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人 喔喔喔喔,完美男人喔喔喔


【每個女人心裡都會期待生命中出現的真命天子是個完美男人】
帥氣的臉龐、高大挺拔的身材、個性風趣、貼心又善良
會下廚做飯, 願意幫對方做家事、最好經濟基礎也很好, 食衣住行樣樣都不用愁 ((多好啊!! 是不是)))


國中時代, 柚柚最愛看少女小說了, 上課都會把小說夾在課本裡面, 假裝認真在聽課
其實是埋頭嗑小說,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夢幻的小說世界裡
(最好來個色情的, 整個人上課上到全身發熱啊, 哈哈)


說實在的, 少女時期的我, 也期待有個完美男人出現在我生命裡 (因為當時很迷戀 色情小說 和 偶像劇)
就像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一樣, 不愛千金, 只愛平民小老百姓的杉菜
噢~ 重點長的帥又多金, 個性雖然機歪了點, 但專情指數可是一等一的高啊

長大了, 慢慢出了社會, 也接觸了現實生活中的男生們
才發現, 原來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百分百的完美男人 (只有小說和偶像劇會出現)
童話世界裡的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根本就是編來欺騙無知的少女心啊


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 但有時候不完美的個性卻是可以讓我們生活中帶來許多彩虹的小火花

【很多人都覺得法國麵包對柚柚很好, 真的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啊!!】
但其實, 他也是有缺點的啊! 也是有不能踩進的地雷區

 喜歡把我東西吃光光的臭男生

每次點餐我們都喜歡點不同的餐點, 這樣二個人才可以一起分享到不同的口味
但每次法國麵包都神不知, 鬼不覺的把我的吃光光


有時候柚柚會準備一些零食想說嘴饞的時候可以吃一下
但也常常被法國麵包偷吃光, 這個男人, 比我還要愛吃巧克力和冰淇淋!!

所以我現在就準備他不敢吃的 鱈魚香絲(因為他會怕這個味道)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是愈來愈聰明了.科科~~~


 中文不好的他, 在台灣開車根本就像勇闖迷宮一樣的刺激

有時候假日也會想到台北縣的郊外走走, 但無奈我的男朋友看不懂中文,如果要自己開車, 基本上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除非我方向感很好, 會看地點, 但無奈我也是個 大路痴 來著  所以, 不難發現其實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市,或熟悉的地方


有時真的會開車開到吵架, 他覺得他很無奈, 我覺得如果今天我和台灣男生在一起的話,就不會有這些鳥問題了
後來想想, 我的想法好像有一點對他不公平! 所以我們考慮要買台好一點的衛星導航, 讓導航帶著我們出去七逃好啦



 講話不可以太大聲

有時在捷運上或公車上, 只要電話一來, 柚柚我就會很開心的     (((( ~
特別是講到 很嗨的時候, 音調 就會不知不覺的 跟著情緒愈來愈上揚
  噢諾~
然後,我就會被瞪, 他覺得我這樣子太沒有禮貌, 要我輕聲細語

對他講話也不可以太大聲, 像台灣人有時聽不懂時會隨口說出  " ㄏㄚˊ " ???
只要柚柚對法國麵包這樣子說,他就會不爽, 覺得我講話態度不好
(林老師咧, 啊聽不懂的時候還要說,喔寶貝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可以再說一遍嗎?)   
真難伺候耶



不會穿夾腳鞋的男人,又名夾腳鞋終結者
以前法國麵包出門是不穿拖鞋的, 他連拖鞋都沒有
和柚柚在一起之後, 因為我好愛夾腳拖, 久而久之,他也被我感染了這股 休閒隨便風
法國麵包很愛穿巴西牌的拖鞋, 但買了二雙, 每一雙都被他穿壞

第一次是在曼谷, 走著走著, 他的鞋子就壞了

赤腳走在街頭,真的是太丟臉又太難忘的回憶啦!

看到一家鞋店, 立馬進去買了一雙, 顧不得樣式醜不醜, 只求有雙拖鞋可以穿
結果那家店的男款拖鞋只有一款, 而他也只穿過那一次, 就再也不穿了, 因為是 仿古馳 的, 哈哈


第二次是在天母, 我們準備要去吃晚餐, 走到一半, 他上樓梯時鞋子就突然壞了

那天還下著雨, 還好附近有頂好超市, 於是柚柚就衝去買了一雙拖鞋解救他 (我是他救命恩人啊)

送了他一雙經典的 藍白拖

他穿的好開心,有重生的感覺!而且他很愛和我 腳指抱抱 ....

但經典的藍白拖他好像沒有很喜歡, 還是想要再去買巴西牌夾腳鞋
金架係死囝仔


 標準的遊戲迷

在我們家, 只要你說的出的遊戲機台, 我們幾乎都有

法國麵包從小就愛打電動, 有一天我在他電腦前面發現一張MEMO, 以為是什麼行事曆
再多看一眼, 才發現是新遊戲的發行日期

但柚柚真的不愛玩遊戲, 小時候流行的紅白機, 記得我當時和弟弟一起玩超級瑪莉
只有我...連個馬桶姑娘都救不到,三二下就死翹翹了


 對金錢沒有概念
剛到台灣的法國麵包, 覺得怎麼什麼都這麼便宜, 天天都去餐廳吃飯,出門都坐計程車代步
但和柚柚在一起之後, 他慢慢有在改進了, 出門會搭大眾交通工具、減少上餐廳吃飯的次數
想當初剛在一起不久的時候,他還和我說過他覺得 5000塊真的沒有什麼
聽到我莫名的很火大, 就回他『 你知道 5000塊我可以在八方雲集吃多少顆餃子嗎?』

【慢慢地, 調整他對金錢揮霍的習慣,  慢慢地, 教他一些儲蓄的重要性】
 很多老外都是有錢就花, 完全沒有在管儲蓄的,因為他們社會福利好, 但這裡是台灣喔!!! , 我們的福利沒有歐洲好
所以慢慢地, 也有在教他要把薪水分一部份存起來, 很多事情都是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現在的法國麵包, 習慣有愈來愈像台灣人了

去外地出差會把質料比較好的地板拖鞋帶回來 
((哈哈哈~ 我好愛啦~

有時候也會比看誰一天花費最少 
中午柚柚會傳APP照片和他說『 你看我的午餐 米粉湯+燙青菜55元』
他就會回 『噢~我覺得我會輸』  之後他就會傳他午餐的照片給我, 和我說他花了多少錢這樣

 我喜歡看到他這樣子的改變


 喜歡拍下我醜醜的畫面
特別偏好我 睡覺嘴巴開開 的時候,還有剛睡起來 披頭散髮 的模樣

真的很壞耶! 柚柚是豬化身啊, 常常會在車上不小心睡覺
你也知道, 人在放鬆的時候, 嘴巴都馬會不自覺的張開,這小子很愛補捉我這一系列的照片  ((( 拍完還會傳給我, 一直笑我!  好機歪的人
還有拍我的屁股, 不過實在太大顆, 不想放出來嚇大家, 哈哈  (如果是咪咪大顆就好咧, 真希望咪咪和屁股的CUP可以對調一下)


【二個人不同個性的人在一起, 真的是合則來, 不合則散】
合的來的, 也會一併愛對方的小缺點
雖然法國麵包也有小缺點, 但在我心目中他還是最棒的啦! 哈哈哈

因為法國麵包不會要求我一起和他用蘋果產品, 因為他知道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他每次很開心的和我分享蘋果又有什麼最新消息,不過我都聽不懂 
(當然我一點也不想聽,對我來說那是另一個星球的產物)

柚柚也不會要求他不要玩電動, 多陪我, 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可以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
真的不需要去要求對方為自己做出什麼改變耶!  彼此尊重最重要啦!

愛情真的好奇妙喔! 像法國麵包和柚柚二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但也很神奇的可以在一起快四年了


不管如何, 就像之前小S說過的 我們只要一個會庝你的男人
這世界上不可能會有百分百的完美情人的
包容對方的小缺點, 只要他庝你, 就算他沒有世俗完美情人的條件, 但他就是你心目中最棒的男人啦!!!

姐妹們, 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喔

((打勾勾)))


分享完畢啦~ 喔耶~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