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前, 最重要的二件事就是【染頭髮】【接睫毛】
這是我一直以來莫名的堅持啊, 有些人還會去做一下指彩
只能說女生出國都希望自己能夠漂漂亮亮的耶~


像柚柚我真的無法接受要我頂著布丁頭出國玩
這樣子拍出來的照片會被我通通打槍, 亂槍打死
特別像我這種淺髮色的頭髮,只要布丁一長出來, 真的超明顯的!

而且嚴格來說我的布丁其實長的長度並不算太多
但因為我是淺髮, 所以看起來就是心情「美送」到了一個極點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都去給HAPPY HAIR 環亞店BENSON 頭髮,看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而且第一次去的新客有五折的優惠, 衝著這點就想要去試看看


► ► 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
.
.
.
.
.




是在玩國王的新衣遊戲嗎?  嗚~其實我有帶相機啦!! 
原本想要拍的, 但是整個人太開心, 店內的環境完全沒有拍到><

不過店裡的的環境滿舒服的啦! 
也滿大的, 燈光就是比較慵懶的黃燈, 有放鬆的感覺


Benson本人好親切, 而且他非常非常非常的細心
光事前溝通就溝通滿久的, 還很細心的去翻雜誌讓我更了解他所描述的髮型和髮色


柚柚我還滿喜歡目前的髮色,而且《如果出國要去玩水, 最好不要染髮, 因為會褪的很快呀》所以我只想要把布丁消滅就好


之前桃色染的部份留下, 因為我很喜歡它褪色後的髮色, 淡淡柔柔的



和Benson 做好溝通之後, 就要來開始動工啦
因為只要遮蓋布丁, 所以要先將【上下半部做一個隔離保護】



HAPPY HAIR 的染前護髮都是分裝成迷你罐, 這也是每個客人所使用的量, 好大方


噴在頭髮上先讓頭髮有個保護膜, 比較不會傷髮質


頭皮隔離 也不能省略, 而且這個步驟柚柚個人很堅持的一定要執行
因為這樣子頭皮才能形成保護膜避免染劑的傷害, 頭皮健康真的很重要唷唷唷 (愛心眼)







因為布丁的黑髮和髮色有嚴重的色差, 所以要先來處理布丁的部份




助理妹妹好可愛, 而且她的頭髮超帥的, 很灰遜的彩虹染!!


髮根部份DONE!


每次不管去哪裡染髮都超愛看店裡的雜誌,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開心的翻著這期的VIVI, 結果看到倖田來為未真的愈來愈性感了!! 太超過了(拍桌)


正當我莫名奇妙的在生氣時, 髮根己經過色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染整個頭髮, 因為BENSON想要幫我染個在海邊拍照會很漂亮的顏色,是他特調的喔!  
看起來很像青蘋果的顏色吧!! (貪吃鬼上身, 哈哈哈哈哈哈)
 色系是我愛的【亞麻綠再帶一點灰色】的色調, 然後一樣會呈現我要的淺淺髮色


他和我說在染的時間【時間控制】很重要
如果待的時間愈久, 染出來的顏色會愈飽合愈深,時間待的愈短, 染出來的顏色就會比較淺
其實這對我們外行人來說還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摸頭)


均勻上好染膏後就開始等待過色啦 ((期待))


這個時候可愛的助理妹妹端了一杯飲料給我, 還和我說是『BENSON特調』喔!
COW~ 特調耶! 立馬喝了一口,也太好喝的鮮奶茶了吧

怎麼這麼有心啦!! 是想要感動死我嗎?  還是知道我平常攝取太多的反式脂肪, 哈哈哈



練肖話實在太過癮了, 但還是要把重點拉回來
反正在我邊喝著BENSON特調的鮮奶茶, 邊翻著最近的VIVI雜誌
很快的髮色過了! 接著就要去沖洗啦

在沖洗時也要順便做一下【去雙氧】的動作, 它可以幫助我們去掉一些染劑中會傷害髮質的東西
對了, HAPPY HAIR 這裡的躺椅也有按摩功能, 好舒服唷!!


洗好了....
看看我的髮質有多麼的糟..... 


BENSON看我頭髮受損成這個樣子, 他說要幫我來做個很特別的護髮
方式等等在分享, 重點是使用的產是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的系列
柚柚本身也有它的精華蜜, 好用到一個爆炸, 而且香味好好聞, 雖然單價不可愛, 但效果實在是棒慘了  


原本以為護髮都會在躺椅上完成, 但這次護髮是坐著護耶


第一劑先用彈指神功幫頭髮按摩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助理妹妹和我說這是日本為他們特別設計的喔!
 

第二劑就是用按壓的方式讓護髮精華滲透到頭髮裡


 

然後就把它捲起來, 這樣子捲起來看起來好可愛喔(摀嘴笑)


然後二邊捲好後我就不小心笑出來了, 好像哪吒XDDDD


再蓋上保鮮膜等個約莫8 分鐘


第三劑就是在躺椅上完成
整個護髮流程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搞剛的




洗完後的頭髮摸起來超軟超滑順的
髮質重生了, 連光環都出現了, 我的媽媽我的奶奶的, 太讚了!!!


吹之前BENSON也有幫我噴護髮產品, 用噴霧的方式還滿特別的,而且有我喜歡的香味
我特定請他讓我拍一下照, 本來很想買, 後來還是忍下來了(我怕我會失手, 最近花好多錢)


BENSON有幫我修一下頭髮, 因為他知道我想要留長, 所以修剪一些比較厚重的地方
再幫我上個電棒, 底色是我喜歡的亞麻色又帶點灰的色調, 髮尾依然保持我的小桃紅兒


好開心喔, 可以沒有開心的出國去玩又不會被布丁影響到心情啦!!!

謝謝BENSON, 他真的超級細心的, 光用我這顆頭就花了他好多時間, 金架係~辛苦啦!!!





 染完頭髮後立碼跳上小黃和親愛的格友們吃晚餐,有品惠、PEIPEI和小如
是說MOMO PARADISE 是我第一次吃耶,可以吃肉吃到飽的感覺好爽喔(大笑)
這天我們吃的很開心, 也聊的很開心, 期待下回的約會♥ ♥ ♥



染後的髮質比染前還要柔順, 護髮真的好重要
我喜歡新髮色, 沒想到只是補個布丁就好像換了新造型一樣, YAYA


因為只有補布丁所以髮尾沒有動
等我去普吉島玩水回來後才會考慮幫全頭換新髮色
目前我只是很膚淺的照相不要看到布丁就好(哈)


新洋裝是淘寶合購版我弟幫我請表妹用的(因為我們都只會看不會使用PTT)
好喜歡, 質料很好, 而且很精緻, 好像才三百多塊, 太讚了!!


超喜歡髮尾的雙色效果耶!!!


沒有布丁頭, 不管是ALL BACK髮型又或是其它需要梳光瀏海的造型都不用害怕了
看起來就是二個字:『 順眼』!!! 
哈哈~有沒有感受到我有多麼的討厭布丁XDDD


開心開心~我喜歡這種小小的改變,BENSON說下回可以試看QQ的瀏海造型, 我好期待喔
不知道適不適合我耶? 你們覺得捏???


對女生來說換了個新髮型就好像
穿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 買了一雙肖想很久的包包又或是吃了一塊超美味的蛋糕一樣的開心



好啦! 以上就是柚柚的補染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有想要玩造型的朋友也可以去找BENSON變變髮 ♥ 

指定BENSON 不管燙,染,護第一次都五折喔!!!
第二次六折, 第三次七折




HAPPY HAIR 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2樓 (小巨蛋旁)
 預約電話:2578-0776 專線:0910-506-617 

BENSON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hair003

BENSON‧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chappy

最後附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參考

 

【小禮物時間】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柚柚和法國麵包正泰國渡假中,每次出去也不會忘記大家的 
在出發前柚柚都己經把文章打好了(是不是好有心??? 哈哈哈)
當然也會準備小禮物抽獎活動,所以啊這篇也有隨機獎一名喔~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能參加抽獎喔
統計至11/2518:00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啾咪


想要看到更多柚柚和法國麵包在泰國不定期的分享和小活動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FB黑皮黑皮專頁喔!!!
Bonjour !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