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好久沒有分享敗家文了喔!  
雖然沒有分享但其實依然有在偷偷的買、默默的買XD


只是我的攝影師實在是太Busy了, 沒有時間幫我拍照, 所以這一篇真的是醞釀超級久的啦!
還請柚柚弟抽空來幫我拍一下, 呼~ Finally !! 我終於都把所有單品集合起來了, 超級開心!!  (拍手)

這次的敗家單品都是『百元單品』喔!
 有上衣、外套、連身裙和連身褲, 通通都是500塊有找
非常討我這位客家大嬸的歡心,有時候花點小錢買快樂, 買漂亮,其實也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呢!!! 

well... 我擔心我多話的個性會打到爆文又爆圖的, 你知道, 我有時聊到爽起來時, 總是會愈聊愈偏離主題(摸頭)
所以這篇癈話就少說一點, 一起進入分享模式好啦! 

1.歐美風超有型袖子雪紡字母寬松T 

這件上衣我好喜歡喔!!! 即使現在流行繽紛馬卡龍系或活潑維他命系的色彩
但柚柚我還是很熱愛經典的黑白色系,而且款式愈簡單愈好看! 

針織和雪紡的混搭, 雖然是七分袖, 但其實穿起來不會熱
喜歡衣服上方的英文字, 看起來很隨性也很有個性

柚柚通常會把最愛的單品放在第一個來介紹,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想要來玩一下『好酒沉甕底』的戲碼,但常常都忍不到最後
就像有時候想要給法國麵包一個驚喜(偷買禮物時) ,我都會忍不住講出來:「我買了一個禮物要送你喔!」
也因為這樣, 法國麵包每次都在笑我, 說我真的很會破壞驚喜XDDD 哈哈哈~ 就忍不住咩(攤手)

袖子拼接的雪紡是大大的袖子, 對於肉肉手臂非常的有修飾效果
 
黑白色系很適合搭上今年人氣強強滾的螢光系下半身,看起來會很和諧
但柚柚我也很愛單純的黑白配! 穿起來會覺得自己好有個性,哈

★上衣紮進去感覺身型會比較修長, 放出來就是比較隨性的休閒風格★
  
黑白色系的衣服如果覺得太單調, 可以加點飾品! 像墨鏡或配件等等
天氣太熱我的脖子都流好多汗有時還會長小痱子, 所以我在這麼熱的天會比較喜歡戴手環或耳環


 2.鍊條風挖肩長版雪紡衫

柚柚我真的好喜歡挖肩設計的衣服, 感覺有挖有差耶, 看起來比較有型  

這件滿長的, 對於158公分的我來說是可以當洋裝的, 只要在腰部繫個腰帶把腰身帶出來就可以啦!
但彎個腰或錢掉在地上要撿的時候, 屁屁還是會曝光, 所以我有穿小短褲(我是好女孩, 科科)


 3.螢光橘斜肩蝴蝶結雪紡衫

這件嚴格來說不算新的, 但我買來都沒有穿過, 就把它和新的戰利品歸類在一起好啦
顏色是很活潑的螢光橘, 非常非常的亮眼, 難怪以前都不敢穿, 總覺得好高調
還好現在流行了螢光色系, 我才敢拿出來穿, 而且很喜歡這種螢光色

下襬有二層雪紡紗,  在肩膀上也有一個可愛的立體蝴蝶結,只要單穿一件就很有架勢


螢光系的衣服今年真的都很鼓勵大家可以放膽try 一 try
如果對撞色比較不敢, 或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的話, 很簡單! 只要搭個黑色或白色就可以啦

黑色可以平衡螢光色系的高調
白色可以讓螢光色系擁有很舒服的夏日清爽感

雖然柚柚我覺得這種斜肩設計的衣服還是比較適合骨感一點的女生穿
但這個顏色和設計實在太討喜,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甩肉成功! ( 握)


 4.時尚亮片下擺不規則雪紡衫

有沒有給他很Bling Bling?
以前我總覺得亮片很low, 但這件卻讓我覺得有夠時尚的
★精緻的金色亮片加上黑色的字母亮片, 下襬也是做不規則的剪裁設計,把整個衣服的質感都提升了★

 單穿就很搶眼了, 但柚柚我有時還是比較不好意思露手臂, 所以會加個外套
 這天出門搭的是之前在逄甲買的挖肩牛仔襯衫,我好愛它, 超好搭

 然後這件背心真的很好搭配耶,穿起來也好亮眼,而且會覺得整個人變的好酷, 好帥氣XDD會忍不住想要裝酷一下
哈哈~ 配上紅色的楔型鞋, 比較像歐美女生喜歡的look look
  
這張嚴重曝光過度了, 但我好喜歡這個感覺喔,很不一樣的fu


 5. 螢光色防曬抽繩小外套
小外套真的是所有女生的好朋友、好夥伴啊,不論是防曬或在冷氣房內, 都會需要使用到

平常柚柚我都買白色的(夏天我超級熱愛白色衣服的)但今年卻莫名的愛上螢光色系
選的是我好愛的黃色! 穿上去真的整個人好有活力喔, 好像喝了滿滿的維他命一樣!!!
這件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喜歡連帽還有長版的設計, 感覺也很適合穿去海邊,裡面只要穿比基尼就好科科
 
但柚柚和法國麵包還沒有時間去海邊玩, 只好帶著烏克麗麗來公園曬太陽
背影看起來就是很想出國渡假只好在公園偽渡假的心酸fu


 6.鍊條平口連身褲
其實對於像我這種大屁屁的人, 連身褲我不太敢穿, 但這個連身褲好好看, 超歐美的,而且穿起來會修飾屁屁

中間還附一條同花色的絲巾, 綁起來就是腰帶啦! 
穿著和好姐妹一起約會, 這天我們都要走歐美路線, 頭髮也給它來個大側邊編髮, 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的風格

褲管是鬆緊的, 可以自己調整高度, 最好再配個高跟鞋才可以把比例拉高
u know! 哈比人真的離不開高跟鞋的世界啊, 哈哈哈

好姐妹喬安穿的是old school 風格, 身上的花花襯衫是Air Space的, 好好看, 重點是她瘦慘了
 

 7.滿滿花朵連身短褲
這件連身短褲柚柚我是在大陸網站請朋友幫我代購的, 後來發現台灣的網拍和夜市也好多喔, 撞衣率很高!
但它真的好SUMMER! 一堆熱情的花朵舖滿在上頭, 看了好像都會被感染快樂的渡假味
 
《平口式的衣服是柚柚一直都很愛的, 很多人會問我內衣要穿什麼?》
★像柚柚的話就是穿 無肩帶內衣平口抹胸
透明肩帶是我非常不喜歡的東西, 因為它看起來一點也不透明啊XDDDD

搭了很亮眼的橘色高跟鞋, 比較有都會風, 如果是渡假的話就會換成夾腳拖啦!

平常不想露出手臂的話我也會再加件小外套,不得不說這花色金架就水耶!!!
夏天就是要來個鮮艷的顏色啊!!! 這是夏天專屬的調色盤
 

 8.鍊條風格背心雪紡裙-橘色
比起連身褲, 連身裙(洋裝)更是我的心頭好, 只要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完全不用考慮要怎麼搭
重點是裙子設計也可以讓我們的妹妹涼呼呼, 不會有悶熱感, 哈哈哈哈!
 
好活潑的橘色, 比起單穿柚柚我更喜歡把它搭配 牛仔襯衫罩衫
雪紡的材質好涼快,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它不會褪色(開心)
 

 9.鍊條風格背心雪紡裙-米色
哈哈哈, 對啦!!! 這件我也買了米色(吐舌) 因為好便宜啊,而且這二個顏色都是很好搭配的色系
因為它腰部那裡有一點奇怪, 如果不繫個腰帶看起來會很像長腰人 所以我搭了一條可愛的糖果色皮帶, 看起來順眼多了

除了搭罩衫之外, 把 T恤 穿在外面也很可愛, 喜歡領口大一點的(露肩)款式
 
 因為這樣子才可以露一下肩啊 ,而且露出來的部份也看的到背心裙, 會有一點小小SEXY 也有一點點小個性的味道喔!
 

 10. 運動風糖果色字母抽繩連身裙
 
是難得有袖子的連身裙, 主要是看網路上麻豆穿覺得可愛極了, 而且好青春好有活力
一收到就立馬穿去和法國麵包去吃早午餐, 因為素顏所以太陽眼鏡一定不能少XDD

可惜麻豆都三比巴的, 這件柚柚我穿很合身耶!  特別是屁股那裡, 氣死我了

因為這種洋裝合身不好看, 要有一點寬鬆才帶的出它的休閒感 (我要來每天向鄭阿姨報到了)
 


11.平口糖果風連身裙
螢光綠配上牛仔耶! 這件在士林夜市買的 , 很喜歡這種穿起來很舒服的棉質小洋裝
裙子在膝蓋上方, 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過長
 所以我只有穿過一次就沒有在穿了, 要找時間去修改一下XD
 

12. 挖肩字母連身裙
 哇哈哈哈, 對於【挖肩】還有簡單的【字母】設計款式, 總是特別的深得我心
這件是這字戰利品唯一的黑色單品, 但它的字母都是白色, 而且字還不少(哈)  所以我覺得看起來不會太沉重

搭的桃紅色太陽眼鏡的項鍊是在曼谷買的, 好可愛我愛慘了
這件是在淘寶買的, 收到的時候覺得 裙子修誇短了點, 所以要再搭個小短褲在裡頭
 
紫紅色的手拿包也是我在曼谷買的, 最近也買了一些, 等我照片都集合起來再來想辦法生出一篇分享文(握拳)

因為它肩膀那裡比較細版, 所以穿這件我就不能穿有肩帶的內衣了, 很容易跑出來
但這件穿起來好涼快, 如果裙子可再長一點就更完美了
 
 
有時候不想穿小短褲在裡面我也會加個比較長版的襯衫, 這樣子至少屁屁那裡比較有安全感, 哈哈哈


13. 華麗雪紡洋裝
這件美翻了!! 上面一堆華麗的珠珠, 收到時有一點害怕, 很怕穿起來會像『寶萊塢』一樣金光閃閃
但事實證明, 穿起來好看多了, 而且會很有千金或小公主的優雅感

這件我是在大陸網站請朋友買的, 很便宜喔! 不含運費不用四百塊, 然後做工還不錯, 只是洗的時候會有一些珠珠掉落XD
★然後這件很性感也很大膽, 胸前是用縷空的喔, 害羞又沒有料的我就會再加一件白色平口小可愛★
 
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耶! 在袖口的地方也是雙層設計的雪紡材質, 好浪漫唷~

想要有腰身的人可以再繫個腰帶, 但這天柚柚我和法國麵包來吃下午茶, 只想要舒服一點, 所以就沒有繫了
沒有繫腰看起來比較隨性也比較不會太正式, 我個人比較喜歡
 

14. 蕾絲挖肩襯衫式洋裝

這件是襯衫式的洋裝, 喜歡它的挖肩設計還有蕾絲元素, 袖子膨膨的 一整個很少女, 很像很大朵的棉花糖一樣, 哈

腰部也有抽繩設計, 可自行調整鬆緊,領子那裡有浪漫的蕾絲雕花, 這件法國麵包也很喜歡
 而且它的穿著領域也很廣, 因為有領子的關係, 可以正式也可以俏皮
  
裙子下襬也是甜美慘了, 這件是在淘寶網買的, 淘寶真的太好買了! 但柚柚我不會自己買, 都是跟團代買的:P
 
我真的好喜歡買洋裝! 一整個買不完耶XDDD
但只要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新衣服就會讓人打從心底的覺得好開心喔!!!!



呼~終於分享完畢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因為有些衣服可能都買不到了, 所以就沒有附上連結 (因為我也找不到了...冏)
不過大部份的衣服都是購於 淘寶網士林夜市 ,大家有去逛街時也可以留意看看喔!!


最後今天也有小禮物喔, 好久沒有送了, 哈,會送出這次戰利品分享單品中的第一樣
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上衣,因為我有多買, 所以是送出新品一件喔!!!   快快來參加抽獎吧

活動方式
請先登入++, 並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活動時間
統計到 7/6(五) 20:00
到時會在FB公佈得獎寶貝 (眨


最後看完也不要忘了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