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只能說 『 女生對於鞋子啊包包啊飾品啊等等的配件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耶!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但對我來說 買配件真的會讓人上癮 !!!

首圖是柚柚從五月開始陸續購入的包包們
心血來潮就把它們通通集合在一起, 拍個歡樂的團圓照
平常都把他們放在櫃子裡, 通通拿出來算了一下, 有15 咖耶!
其中以手拿包佔大多數, 這也表示我前陣子應該很瘋手拿包, 哈
感覺好像很敗家, 但以五月到現在來算, 平均一個月2.5咖, 其實也還OK啦! (小小聲的說)


把他們通通整齊的排在一起, 因為最大的藍色包包看起來很像『笑臉』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像爸爸帶著一堆小朋友一樣, 哈哈哈


【一共會分享15款包包】
為了不要爆圖又爆文, 我們直接來進入分享模式吧!!


1.復古個性歐美時尚感手拿信封包-桃紅
2.復古個性歐美時尚感手拿信封包-棕色

這二咖是在  就是愛敗家 買到的(FB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囉)

 很喜歡這種簡約又帶點復味味的信封包, 而且超便宜, 一個只要280
所以我就帶了二個顏色, 一個是我愛的桃紅色, 一個是比較實搭的棕色系列

雖然是280, 但質感還真的滿好的, 內裡摸起來很舒服, 有一點像短絨毛的觸感
後來才發現不同的顏色, 內裡的配色也不同, 我比較喜歡桃紅色的


可以當手拿包也有附一個長肩帶可以揹著
包包軟軟的, 揹起來還滿舒服的, 雖然它是扁的, 但因為材質滿軟的, 所以還算能裝


不過信封包還是不要裝太多東西揹起來會比較好看
桃紅色真的好可愛! 記得剛收到的那一陣子還滿常揹出去的, 哈
 
棕色就是百搭色啦


我還是喜歡把它當成手拿包來使用, 個人覺得比較好看一點耶
這家 Tom,Waits Cafe 在天母的小巷子裡, 中文名字叫做 等待湯姆
 小小的一家店還滿有味道的, 而且老闆很可愛(就是我身後入鏡的那位先生)




3.綠色金鍊條小包包

這是之前跟淘寶團買的, 賣家名字叫做 Airmimius
這家的衣服質感還不錯喔, 出貨很用心, 衣服都會用環保夾鍊袋裝著
包包的出貨方式也很好, 還附我一個裝包包的防塵袋 

有桃紅色和黃色, 記得我第一眼看中的是黃色,但因為我那時是買過季特價品, 所以只剩下綠色 
想想我好像也沒有綠色包包,也剛好現在對色彩接受度比以前高了許多, 就把它打包回家

 質感有超乎我意外的好, 材質很軟, 縫線也都很工整, 一整個有淘到寶的歡樂感啊!


那天和姐妹約會, 餐廳是黃燈, 所以拍出來的色調有差
中間那個扣環是裝飾, 鍊帶只有一條, 可以透過包包上面的孔來調成長短

金鍊條很漂亮, 但揹久了肩膀會有一點不太舒服, 因為整條都是鍊帶


我有時候會特別狂愛某一個顏色, 這個時候的我, 特別愛綠色
連鞋子也買了以往不敢嘗試的綠色, 一路綠到底, 哈哈哈


4.糖果色系果凍包
看起來有沒有像笑臉XD 果凍色看起來讓人好想吃一口, 哈哈哈

這也是在淘寶網買的, 賣家名稱叫做Miss Suki 
是專門賣包包的賣家, 種類還滿多的, 而且評價還不錯!

因為這咖前不久才收到, 所以對價格還有一點印象
包包單價105人民幣加上運費折合台幣大概快七百這樣子

這咖包包的質感很不錯, 而且包包的底下有腳喔!!!

有附一個長肩帶, 可以斜背, 但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都是用手提的


心血來潮把它別上絲巾, 一別上去我就立刻把它拆下來了.....
  金架係~超醜的!!
阿爸~~力A目瞅怎麼不見鳥??? 哈哈哈


顏色是充滿渡假氣息的水藍果凍色, 超可愛的!!!!
而且有防水, 所以我是打算要把它拎去海邊時使用的

而且它容量也很大, 可以裝好多東西!!!
之前去白沙灣就把它帶去了, 果然很好用啊! 喜歡喜歡
 

5. Kate Spade‧桃紅色小肩包

可愛的Kate Spade包包是在Reebonz買到的
喜歡它夠鮮艷的桃紅色, 看起來就讓我莫名的心情很好

包包不太能裝, 大概手機、鑰匙和幾支唇膏這樣, 很適合不想要拎太多東西的時候使用




6.Nose 鎖頭金鍊藤編包

這個包包不算是五月份買的, 但一直沒有曝光過就把它也算進來, 哈哈哈
是之前在馬來西亞的 nose 專櫃買的
他們家的鞋子和包包還滿有名的,有去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柚柚和法國麵包逛的時候剛好遇到五折, 我忘了多少錢, 沒記錯的話好像不用一千塊這樣

藤編包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總覺得只要看到藤編包就會在腦海立刻浮現大海、小島和沙灘的畫面

不管穿什麼衣服, 只要藤編包一揹上, 渡假感馬上就出來了


背面也做的很精緻, 鍊條也是, 而且這個鍊條揹起來不會不舒服


內裡有可愛的花紋耶!
還有一些內層設計, 不過它真的很扁, 容量很小

專櫃的品質真的不錯,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鎖頭設計, 好精緻喔


 因為它不太能裝, 所以我都把它拿來當長夾來使用
就是鈔票折一折, 放個手機和悠遊卡這樣

是說柚柚和法國麵包上回去了馬來西亞, 因為剛好遇到折扣季, 所以幾乎都在打五折(爽啊)
也因為這樣子, 也買了不少東西, 笑的超開心的啊xddd 其中以鞋子為大宗


7.駝鳥紋手拿包-紅
8.駝島紋手拿包-灰

這是在曼谷買的, 當時柚柚和朋友逛街, 她就看中這一咖
後來我也跟著淪陷了, 在那家賣包包店買了好多(笑)

它是有質感的駝島紋, 有附一個短肩帶, 但我不喜歡所以就把它給扔掉了
然後它是有拉鍊的, 我喜歡這個設計, 感覺比較有安全感一點


買了二個顏色, 一個是紅色, 其實它是暗紅色
包包有做一點點的皺褶, 很漂亮,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內裡的材質沒有我想像中來的細緻

暗紅色真的很好搭啊, 帥氣可以, 甜美也可以! 啵棒


再來就是百搭的 灰色
這個灰色有一點像大象的顏色, 所以對我來說我很喜歡, 因為我好愛大象喔
因為我是在設計師小店買的, 所以這二個的單價有比較高一點


如果說紅色是熱情
那麼我想灰色就是內斂啦!


我真的很喜歡手拿包, 雖然以容量來說它真的裝不了什麼屁
但是總覺得拿在手上就是有說不出的『灰遜』啊!
而且也多了一點點的『個性』
 

9. 糖果色扣環小包包-活力黃
10.糖果色扣環小包包- 優雅紫
11.糖果色扣環小包包-湖水綠
一下子就買了三個同款不同色的包包, 我有時候會有這顃型的購物傾向

這三個都是在曼谷的水門市場買的, 所以單價不貴, 一個好像是三百多泰銖這樣子
包包有附二條帶子, 一條是長的可以斜背, 一條是短的可以掛在肩上


內層長的很特別也讓我有一點摸不著, 猜不透
有一個拉鍊  還有一些很細的分隔層, 我真的不太懂這些要拿來裝什麼, 哈


黃色超可愛的,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會讓人心情愉悅的顏色
包包的紋路是荔枝紋, 配上大大的銀色扣環, 我喜歡把它們會來做手拿包來使用




綠色是很舒服的湖水綠
來看看我剛剛提到的分隔層, 誰能和我說這種設計的用意在哪裡? 哈


紫色的感覺比較有一點大人氣息, 比較優雅一些
就把這個當成小禮物送你們好不好哇? 全新的喔, 柚柚文末會再補上活動說明嘿


12.復古信封手拿包-橘色
13.復古信封手拿包-紅色
14.復古信封手拿包-紫紅
15.復古信封手拿包-駝色
又一個失心瘋, 同個款式一次買了四個顏色, 哈哈哈


一樣有個扣環, 因為有附一條肩帶
 當然這條肩帶最後的命運就是被丟入垃圾桶去了, 哈哈哈


橘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包包的設計, 很簡約也很有歐美的味道

因為包包很搶眼, 所以我比較喜歡搭配簡單色彩的衣服, 把包包突顯出來


柚柚的好姐妹也有, 她搭起來的感覺比較有個性, 好好看喔
我們的姐妹包! YA~~~
  



紅色是很鮮艷的正紅色, 沒想到法國麵包會說好看, 讓我感到滿意外的, 哈哈哈
 紅色的搭法比較適合有個性一點的穿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經典色系之一


近看材質, 這種紋路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我很喜歡耶
而且縫線也很精緻, 所以這系列的包包單價有比較高一點, 也是在曼谷的設計師小店買到的


接下來是紫紅色, 我覺得它有一點像是葡萄酒的顏色, 很漂亮
老實說, 比起大紅色我反而更喜歡類似這種的紅色調

鞋子也是之前在馬來西亞買的, 是 VINCCI 這個國民品牌
我喜歡它金色扣環的設計還有鞋子後方有紅色的點綴, 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又不貴
這牌子在馬來西亞還滿便宜的, 遇到折扣更是容易讓人殺紅了眼啊


紅色感覺很辛辣也很有個性
紫紅色就是比較甜美一點
 

如果說紫紅色很甜美, 那麼駝色就是很經典
萬能的駝色雖然長相很普通, 也眾多色彩中也不是那麼突出的那個
但因為它太好搭配, 幾乎和什麼都能搭, 所以駝色在我心目中是經典好搭的色系前三名啊
 
有時候不知道要揹什麼顏色包包時, 不是黑色就是駝色(笑)


法國麵包一直在笑我說我的包包顏色超多, 什麼顏色都有了吧! 
可以拼成彩虹了吧

我和他說『才沒有咧』, 然後在腦中想像彩虹的顏色
 


再把自己的包包拿出來拼拼看是否有像他說的一樣
啊~~~少了一色


其他的顏色都有了, 唯獨沒有靛色, 拼不了彩虹了, 意思是說還有空間再買下去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心情很好, 又把他們全部打亂再包包幫個隨性的寫真
好喜歡這種感覺, 莫名的很開心耶, 哈哈哈


女生都喜歡血拼啊!  每次寫完自己的戰利品,心情又會不自覺的很嗨
噢~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再這樣子無限的買下去


好啦, 以上就是柚柚近期內的包包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小禮物時間】
剛剛有提到會把其中一個包包拿出來當小禮物送給大家

 活動方式:
1.請先『登入』+『推』+『讚』
2.留言和我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都需要才算符合抽獎資格喔
統計至10/5(五) 18:00

到時會在Facebook專頁公佈開獎資訊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