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柚柚還滿喜歡去一家咖啡廳  ‧Oyami Coffee Shop
最初是在小如的網誌上看到的, 想說是新開的而且裝潢的很漂亮, 就想要去試看看

柚柚一共去了二次, 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 價錢平價 東西好吃 環境舒服
一次是和姐妹去的, 那天颱風天, 所以隨性穿著夾腳鞋就出門了, 連相機都沒有帶, 只有用手機拍一拍
但與我同行的水晶很認真, 也有帶相機, 也寫了食記, 有興趣的可以去來看看  點我

一次是和法國麵包去的, 除了想要和他分享這家店之外, 也想要讓我們感染一下西門町的熱情, 八百年沒有來了啊(笑)



Oyam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樓
02 2311 1127

  怎麼去 ?
位於西門町UNIQLO 萬國滷味中間巷子走進來 右轉二樓。
捷運西門町站六出口,出來直直走看到UNIQULO後往巷子走進去(這條應該就是刺青街)


然後走進來會先看到一個巨無霸咖啡杯, 一整個超帥氣的, 而且上方還有Oyami 的LED招牌, 閃亮亮

餐廳是在二樓, 看到巨無霸咖啡杯時基本上就己經快到囉

沿著巷子進去在左手邊就是目的地了


入口處長這樣子, 在門口會擺著MENU
因為這家店好像才開幕不久, 所以現在目前的優惠是鬆餅一律98元+10% (優惠活動會定期更新)
 
入口處放在繽紛的背板, 超可愛的吧!!!

往樓梯上去就是這次要享受午餐的地方啦, 喔耶
By the way, 鬆餅都是用明治冰淇淋喔

往咖啡廳的樓梯間上面擺著很多可愛的小花擺飾
 
竟然還有樓梯口造景, 一整個有夠用心啊(大姆哥)
我喜歡那台白色腳踏車, 超漂亮的

將將~
 
小熊在入口處迎接著大家

Let's go!! 
這一天我揹著新的包包, 穿著新的水鑽涼鞋, 心情很好, 哇哈哈哈


一進門會先看到漂亮的雞蛋花裝飾
左邊是洗手間, 右邊則是咖啡廳的吧台和用餐區

然後會看到Oyami 的 人氣王    白馬先生!!!!!
泥坎坎~泥坎坎~竟然還有草地, 哈哈哈!!! 不知道老闆是怎麼找到的, 超酷啊!


之前有提到店家的優惠活動會定期更新
像第一次柚柚來的活動是和白馬合照在FB打卡即贈送招牌冰咖啡一杯
第二次柚柚和法國麵包來的活動則是 鬆餅一律98元+10%
Anyway不管是什麼活動, 最終受惠的都是我們消費者啊, 哈哈哈


整個咖啡廳的風格走的是清新的田園鄉村風格
到處都可以見到漂亮精緻的擺設, 這是入口處的擺設之一

這個屏風我好愛喔!
有一點點小小的南法鄉村風

不要忘記抬頭看看喔
因為老闆的精心裝潢無所不在, 哇哈哈哈


華麗的吧台超顯眼的, 是少女喜歡的Tiffany顏色耶!
咖啡廳主要以白色為主, 把整個吧台的華麗感都襯托了出來, 這個實實在在是中了我的下懷啊!

吧台上方的可愛擺設
最下層的是店家的名片, 感覺老闆很喜歡馬耶, 連名片也是以馬做為logo

看起來很專業很有霸氣的咖啡器材
還看的到有水蒸氣, 我想應該不單單只是擺設而己吧!


空間還滿大的, 而且桌與桌的距離掌控的很好, 坐起來很舒服
有沙發區也有方便併桌的桌椅, 柚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沙發區, 不過比較熱門一點, 訂位時最好先說明一下需求才不會撲了個空

柚柚和法國麵包來的時候是週末, 而且沒有預約, 不過很狗屎運的可以坐到沙發區
從法國麵包身後可以再看到一點咖啡廳的環境, 因為那天人比較多, 所以柚柚比較不好意思東拍西拍的, 怕打擾到其它的客人

沙發很大耶!而且還有鑲上亮晶晶的鑽石, 一整個很有貴氣,還有舒服的絨布抱枕


咖啡廳的用餐區主要分為
小沙發區/ 一般桌椅區/ 大沙發區
這裡除了有大白馬之外也有一隻迷你小黑馬!!! 有沒有好口錐

大家都喜騎在上面拍照, 哈哈哈哈,老實說第一次來我還以為它是耶XD


在用餐環境內也可以看到許多用心又可愛的鄉村風裝飾
而且用的顏色都滿統一的, 看起來一點也不會雜亂, 反而會覺得視覺感很舒服呢

白色鳥籠裡面有一隻小小鳥, 哈哈哈(當然是假的)

牆面上的裝飾

可愛的小玩偶

也有一些很復古的哩哩扣扣喔, 好有趣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MENU
MENU的顏色和吧台相呼應,上面有許多可愛的繽紛文字和圖案, 看起來好活潑好可愛捏

餐點選擇大概有義大利麵/焗烤飯/輕食三明治/下午茶/飲料
選擇性來講還不錯, 雖然不算很多但也夠你花時間思考要吃哪一種(哈), 而且價錢都滿可愛的

低消的門檻也很低!用餐時間為二小時
但基本上如果不會影響到後面預約客人的話, 店家不會敢人走的,像柚柚來了二次都沒有被提醒用餐時間到了之類的話


環境和菜單看完之後, 我們來看看Oyami的餐點吧!
首先登場的是 繽紛水果茶

這是法國麵包點的, 噢!對了, 這裡會提供免費白開水
寶石攪拌器超漂亮的啦! 感覺用了就會變成公主一樣, 哈哈哈哈,茶裡頭有放了一些水果耶! 而且有香甜的水蜜桃味, 很清爽


因為週末都睡到沒完沒了, 來的時候己經是下午茶時間, 但肚子超餓,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吃正餐
柚柚來二次都點一樣的, 你不要笑我沒有創意, 因為真的很好吃會讓你想要再來一盤的那種
蒜香雞腿義大利麵 $220

雞骨還貼心的去了骨頭, 麵條美賣, 而且配料也美賣多
重點是他們家的奶油醬很好吃喔!  這是一盤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義大利麵


法國麵包點的是培根燻雞焗烤燉飯 $210 ,選擇的是青醬
在這裡不管是義大利麵或焗烤燉飯都可以選擇想要的醬汁(青醬/紅醬/奶油)

烤盤超可愛, 我們也有一個耶, 之前在泰國有買, 但是我們買的是迷你型的, 適合烤甜點用的那種

剛上菜時焗飯明明就很漂亮,但一被法國麵包接手後就馬上被他用的很可怕XDDD
但是也是好吃, 而且起士用的量還不少!!  吃光光啊 (我有偷挖好多口來吃) 科科~


他們家的餐具都很漂亮
和攪拌棒一樣,感覺都是有用心挑選過的


吃飽後, 柚柚可能太餓了, 又想到現在剛好有鬆餅優惠活動, 就點了一份和法國麵包一起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 $98 (原價$130)
一盤大概有四片, 還有不少香蕉片和一球明治巧克力冰淇淋 +一球卡士達醬
鬆餅烤的鬆鬆脆脆的, 裡面也不會太乾, 好吃耶!


香橘檸檬茶 $110
小茶盤真是深得我心, 怎麼可以那麼討人喜歡呢?

By the way ....  這裡的杯墊都是這種 拼布蕾絲風格 的耶
除了漂亮之外比起其它的紙杯墊更多了一份誠意和用心

雖然材料很簡單, 可是喝起來好清爽



老闆很熱情也可以從環境和餐廳中感受到他的用心
而且還招待我們吃冰品耶, 法國麵包超開心的, 立馬補捉這歡樂又感恩的一刻

老闆自己做的冰沙, 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芒果+奇異果 的組合
但吃起來真的意外的協調, 好好吃, 好綿密喔! 而且還有切成小丁狀的新鮮水果, 超級多維他命C的,讚讚  

法國麵包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而且這裡也有Free Wifi所以我們就帶筆電來這裡吃飯, 放鬆, 找資料
但是到後來法國麵包也沒有什麼在找資料, 因為我一直叫他幫我拍照(我真的好魯小小喔! 哈哈哈)


Oyami真的好棒喔!!!
目前西門町我喜歡的就是 Amba 吃吧 還有 Oyami
先來Oyami的分享, Amba 吃吧那天和姐妹去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再來好好拍拍, 二家我都愛

有機會來西門町逛街的朋友, 也可以來這家吃看看
雖然才剛開幕沒多久, 但假日的人潮其實還滿多的, 會建議先打電話訂個位置喔


 更多資訊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yami-cafe

Facebook 粉絲團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看最新的活動資訊

因為柚柚沒有拍很多照片, 想要看更詳細的分享, 可以去小如的地盤看看喔
   
1. Oyami Cafe 環境篇    2.Oyami Cafe 美食篇


好啦, 分享完畢囉!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