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每天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赴戰場,往往都是帶著傷痕累累的傷痕下場。

想要改變 卻不知是否可行? 想要突破 卻不知是否有那種能耐?

◎現在的自己變的愈來愈像貝殼。勇氣咧? 怎麼離我愈來愈遠了?

◎目前的我似乎找不到任何一絲絲的快樂,有的話,似乎也僅只於表面。

他媽的工作! 但我又不能沒有你.....



《LOVE》

◎法國麵包很認真的在學ㄅㄆㄇㄈ! 感覺會講的單字愈來愈多了,還會在我手上寫『 白痴 』的注音

◎很好。你的。我的。他媽的。

◎是秋天的關係嗎? 心情總是會帶點灰色的色彩。有時候會很難給予信任感。 anyway...冬天請快來! 需要冷靜....

◎有距離的美才是最美的嗎?


《LIFE》

◎警訊!食量大增.... 冏.... 我的腰咧? 好像好久不見了

◎小米果愈來愈可愛,愈來愈有個性,他真的是我的動力來源。

◎萬聖節PARTY衣服買好了,但是卻一點也不期待的PARTY。

◎終於發現台北後火車站便宜耳環那裡買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