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曼谷旅行, 請帶個空行李箱來吧

【曼谷的T恤世界真的是非常的精采, 每次都有新梗, 非常的KUSO,完全不知道這些小泰泰去哪裡找出來的靈感?】
不瞞大家說, 看曼谷人的創意T恤, 己經成為柚柚和法國麵包每次去曼谷都必看的景象之一了

之前柚柚己經有為曼谷T恤寫過一篇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列舊文回顧一下
曼谷好好買♥創意滿點又好KUSO的T-shirt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的曼谷之旅, 也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T恤設計, 一起來欣賞小泰泰們的創意吧】

Let's Go!!




首先, 基本上泰國人都滿廋的, 所以很多T恤的版子都比較小,不過還滿多地方都有提供大尺碼的T恤喔
這一點也是讓法國麵包最開心的一點, 不然他實在不太好買衣服, 韓貨更是不用考慮了


 曼谷的T恤世界千變萬化
 有比較 搖滾 味道的
 柚柚發現他們還滿喜歡 人像T恤

當然少不了裸女




 字母T 也是最常見到的, 不過在字母T的世界裡也有分許多類別


有癈話無限的【Oh Yeah  Oh Yeah 】
這件柚柚很喜歡他的配色, 不過法國麵包說實在是太多OH Yeah 了, 讓他有一點受不了


有太太夫人們最希望老公穿的【我愛我的生活, 我愛我的太太】
這是多麼感人的一段話啊!!!! ((拭淚


有觀光客和攤販嗆聲的【我不要他媽的嘟嘟車、西裝 或馬殺雞,非常謝謝你】
只要有去海島國家度假的朋友, 應該看完都會來個會心一笑這樣! 完全把我們的心聲給寫出來啦



有惡搞品牌LOGO的 【Johnny Walker 變成 Johnny Walked】
意思就是說一直在走的約翰, 現在己經走不動了   柚柚覺得這是個『很有深度的泰式幽默』


有說中蘋果迷心聲的【懷念賈斯伯系列T恤】


也有鼓勵人心的志理名言的【凡事往壞處想但做事要正面積極】


有惡搞路人的耍賤系列的【我和笨蛋某某某在一起((指)))】


有鬼話連篇, 教壞小朋友的【藥物救了我一命】


還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所有的女孩都會因為忌度我的風格而死去】




除了字母T很精采之外, 柚柚和法國麵包也發現了【超帥的倩侶裝喔】
在家也要甜蜜蜜就是啦! 而且男生的還是 緊身褲 喔, 哈~那麼嗨




 曼谷的T恤最喜歡【惡搞知名卡通人物】
 變成醜版的, 我好愛喔! 而且我覺得一點也不醜, 反而很可愛捏

哈哈哈, 我最愛的是躲在左下角的 海綿寶寶和原子小金剛 生的『海綿小金剛』


【米奇應該是卡通人物中最雖小的一個】


因為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他被惡搞 的樣子XDDD


法國麵包好愛這件T恤, 因為米奇實實在在講中了他的心聲


因為米妮和米奇在一起, 所以惡搞的時候連米妮也不放過
好一個 Bitch Please!!!  哈




 不論是逛市集, 或逛百貨公司, 都可以發現小泰泰們的創意
這些有趣的T恤設計, 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這樣子逛起街來也有趣多啦!



 不知道是不是柚柚的笑點太低? 
當我看到這件T恤時, 我整個人笑到快要翻掉了!! 唉唷~怎麼那麼逼咪啦!!!


 也有KUSO版的禁止標示系列 【禁止拉屎&拉尿】
有沒有給他好直接, 完全一目了然啊


沒想到泰國也流行仆街, 哈哈哈




 還有一些有趣的卡通設計, 每一個都很機車, 可是件件都中了我的笑點

【女友嘰哩呱拉是問題, 把女友轟出去就是最佳解決之道】
天啊~這超賤的, 教壞男生就有




 最精采的就是18禁的部份
看看小泰泰 連Honda的標誌都可以把它想歪 XDD, 他們真的好有才華啊


這件法國麵包一看就笑個不停, 原本柚柚還看不懂
仔細再看了一下, 哈哈,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6與9, 哇哈哈哈~




 來曼谷走一遭, 會發現有趣的設計充滿在生活週遭, 實在是很有意思的一個城市!
柚柚和法國麵包就是喜歡看, 不過說真的, 還不太好意思穿出去啦XDDDD


 不過除了KUSO的T恤之外, 也有簡單的素T, 還有一些比較時尚的款式

所以啊, 想要什麼風格, 曼谷通通都能滿足你的唷!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你也喜歡小泰泰們天馬行空的設計
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