



這些是我們 拍立得的素顏




有趣的是, 拍完照片後, 女孩們可以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幫你的照片裝飾

有一點像回到小學生一起坐勞作的感覺, 十份好玩, 我想這也是拍立得最吸引我的原因♥



素顏大變身




真的不一樣了呢! 好玩 好玩 , 我要來給我們一人一個一指向上 ( 讚)







哈哈, 我們第一張拍立得也加工完成了, Alice給我吃漢堡嘢 . ccc




因為我們玩開了, 接下來又拿店家的髮飾來玩 



這樣子有沒有好適合我? 哈




好有趣啊, 整個下午我們相機幾乎沒有離開手上過 (噗)




今天成果展 




女孩們的拍立得趴, 太開心♥  喜歡這樣子和你們聊聊天, 拍拍照, 逛逛街




大家有空再再出來聚,Alice去美國前要再出來50次


吃飽後, 例行公事的和店家合拍 咔嚓 咔嚓 ~

 

滿意的午餐, 開心的聚會♥ C/P值很高的一個餐廳 , 很適合女孩們約會的夢幻場所。


天空之橋 L'arcobaleno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02-25415983
網站: Click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Yoyo一個, 有你的支持,yoyo會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