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打給賀!!!  原本想要像以往一樣先來發一篇泰國之旅滿大床戰利品文章的
但後來發現這次旅行買的戰利品真的不多, 倒是比基尼買了不少(大笑)
所以就先來分享柚柚這次的 比基尼戰利品 吧! 


柚柚這次總共買了17套比基尼, 哇哈哈哈~這樣通通擺出來看起來心情真的是超嗨的耶!!!

再來一張特寫, 這些都是我的愛啊!!!


常來這裡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柚柚最喜歡的比基尼款式就是這種平口扭結款
下圖的花色我好喜歡, 滿滿螢光色調的變形蟲圖案,好熱情喔!可惜這次沒有買, 好後悔!!

這種款式的比基尼穿起來很有歐美風, 在沙灘上很多金髮美女也喜歡穿這樣子的比基尼, 老實說我也是看到她們穿才跟著買的
沒想到一穿就淪陷了, 從此就愛上這種款式的比基尼, 而且很適合愛曬太陽的我, 膚色會曬的比較均勻、比較漂亮

這次柚柚買的是素色款,之前買了螢光黃之後就開始愛上鮮艷的顏色, 螢光色系穿起來真的很亮眼、很有活力


不過這次去買很多顏色都沒有貨了, 所以柚柚買的是一直很想試看看的白色

1.白色平口扭結款比基尼
白色比基尼之前被票選為沙灘上最受男性喜歡的顏色, 也被VIVI雜誌命名為沙灘桃花色
腦波很弱的我, 說什麼也要買到手才甘願,哈哈哈


2.紅色平口扭結款比基尼
除了白色, 還有買熱情的紅色, 這套目前還沒有機會穿, 希望今年有很多機會可以去海邊,耶耶!!

穿著白色的比基尼在蘇美島的沙灘上和我的跳跳馬一起玩沙, 哈哈哈
白色的比基尼在沙灘上真的很有女神的味道! ( 白色洋裝也是喔!)
 
快樂的海灘時光! 就容許我放一下閃光照嘛! 
因為在蘇美島整個人好像都被感染了浪慢因子, 沒完沒了的親啊XDDD
所以啊, 情侶或夫妻多出國走走, 真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耶! 把當初的浪漫情懷找出來


3.紅X白點點平口扭結款比基尼
另外, 柚柚也買了紅底白點點的, 多了少女喜歡的點點元素讓比基尼看起來多了一點可愛感


再來一張沙灘慵懶照XDDD
柚柚我真的超愛這樣子躺在沙灘上的, 不是我要說, 沙子躺下去軟綿綿的 真的很舒服耶!


紅色還滿襯東方女孩的膚色,  平口的款式很適合做日光浴
有沒有看到柚柚身上都油油亮亮的XDDD
 
因為我在當地買了一罐SPF2的助曬油, 法國麵包不敢擦因為他皮膚很敏感, 不敢碰油狀的產品,容易曬傷的他是買SPF20的防曬乳
柚柚我不容易曬傷, 直接就進入焦糖肌階段, 連皮都沒有脫XD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一直把它往身上抹, 期待曬出漂亮的健康膚色


4.螢光綠平口蝴蝶結比基尼
對於比基尼的色系, 柚柚我也愈來愈敢去嘗試了, 螢光綠是不是好可愛??
中間有個大大蝴蝶結, 那是一條繩子, 可以繞頸也可以在胸口打個結這樣


我知道很多女生在選比基尼時都很在乎胸型(集不集中?會不會爆乳?..等等)
但柚柚我個人真的就是完全不在意, 只要我穿起來舒服就好, 我也不喜歡加水餃墊, 會讓我覺得不太自在!
所以比基尼款式沒有一定的好或不好, 真的只要選到適合自己, 穿起來開心、舒服的才是最重要的啦!!


活潑的螢光綠穿起來很有活力耶!!!
 

5.甜美小碎花平口比基尼
,是今年流行的小碎花耶!有附鋼圈,然後罩杯上有著滿滿的浪漫荷葉邊設計,小褲褲上方也有喔!
  
柚柚我覺得這套穿起來很像在穿內衣, 不知道是不是有鋼圈的關係
中間也有一條繩子,想平口想繞頸都可以,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平口的感覺啦!! 所以附的那條繩子很快的就被我丟掉了(笑)
 

6.紅色點點平口款比基尼
這件和第三件差不多, 差在他有拼接深藍色的設計還有褲子兩側不是綁帶式的,有點不是很正規的海軍風

因為模特兒穿起來好青春, 所以我也買了, 這次好像買了不少紅色系的比基尼


7.波浪荷葉邊綁帶款比基尼
除了平口款式之外, 柚柚也買了比基尼定番款-綁帶式比基尼
這款也好可愛, 罩杯上也有滿滿的波浪設計, 顏色有莓紅和水藍, 因為柚柚我覺得水藍看起來好清新, 就買了這個顏色

因為罩杯上有波浪設計, 所以看起來咪咪好像有變豐滿的錯覺XDD
但它沒有鋼圈,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爆乳就是了
 
最喜歡的就是褲子的金色圈圈設計, 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8.搶眼粗線條綁帶式比基尼
9.搶眼細線條綁帶式比基尼
這種比基尼應該算是最基本的入門款, 柚柚我很喜歡這種搶眼的線條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種簡單鮮艷的線條設計總是很難以抗拒啊!! 我是買中間和右邊的
   
但只有穿到中間的, 右邊那套還沒有機會穿, 如果可以在海島多待幾天那該多好XDDD 

款式雖然簡單但鮮艷的條紋配色, 穿起來很有熱情沙灘女孩的味道! 同時好像也會碰出一點點小小的性感
 

10. 粉紅點點荷葉邊綁帶式比基尼
這款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上衣和褲子的邊邊都是可愛的荷葉邊設計, 好萌喔!

這款還有黑色和藍色, 黑色的點點是淡淡粉紅色, 但我現在不太喜歡暗色系,所以就沒有考慮它
其實我覺得藍色也很好看, 掙扎了一下, 還是選擇帶有夢幻氣息的粉紅色

歐巴桑也想要重拾一下少女心啊! 
粉紅色X點點X荷葉邊!! 噢~不就是少女最愛的三大元素嗎?
 

11. 滾邊墨綠X白條紋比基尼
12.滾邊綠色X白點點比基尼
13.滾邊紅色X白條紋比基尼

這三套的繩子都是滾邊風格, 中間也有我喜歡的扭結設計
這三套也都是還沒有機會穿到, 不過柚柚還滿喜歡平常看到喜歡的就先買下來, 不會臨時要去海邊玩或渡假時找不到比基尼穿XD
柚柚平常會為下一個渡假做準備, 衣服也是啊,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 雖然現階段可能穿不到, 但可以留到渡假時穿, 哈哈哈
 
上面二套都是綠色系
一個是比較成熟內斂的墨綠X白的條紋設計,一個則是比較活潑可愛的蘋果綠點點設計
還有紅色X白條紋的, 這套很有海軍風,希望可以快快穿到它!


14.滾邊霓虹桃比基尼
今年真的一定要來霓虹一下,這種鮮艷的霓虹色系真的太可愛了, 讓人好想要擁有
而且穿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好青春好陽光好有活力!! 
柚柚選的是霓虹桃,這個頻色真的第一眼看到就無法招架了, 馬上打包XDDD

皮膚白的人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但像柚柚這種比較健康膚色的人, 穿霓虹色的視覺感更強烈, 可以讓霓虹變的更活潑、更跳

左圖是還沒有認真曬太陽時,所以膚色比較白,  右圖則是在蘇美島曬成的焦糖肌
今年夏天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希望膚色可以再曬更黑點! (我媽如果聽到應該會生氣, 還好她不會用電腦, 看不到XDDD)
 
哈哈哈~我帶著我的企鵝和我一起去游泳,我一直很想要騎它, 但始終無法成功


15. 蛋糕漸層比基尼
這件是法國麵包挑的, 他和我說穿這個在海邊應該很可愛, 衝著這句話柚柚我就把它買下來, 但我忘記帶去蘇美島

罩杯上有水藍 淺藍 和白的漸層顏色, 視覺感無敵清新的
而且看起來讓我聯想到蛋糕(哈) 讓人好想要吃一口的感覺


16. 荷葉大點點比基尼

最喜歡它上衣下圍和褲褲上面的荷葉邊邊, 好甜美
白色的底配上水藍色的大點點, 也是好可愛, 而且比小點點再多了一點俏皮味
綁帶是比較粗的款式, 柚柚我本身比較沒有這樣子類型的比基尼,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細繩系列, 穿起來比較性感(吐舌)
 

17.甜美碎花短褲款
這款是短褲的, 比較適合不太敢穿比基尼的女孩
滿滿的小碎花, 黃色、藍色、粉紅色, 看起來就好有少女氣息, 哈哈哈

褲子兩側也可以自行收放, 要四角要三角都沒有問題!

我沒有穿過短褲的比基尼耶! 好新鮮喔
 感覺很適合穿去做水上活動, 很安全又不會害怕曝光,哈哈哈


以上就是柚柚這次在曼谷買的比基尼戰利品十七套分享
邊整理邊拍照, 看到自己有好多新的比基尼, 真的好開心喔
拍完照再把它們放進我的小櫃子裡, 科科~ 期待今年有很多機會可以穿著新的比基尼去海邊踏浪、做日光浴


迎接下一次的海灘小旅行之前, 我要好好認真來減肥了, 最近都有邊看電視邊搖呼拉圈, 希望可以快快瘦下來


By the way,以上分享的比基尼都是在泰國買的, 都不會超過500元, 真的很超值
有機會去泰國玩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比基尼嘿!!



最後,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延伸閱讀】
【Hello ! Summer】Bikini Scoop★ 又到了去海邊玩的季節了‧15款比基尼分享

【旅遊小雜記】來去渡假吧! 我的行李收納小撇步+海島旅遊的水噹噹愛用品分享

【生活雜記】渡假模式ON ♥ 超完美行李收納術

【渡假去】海島假期怎麼穿?


PS: 今天有從曼谷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抽出一位幸運寶貝:-)
 活動方式和以前一樣,和我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統計到6/8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