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日本之旅, 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帶對保養品了, 喔爺~
回來傳了一些照片給好姐妹看, 是說女生的眼睛都好尖,她們都用很高亢的語氣問我
「你的皮膚怎麼變那麼好?? 」「你這次的底妝是用什麼啊? 好好透亮喔!」


大家都知道日本很乾, 特別現在我們己經悄悄進入冬季了, 在這種秋換冬的季節裡
很容易讓肌膚產生外油內乾的狀態, 然後反而更會出油讓底妝變的斑駁

所以保濕好重要, 但是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是重要
每次的旅行柚柚都會帶比較小容量的保養品, 但都要是我平常都有在持續使用也喜歡的

除了基本的保濕保養品之外, 這次還帶了二個很厲害的秘密武器
也因為有它們, 才可以讓我出門旅遊的妝感服貼又持久, 從早到晚幾乎都不需要補妝喔

這個牌子我之前其實對它真的不認識耶, 後來上網請教了古哥(Google)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韓國名模的最愛啊! 我想也有人和我一樣對它比較陌生一點, 所以先來介紹一下, 呵呵

【BEVY.C 品牌小故事】
來自橫跨兩岸三地, 在電影電視廣告娛樂界超過20多年的Brightness Film
針對「長期上妝的肌膚所需」、「妝前肌膚必備」、與「 完美妝容創造和維持」三大方向進行研發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優質妝前保養系列商品

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妞妞她們的底妝都好薄透同時又帶有光澤, 皮膚看起來都超好的
沒想到這個牌子是MIT耶!!! 實實在在是我們的台灣之光!!!! ( 挺胸!!! 好驕傲喔)
   

這次跟著柚柚一起去日本旅行的就是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和  光透幻白妝前眼唇精華

這二樣是BEVY.C 的明星商品,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只要一滴就可以讓底妝變的好保濕又好服貼, 像面膜一樣,超神奇的

一定要好好的把它們推薦給各位寶貝們, 真的是爆炸無敵好用的啦!!!
體積都小小的, 出國旅行帶著走也不會增加行李的負擔

產品走的風格也是典雅的簡約感, 白色瓶身配上灰色字體, 看起來的視覺感就好舒服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很容易控制用量,而更棒的是它的洞口都小小一個
除了很好掌控用量之外, 也不會造成不避要的浪費, 用量算滿省的喔


BEVY.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15ml $580 / 35ml $980)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
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能完全與粉底融合
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

這個很厲害, 它也是被榮獲『FG特優』的棒棒產品


它很厲害的是擁有二種使用方式
【妝前保濕打底】: 如同保濕精華液
【底妝加入一滴】:把粉底升級為保濕粉底液
其中第二種用法柚柚個人最為激賞, 之後會再下文分享, 效果好到我感動到快哭了!!!

質地是屬於無色的透明凝露質地, 香味也不明顯, 幾乎沒有味道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打底-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延展力和吸收力都表現的非常好, 擦完手背整個亮起來了有沒有?
重點是它真的好清爽但又好保濕, 用起來也不會有黏黏的觸感,超級愛 ♥ ♥ ♥ ♥ ♥


中性/油性/混合性乾燥肌請按壓1 下
乾性膚質請按壓2下

柚柚我個人是按2下擦全臉這樣子, 因為肌膚喝了飽飽的水
 毛孔也會因為保水量足夠而變的比較小, 視覺感看的出來真的有比較修飾耶


含有保濕因子 玻尿酸、神經醯胺、枯葉桿菌酵素,還有鎮靜消炎的成份, 所以敏感肌的孩子也適用
其中的神經醯胺擁有保濕及保護的功能, 補水後鎖水的關鍵,能夠緊緊抓住肌膚中的水分,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鎖水效果


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了,我現在己經離不開它了, 真的超級有愛啊!!!
而擦完也會明顯感覺到皮膚是有光澤的, 我好愛這種光澤感喔
其中的枯葉桿菌酵素就是讓肌膚呈現透亮感的祕密,讓暗沈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而這罐還有一個更厲害的用法, 就是把它結合粉底液使用
一般來說, 凝膠狀的產品一碰到底妝產品幾乎都會出現打架出屑的情況產生
但這個妝前保濕精華完全不會喔! 因為它就是為了完美底妝而誕生的產品啊,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只需少許用量( 比例大概是1:1) 




 把它混合均勻後再擦在臉上, 會覺得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妝感很清透之外也保濕度也很棒, 同時也不會有卡粉問題, 通通安全過關, SAFE!!!!


 有一點像是新娘都會使用的安瓶,但以整個C/P值來算, BEVY.C 真的是划算太多了
也可以讓比較乾的粉底液起死回升啊!!! 只要加入一滴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我愛死這種妝感了!!! 妝感不重又有我愛的光澤度




眼周和嘴唇也是我很重視的, 特別是嘴唇,如果嘴唇乾乾的話, 我就會全身不舒服
然後眼周也是很容易卡粉的地方啊, 所以BEVY.C 也有特別為眼唇所設計一款保濕商品

BEVY.C 光透幻白妝前眼唇精華 (15ml $580)


顏色是偏淡褐色的, 質地有比妝前保濕精華再濃稠一咪咪, 一樣也沒有什麼味道


但很神奇的是輕輕一擦它就像水一樣的化開了

擦在眼周的感覺就像水一樣的質地, 好舒服喔
有些女孩不喜歡擦眼霜, 怕會長肉芽之類的, 像這個就不需要擔心, 因它的質地真的很輕, 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喔

因為是特別為眼唇所設計的保濕品, 所以成份上來講又更升級了
含有可以保濕的膠原蛋白, 還有提升眼周彈力的彈力強白以及可以抗氧化的銀杏

眼周擦完後可以改善最容易出現的細紋和暗沉問題
拿來擦在唇部也可以讓乾乾唇立馬變成啾啾唇


擦完後就可以發現唇部明顯的有被餵飽水一樣
之後再上唇彩或護唇膏的效果會更好喔



完妝啦!!! 因為有很滿意的底妝, 所以彩妝部份柚柚就畫淡淡的, 連假睫毛都不想黏了
很喜歡這樣子有光澤的透明妝感, 妝感薄透人也看會起來比較肖年,哇哈哈哈
 



也因為很滿意, 所以柚柚這次的日本之旅天天都一定要使用^////^ 唇部也變好上唇彩, 喔耶




是說柚柚和法國麵包是到了京都車站才開始找飯店的, 哈哈哈, 還好我們在車站附近找到了一家
雖然是二張單人床, 但我們都會把床合併在一起, 睡起來比較舒服, 科科


除此之外, 我們也嘗試了日本的膠囊飯店, 也是第一次出國分開睡, 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重點是在妝前加了BEVY.C 的保濕精華後, 我真的幾乎都沒有在補妝的耶
這天我們剛從市區逛街回來, 因為這天剛好入住膠囊飯店, 捨不得分開的我們先在男女可以共用的Lounge area 吃東西
另我感到驚訝的是, 經過一整天的趴趴照, 臉上妝感還很完整, 即使有出一點油也不會補妝, 反而看起來很自然


柚柚和法國麵包也跑去京都穿和服逛大街, 超好玩的耶, 會再寫專文分享喔!




我們還買了名產, 這個好好喝, 而且試喝人員好大方,一直幫我續杯, 讓我們試喝完畢也決定要帶一罐回家


嵐山的小火車這次也有坐到, 坐火車好有趣喔


街上的糖果店, 擺著許多可愛造型的糖果

我覺得補了蘋果肌之後再加上透透有光澤的底妝還有淡淡的腮紅, 看起來氣色好好喔


我都會把保濕精華再結合粉底使用, 我覺得這樣子的效果最好
皮膚就算沒有再按壓蜜粉一樣看起來膚質狀況很好, 臉也亮起來了


這次我們來到大阪剛好遇到萬聖節前夕, 走在路上看到超多超帥超酷超吸睛的打扮
可惜我們後來相機沒有電了  就沒有拍全系列回來, 不過真的好精采喔!!!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搭的蜜桃航空回程時間很不漂亮, 是早上七點的班機
所以我們最後一晚就換到機場附近的飯店, 才不會趕不到回來台灣的班機, 而且還有接駁車到機場, 很方便
 在關西機場附近有個Outlet,我覺得還算好逛, 有歐美品牌也有日系品牌, 柚柚在這裡買的好開心喔!!!


只要底妝舒服, 整個臉就會覺得像可以呼吸一樣的自在, 就像烏龍麵一樣咕溜咕溜


我們也有吃到剛出爐的老爺爺起士蛋糕, 真的好吃到我快要流淚了!!!!!
連不喜歡起士的法國麵包也被征服了, 哈哈哈




當然不能錯過章魚小丸子, 在大阪真的到處都有在賣, 每一家的口味不太一樣


除了超好用的BEVY.C 妝前保濕精華系列, 這次柚柚也帶了很好用的護唇膏
在擦護唇膏之前先擦一下光透幻白妝前眼唇精華再塗護唇膏的效果很好
連唇紋都快看不見了耶,Ooopp!我沒有對焦好, 糊掉鳥XD

護唇膏是歐舒丹的, 也是大家都滿熟悉的品牌, 這個真的好好用
是柚柚和好姐妹在機上免稅品一起買的, 現在機上免稅品也有打折, 超開心的
當然柚柚也買了一些, 我再來分享喔( 噢噢~我的文章愈積愈多了,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用歐舒丹的護唇膏, 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用的
 超保濕而且保濕效果很持久,單擦也有像唇蜜一樣的感覺♥ ♥ ♥ ♥ ♥


護手霜我也是帶歐舒丹的, 其實這是家裡亂捉的, 特別帶一條快用完的, 放在包包也比較不會佔空間(笑)
這種季節除了面子要多花點心思照顧之外, 手部也是喔, 不然手乾乾的也是會讓人全身莫名的不爽快


這次在京都找到我超愛的飲料, 愛它愛到我每天都要買一罐來喝
FAUCHON 在法國很有名, 走的路線都滿高檔的, 這個是蘋果口味的紅茶, 超好喝!!!! 
後來我在大阪就沒有看到了, 很傷心啊, 有去京都玩的朋友記得去全家找找看嘿


我只能說我和BEVY.C 真的是有一點相見恨晚的FU
使用後整個妝感服貼到讓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特別是把它結合粉底的用法, 真的很厲害
現在每次化妝都會在粉底液加入一滴來混合使用, 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己經離不開它了

重點是價格比專櫃可愛太多, 而且真的很好用,分享給所有愛漂亮的女生們
特別是「長時間需要化妝」「 追求完美妝感」「 不喜歡厚重底妝」「 討厭動不動就要出動吸油面紙」的女孩們





最後附上更多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逛逛吧:D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X法國麵包一個愛的推推推+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