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上平常柚柚最愛的簡單妝容
唉唷...這次柚柚第一次分享妝容耶
(整個緊張到快要尿褲子了)

 因為最近試用了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 覺得真的是 愛賴床女孩的心機好朋友
超好用的, 快速完妝只需要20秒!!
根本就正中像我這種 愛賴床又慢吞吞 女孩的下懷啊!

也是之前女人我最大裡KEVIN老師有介紹過的QQ粉凝凍
這陣子都靠這罐讓我可以多睡十五分鐘



【賴床粉底】HD高解晰QQ粉凝凍 30ml / $1800

UrCosme網友連續五週最想購買粉底NO.1
FG網友票選優選標章
 添加豐富的維他命E生育醇等保養成分,讓上妝同時 保濕、控油、抗氧化 等功效
尤其針對毛孔粗大肌膚,有非常明顯的撫平效果就像是 底妝的隨身修片機!

【貼心的會附一個小勺子】
這樣才能避免手指頭直接碰觸到, 畢竟手指頭的細菌真的很多!


外表看起來就像是 花生口味的慕斯 啊!!! 口感很像提拉米蘇 (喂~寫起食記了啊!!)
摸起來 ㄉㄨㄞ ㄉㄨㄞ的, QQ的 很有彈性
聞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但不會傻到想去吃它 (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的觸感
非常的好推, 感覺很像是 冰淇淋入口就會隨即化掉 的那種感覺
很輕盈、很有空氣感, 超柔滑的

【試在手上三部曲】

By the way, 這款賴床粉底還有 防水功能 耶!!!
把塗上粉底的手背去手龍頭沖水, 可以看到手背上的水珠兒 ( 按個讚)


接下來, 就直接試在臉上看看它的到底有多威?!
好害羞!要素顏出來嚇人了


嗯...先來檢視一下柚柚的膚質狀況
快邁入三字頭的輕熟女
混合性肌膚
毛孔粗大
T字部位很愛出油
因為常化妝所以膚色會暗沉不均

這張有一點遠, 看不太出來

近頭再拉近一點, 就看的出來了, 非常赤裸裸的呈現 >///<

柚柚是真的素顏喔!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有偷畫眼線
沒有啦! 是我之前有去繡眼線, 想說這樣子素顏至少眼睛不會太無神, 卸完妝不會把男朋友嚇跑

 化妝前, 柚柚還是習慣會先上一層 喚顏凝露 然後
把賴床粉底分別點在臉上 (用量不需要太多)
輕輕用指腹推開 (也可以用畫圈圈的方法)

真的用手就OK了! 
因為這款粉底非常的好推! 不會卡毛孔 也不會卡死角

彈性QQ的的粉凝凍質地延展性很好, 質地柔順不卡粉

然後我習慣是會再用 海綿輕輕壓 一下推過的肌膚讓粉底和肌膚【更相愛】【妝感更服貼】

就用手隨便在臉上鬼化符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底妝的部份

上過底妝的肌膚是呈現霧面的妝感  
 因為賴床粉底同時擁有 妝前、粉底、蜜粉三合一功效

是不是超讚的? BB霜已經遠遠被我拋在腦後了((插手大笑))

同時這款賴床粉底的遮暇度還算不錯 
重點是毛孔修飾度很高
真的很建議像我這樣毛孔粗大的女孩可以試看看!

(搜哩~我不太會自拍, 完成底妝的那張臉好像太小了厚)

底妝完成了, 接下來把眉毛畫一畫, 眼影塗一塗, 眼線再畫粗一點, 然後再把假睫毛戴上
諾~輕輕鬆鬆就完成了日常妝容啦

一瓶兼具粉底義與蜜粉的雙重功能,保濕隔離霜後可直接使用,不需再加上蜜粉即有細緻粉妝感。
真的是好方便 好棒喔!!!
(但柚柚還是會再上一層蜜粉, 這是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堅持) 


 假日和男朋友約會時, 也可以讓化妝時間縮短, 不會讓心愛的他等太久
就是在我啦! 每到假日一張開眼睛,法國麵包就吵著肚子餓要去吃早午餐
不是很敢素顏出門的柚柚, 每次光化妝就忙的【手忙腳亂+ 一身汗】啊!!
所以這款賴床粉底 也很適合 慢吞吞女孩 使用

【假日約會版三部曲】

化妝時間縮短了, 感覺真的很棒!!!
真正開心的應該是法國麵包 哈哈哈


【眼妝 +腮紅+唇蜜】

 上妝後感覺不到粉底的存在,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全天呈現 如空氣般輕透均勻且無瑕細緻 的妝感。
細緻粉體與皮脂乳化後緊密貼合在肌膚表層,持久不脫妝,且妝感越顯自然

賴床粉底搭配粉底刷, 化出來的妝感更棒
可是我沒有粉底刷耶!我一直到現在都是用指腹在上妝的
但最近真的有考慮要入手一支粉底刷, 各位大大,有沒有值得推薦的牌子呢?

上述妝容所使用的化妝品

是不是很簡單? 而且我使用的給西變少了耶!


然後最近柚柚很愛用法國麵包送我的小香唇蜜 (色號149)
購買時是打算要去夜店使用的, 所以我買的顏色比較騒包一點( 哈) 還帶著些許的亮片喔!!!
擦起來氣色整個變好了, 愛用中


 還有還有, 最近買了一支很威的眼線膠筆 是 SOLONE的新款 (旋轉式的)

超好畫啊! 筆蕊很軟很顯色
除了超便宜 ($199) 之外, 還 超防水 耶!!! 
看我用水龍頭這樣火力全開的沖它, 都不會掉色, 最後是用衛生紙來回搓它才掉色的, 搓到我的手都紅了

根本就是【平價版小香眼線筆】啊!
 女孩們可以去買, 我還打算去買其它顏色, 帶去海島渡假!


所以, 其實柚柚平常化妝都很簡單, 幾乎沒有什麼技巧性, 加上手也沒有很巧
所以通常妝感都是差不多這樣! 賴床粉底畫起來的肌膚感覺很清透, 不會用嚇死人的厚重妝感
而且用量很省, 小小一粒就可以推到很遠的地方去  
真的是很棒的無感彩妝系
難怪才上市 一星期就完銷5000瓶! 真心推薦給各位親愛的女孩們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親自到歌劇魅影的櫃上試用看看!!
粉底真的還是建議親自靠櫃感受一下喔

全省櫃點
台北微風廣場G樓/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B1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B1/台北新光三越A4館3樓/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2樓
台北SOGO復興館2樓/ 新竹新光三越3樓
台中中友百貨B棟3樓/台中新光三越B1樓/台中廣三SOGOB1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3樓/台南新天地B區3樓
高雄新光三越3樓/高雄漢神百貨B1//高雄巨蛋3樓

柚柚第一次的妝容分享, 很生疏 也很不專業,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的話也請給柚柚一個推推

merci beaucoup x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