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真的是發生的太莫名奇妙了! 以前走在東區,經過California時,都會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不是屬於我的世界~長那摸大從來沒有摸過健身器材,也沒有運動細胞,所以平常也很少在運動(唯一的應該就逛街了,哈!更別說加入健身中心(根本是天方夜壇嘛)可是~今天的我已經是加州健身中心的會員了.....

因為法國麵包有一天在玩網球的運動,突然有個想法 ((( 我是不是應該去健身方 運動一下
於是他傳了簡訊給我,當天下班後就一起去加州天母店做諮詢,沒想到 這一步踏進去,我們二個都成為會員了(哈)

我們是一次付一年的會費(不限時間,不限分店) 一個人概一萬八千多(看了網路上很多人說價格很亂,我也不知道我們買的算貴還是便宜..)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大葉高島屋買Nike運動服

昨天第一天去! 加入會員可以有二小時免費私人教練課程,昨天教練針對我想廋的地方做加強訓練!

阿娘喂~滿身汗! 重量訓練 還有大腿要開開關關的 訓練背部的 仰臥起坐 訓練大腿肌的...

有一點辛苦,因為我肌力不強!但我想持續做下去我會有很結實的體熊! ((( 要加油

做完課程後,又和法國麵包去玩腳踏車機,之後去蒸氣室讓毛乳打開,洗個澡~回家睡覺!

雖然流了很多汗,但感覺很好! 我們星期五還要再去訓練!!

希望可以有好成績~ 一起加油!!!╭(′▽`)╭(′▽`)╯(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