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愛拍照, 西洋人也愛拍照, 全世界的人都愛拍照
哈哈哈,有沒有好應景的開場白? 


記得法國麵包曾經和我說過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事情
就是啊, 以前他幾乎都不拍照的, 相機也是到了台灣才會開始想要買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子, 他的成長過程的照片真的少到我看了都想掉眼淚了

 來台灣久了, 法國麵包也慢慢融入了我們『愛咔嚓』的Life Style
以前他都覺得出去旅行把回憶留在記憶裡就好了,但現在相機愈來愈普及了
加上他也發現用『照片來記錄旅行』其實是件很棒的方法之一呢
所以這幾年法國麵包擁有的照片己遠遠超過他孩童時期的數量了,他還說好像有一點太多了, 哈~


【法國麵包拍照進化史】
沒有相機+只有少少幾張相片   > 有相機了,但只拍風景和糖果
 >  從拒絕入鏡到被強迫入鏡 > 開始拍人像而且覺得很有趣  > 會偷偷自拍(蓮花指)
 

【柚柚和法國麵包也喜歡拍照, 但幾乎都是半身自拍照】
你們知道我們去旅行幾乎都是二個人,你們也知道情侶出去旅行最多的就是上半身的合照,因為都要自己自拍(全身很難耶XD)
搞剛一點的會帶腳架, 不過那種東西基本上不太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翻了一下我們的合照,發現我們還滿 愛嘟嘴 還有 比YA 的, 哈哈, 法國麵包徹底被同化了


桑幾咧 完之後也要嘟嘴合照一下, 因為茶燙燙的, 要呼呼一下(哈)

是說每次去海邊完之後柚柚和法國麵包就會變成『紅水黑大方』組合
法國麵包都會曬的紅通通的, 接下來就進入了脫皮階段, 然後又白回來了
而柚柚就是膚色直接加深好幾度這樣,而且要白還很難咧, 真的是好不公平有沒有?


因為我們喜歡去海邊玩, 所以也有買一台防水相機, 這樣子拍照比較方便
這是在馬來西亞‧沙巴拍的,海水好漂亮吧! 是漂亮的綠色耶

不小心神來一筆拍到的超自然合照
法國麵包不知道是眼睛進到海水還是怎樣? 一整個很像小屁孩在哭鬧

在水裡玩騎馬打仗,哈哈哈
 

現在的男生也愈來愈會自拍啦! 法國麵包也會, 不過他很好笑,他都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拍,哈!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上週末我們一起去喝咖啡,每次喝咖啡我們二個人都喜歡當低頭族在手機上滑來滑去
看到一個女生朋友的自拍照, 法國麵包突然就學了她的表情, 還和我說『她真的很喜歡這個表情耶!!』

然後柚柚就問他 
在你眼中你覺得台灣女生最愛的自拍姿勢有哪幾個啊?
還任性的要求他擺給我拍照, 本來他不太願意但最後拗不過我,還是乖乖的配合完成我的要求XD



所以接下來就來欣賞法國麵包模仿女生喜歡的自拍姿勢吧!  我真的覺得如果法國麵包看的懂國字會很想把我殺了

 【法國麵包模仿萌萌之自拍十連發】

 1.俏皮吐舌頭
哈哈哈, 舌頭可以 捲起來 也可以 不捲起來
法國麵包在做這個表情的時候一直不斷的笑場, 一度差點中斷我的拍攝進度


 2.啾啾嘟嘟嘴
女生最愛的表情之一, 因為嘟起來就莫名的好可愛啊!! 莫名的淘氣啊!!

但法國麵包嘟起來怎麼有一種很無辜的感覺
 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而且上下唇沒有張開, 扣分扣分! 哈


 3.無辜嘟嘟嘴
嘟嘴可以俏皮也可以無辜, 二種都很多受到女生的愛戴
柚柚個人覺得很可愛,很無害的味道, 臉鼓鼓的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卡哇伊~
但不能使用過度啦!特別是有 酸梅阿婆嘴 的女孩們

但法國麵包學起來好像有一點障礙柚柚和他說你『兩頰先裝滿氣, 用成鼓鼓的再來做嘴巴動作』
結果....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舉白旗了, 哈哈哈) 我想只有張根碩等級的男孩才能駕馭這個表情吧~


 4.加上手勢,俏皮感UPUP!!
嘟嘴加手勢
也是好多女生喜歡的,包括哇奔郎! 哇哈哈哈^////^
記得以前大頭貼機台盛行時這個姿勢也好受台灣和日本少女的喜愛
可以再吐個舌頭就更有日系美眉的味道啦


 5.噓~不能說的秘密唷!!
嘟嘴真的很容易發揮耶!! 可以用YA來比也可以把食指放在嘴唇中間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些姿勢女生做起來就是比較可愛!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男生都比較喜歡淺淺的微笑又或是學明星歪嘴笑!
因為男生做起來真的很有喜感, 一點也不萌, 哈哈哈~真的是辛苦法國麵包了


 6.男女老少都愛的YA手勢
大家知道不同的手勢在不同的國家各有所指嗎? 不知道的可以去找古哥幫忙喔, 哈哈哈
不過我們台灣人真的超愛比YA的, 可能從小比到大, 有時拍照不比一下還會全身不爽快, 不知道手要擺哪裡這樣


 7.雙手都來YA一下的活力look
不管是貼在臉上(好像可以創造小臉FU)
或把它舉在頭上當小白兔又或是雙手往前伸直直
都是百用不厭的經典姿勢之一啊!!!


 8.超欠扁的拳頭摀嘴萌萌
這種姿勢真的是太青春太萌了, 年輕少女比真的很可愛
上了年紀又比這種姿勢真的會有 說不出的淒涼 啊! 哈哈哈


 9.捧臉頰的萌萌
把腮幫子通通蓋起來!用手掌創造錐子臉, 哈哈


 10.喵喵~可愛招財貓
當法國麵包比出這個姿勢時,我當場大笑了出來!!也太好笑了吧
 不知道哪裡看來的?可是真的學的好像喔, 哈哈哈

招財貓的姿勢真的超可愛的!! 
柚柚我還沒有用這個姿勢拍過照耶, 被法國麵包搶先一步去了, 可惡! 
下次我也要來喵喵一下~ 希望幫我拍照的人不會吐滿地XD




 以上就是法國麵包的萌萌自拍十連拍 
都是臨時起意拍的,在拍的時候法國麵包一整個就表現出很想快快結束這個夢靨的樣子
後來柚柚想要加碼, 他就打死都不願意再配合了, 哈哈~有夠小氣的啦!!! (吃我一個迴旋踢吧!)
不知道你們覺得哪一個姿勢最適合法國麵包? 哈哈哈


真的我們亞洲女生拍照真的好強喔! 姿勢超多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和我們一樣, 可能都看過這些姿勢, 但突然要想出十個又會熊熊想不起來?!
  但是真的好有趣, 難怪現在很多西方女生也開始愈來愈會擺POSE了喔!
只是網路上的圖片我不太敢亂捉, 所以就沒有列出來和大家分享了>////<

柚柚我本人就是屬於那種不太會擺什麼姿勢和表情的人, 最常用的就是嘟嘴比YA, 好沒有創意喔
各位親愛的有什麼私房大絕招姿勢願意和我分享的嗎?(跪)  希望可以學會更多的姿勢, 這樣子拍照才會愈來愈好玩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法國麵包願意把面子放一邊的讓我拍的很開心,請大家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吧

最後最後...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愛的 推推讚讚 喔!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