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官網的介紹  
→「極限震撼」(Fuerzabruta),原意是「原力」,挑戰了劇場和表演的限制,讓觀眾跟著忽變的場景移動腳步,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一次次的撼動著觀眾視覺神經,絕對是前所未見的全新表演經驗!

很難為「極限震撼」歸類,它綜合劇場、舞蹈、鋼索特技、party、秀、裝置藝術等元素,完全打破藝術類型界線,堪稱廿一世紀新型態藝術代表;同時又極平易近人,瑪丹娜、裘德洛等藝人都大力推薦,港星梁詠琪也在部落格讚譽該劇「不落俗套又美感十足,非常有感染力」。

好友amanda看完後, 大姆指狂推,而我上網看了一下簡介, 真的讓我也好想來體驗一下!於是和法國麵包一起去7-11利用ibon買票(所有可以打折的票都售光了),我們還多買一張票邀綸綸一起去看, 當作他的22歲生日禮物! ( 謝謝法國麵包♥)

我們在等綸綸(他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很不準時)

用門票換手環,就像pub進去要蓋章一樣,到時他們會認手環

滿地的紙屑 個人覺得很有藝術感♥



綸綸來了!我們先把厚重外套和包包放置物櫃 then等待進場(期待!!)

全場可以拍照, 可以錄影但是嚴禁使用閃光燈!!! 表演快開始了(期待))))

「極限震撼」打破所有舞台表演的極限,沒有劇情、沒有台詞,甚至沒有座位。四面八方都是舞台,演員觀眾都是表演的一部分。當道具紙板從頭砸下時,你可以大聲尖叫;當全場雪白紙片飛揚時,你可以熱舞狂歡。

最有名的開場表演...嘿嘿~我在捏他 (哈) ! 他跑的好快, 相機都無法補捉畫面



 工作人員在表演底下很辛苦的在工作,看了很敬佩

還會下來和觀眾一同跳舞,來這裡你不會覺得你是來看表演的, 因為你會和他們一起融入在整個表演!非常的享受
水舞

因為我們會隨著表演者移動位置, 法國麵包都會一直拉著我, 怕我們失散, 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謝幕

自拍 (抬頭看可以看到我們自己耶 好HIGH)

原本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但是相機怎麼拍怎麼糊, 而且當你在享受當下時,誰還想在那裡一直拍照, 倒不如好好的欣賞這一生中一定要來看的震撼演出。

表演時間不長, 只有短短70分鐘, 但是卻相當的值得! 大姆指推推喔!!
因為太喜歡了, 我們還買了CD

還有和表演者拍照

簽名的好可愛, 還註明那個小插畫就是他本人


更多訂票、詳細內容請上【官方網站】http://fb.ishow.gmg.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