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和法國麵包夜市灑錢之旅的版圖擴大到南台灣啦! 哇哈哈哈哈
(被柚柚老母巴頭! 不存錢~只知道花錢)




首圖就是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南部之旅的小小戰利品 (還有一些忘了一起照, 下文會一起補充)
因為遇到颱風天, 所以沒能有機會好好大展身手, 但最近實在敗很大, 這樣子的戰績, 已經夠柚柚開心到灑花啦

這次高雄之旅我們分別去了 新崛江商圈瑞豐夜市花園夜市
(感謝好多熱心的網友在法國麵包粉絲團和我們說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邊逛邊玩邊拍照是柚柚和法國麵包一直之來不變的風格

(看法國麵包整個戲份很重, 沒有進演藝圈真的是太可惜了!)

在高雄市我們待的飯店就在 美麗島捷運站 附近, 所以我們很常散步到新崛江, 看到了好大的公園,忍不住停下來玩耍了一下

整個人放的超開的啦! 是不是很像杜鵑窩偷跑出來的病患 (哈哈哈)

跟著法國麵包出差, 邊工作邊把握時間血拼的小小戰利品分享
抖 !




NO.1 │3WAYS 白色小包包│ $250 (沒記錯的話) :P


除了可以當手拿包之外, 還貼心的 附了二個帶子(可 肩揹 也可以 側揹)

柚柚這次去高雄, 沒有帶到小包包 (偷偷說~我連內褲都忘了帶)
所以 小包包對柚柚來說很方便, 有時出去吃飯、喝酒就會帶著他一起出場
  


NO.2│海洋風‧帆布提袋│$150

購於瑞豐夜市, 法國麵包說這個好可愛,很實搭加上又很便宜, 二話不說就把錢掏了出來
裡面沒有任何內袋,軟軟的很實用, 我想也可以拿來當小型購物袋耶!


NO.3 │就是愛有存在感的耳環│$100 /副
 
可以發現 柚柚我幾乎都是手錶 耳環 (有時心情好時會加條項鍊手環)

戒指的部份, 實在有個問題困擾著柚柚
 請問: 大家平常尿尿完要洗手時, 戒指會脫掉嗎???
因為柚柚很常洗完手, 戒子也跟著遺忘在洗手台上....



NO.4│搭配好物‧玫瑰  X串珠 長項鍊│$50

購於台南花園夜市, 通通50元的小攤子, 好便宜啊!!!((尖叫))
 簡單的設計, 有時覺得單穿平口太單調時, 就可以拿來配一下, 增加上半身的份量感


NO.5│不敗黑白配‧平口貼身小洋裝│$400

購於新崛江商圈

黑白配一直都是柚柚的心頭好, 因為沒有試穿, 買了才知道原來這件挺合身》
原本有一點不好意思穿出門, 但法國麵包一直說這件很好看,給我一點點信心, 我才願意穿著它出門
 
 因為比較合身, 所以要一直 保持吸小腹狀態, 避免鮪魚肚跑出來被人誤以為是孕婦
這樣子穿一整天下來我想我的 腹肌也練了1/2 塊 了吧 (哈 , 該進行減肥進畫了!!! )



NO.6 │Party Girl‧黑色小洋裝│$400
  
購於瑞豐夜市, 穿起來神奇的很顯廋耶!!! 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好愛
 裙長是我愛的曝露狂長度,只要 不要瘋狂翹屁股, 基本上不太會曝光的


NO.7│煙燻粉‧平口素面長洋裝│$149 (有一點忘記價錢, 但低於$150)

購於新崛江商圈
帶有煙燻粉的顏色, 柚柚很喜歡而且又是我喜歡的平口棉質系列
再加上,夭受便宜啊!!! 買了可以一路穿到秋天去了
  
天氣比較冷時搭個圍巾, 再冷一點還可以加件西裝外套, 好開心買到便宜的長洋裝~呀比



NO.8│我真的好愛小狗‧可愛大頭狗背心│$99

購於新崛江商圈, 不小心挖到的特價品
好舒服的棉質背心,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休閒味 
才99元, 拿來當家居服也爽 (哇哈哈哈)


NO.9│亮眼百分百‧鮮橘挖背長洋裝│$450

購於瑞豐夜市, 是說在 瑞豐好多韓貨攤子耶 好好買喔
很少看見這麼亮眼的長洋裝, 一眼就看中了, 繞了一圈瑞豐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
最近愈來愈愛這種美式休閒風, 隨便踩著小白鞋,就好好看!!!!       還想再買更多 (((被歐~~))
 


NO.10│黑色背心收腰長洋裝‧附腰帶│$500

購於瑞豐夜市
好好看啊!!! 而且還有一條腰帶, 整個很超質
第二天就迫不及得的穿著它去參加法式滾球活動(雖然當天因為下雨而取消了)
 看到中間的裙擺, 很特別吧!!! 我覺得自己 好像一條美人魚 (哈~不要臉)
  
這件也是法國麵包最愛的一件, 他覺得穿起來好好看
最近真的買了不少背心長洋裝, 改天也來匯集所有的背心長洋裝, 發一篇文章好了, 順便看看自己到底有多會買


NO.11│好像很有趣‧隨你貼壁貼│$200

後來還 加買了水鑽, 準備要來加工一下
期待亂搞房間,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so wine 看到店裡油漆好美, 之後也跑去B&Q買油漆把房間亂漆一 通

 果然佈置房間好累喔, 我們二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做了一半就停擺了...
等熱情回來時再來努力




法國麵包的戰利品
沒有很多圖片, 因為他最近好忙, 沒有時間穿新衣服
加上男生的衣服都大同小異, 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  (哈~法國麵包應該會很想哭!)
  
在花連出差買的咖啡歐蕾背包 還有一些男生的T恤跟法國麵包最近很愛的背心

期待可以再出去玩, 我可以幫法國麵包拍他的新衣服





在瑞豐夜市, 我們還玩了很幼稚的遊戲
看我們多認真, 很努力在釣玩具

 50塊不限時間
來勾了滿滿一桶, 興高采烈的想問老闆我可以換到什麼? 是不是每個玩偶的身價都不同?
沒想到, 老闆只問我 :『玩好了厚? 』下一秒就直接把整個水桶把池子裡倒............

林老師咧~害我還那麼用心在釣 >< 果然是騙小朋友的遊戲

後來我們的獎品就是
 將~ 將

 瘋狂吉它手的 小吉它 (而且沒有聲音唷!簡直是酷斃了)




高雄有名的Light House, 我們也去了!!!  
我的天啊~這裡東西超好吃耶!   (我完全擺錯重點)
   



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很愛吃漢堡王♥ 
這一天, 眼睛張開已經過了飯店早餐時段了, 二個人開心的衝去吃漢堡 (因為好餓啊!)


法國麵包看柚柚吃的那個漢堡好像很好吃
問我可不可以試吃?



結果........

他的試吃真他媽的很大一口!!!!   柚柚拿回來漢堡都快哭了

去 罰 站 !


哈哈哈~法國麵包很像小孩子
雖然他長的壯壯的, 但他很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坐在計程車上也要和柚柚撒嬌, 好可愛!! 好像一個大巨嬰


 雖然我們沒有去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我們用我們自己的方式, 渡過了非常開心的小旅行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南部玩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

merci x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