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出門散步去

(假日總是穿的好隨性, 好愈來愈喜歡走隨性風, 整個人好自在)

沿著街道, 在天母街上隨意的亂走、亂繞。

無意間一家色彩鮮豔的小店,吸引著我們二個人的目光


大膽的採用黃色深咖色啡的色調,好強眼、好有美式風格

讓我們亳無招架力的好想進去坐下來,喝點小東西, 享受悠閒的午後陽光

店裡好小一個, 但卻好豐富!

除了吧台還有二個座位,沙發區椅子上的馬賽克好有海洋味~

另一個座位坐上去好像就要準備嗑花生,看球賽喝啤酒的感覺

小小的店面, 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和巧思,好像要找回天母過去濃厚的美式異國風情味兒

套餐的價位很平價,很感動在高消費的天母區也有平價的異國料理!!!!

這個設計我好愛♥♥♥



MENU

竟然都標榜了是PANINI BREAD 烤餅皮之家, 當然要試試他們的PANINI

加拿大培根 smoked backon (特調蜂蜜芥末醬‧培根‧沙沙醬‧起司和生菜) $69

用迷你小木箱當盤子, 放上烤成金黃酥脆的三明治,真的好可愛的擺設喔! 愛不釋手

重點是~真的是他媽的好好吃!!!! ( 讚的啦) 沒想到在天母這高消費的地方,也有那麼平價可口的異國餐點!


幸運拼盤lucky combo (辣雞翅‧洋蔥圈‧檸檬雞柳‧薯條) $199

我對炸物超沒有抵抗力的, Menu上的我每一樣都想要吃,問老闆有什麼最推薦的?
他和我說可以試試看他們的黃金雙薯Fries&potato ,但我又來又想想, 光薯條怎可以滿足我

所以我很不知羞恥的點了拼盤, 完全把減肥放在腦後了..........


((對!我是貪吃小豬)))

再加上美式咖啡+台灣啤酒

在這裡消磨時光, 好舒服! 還有電視可以看, 實在太有渡假味兒了 (糟了~我又開始想去渡假了..)

也可以看看路人, 法國麵包還和我說,

「這樣子你就不用去法國喝咖啡看路人了啊! 這裡也可以滿足你 」.....(真的很欠揍)

這裡的感覺很輕鬆, 老闆人很健談, 很開心在天母又找到一個隱身在巷弄裡的小天堂♥

買單完後, 老闆還拿了一張MENU給我,還和我說可以加入他們FB上的粉絲團

這裡不像咖啡廳, 反而像是一個聚會場所,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可以一起在這裡看球賽,一起聊天,一起交流....

我喜歡這裡沒有商業份圍的小空間, 會再來光顧的♥



Pan.man烤餅皮之家 panini bread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32號
11:00~23:00
0920-822-136
不加服務費, 提供外送服務



和法國麵包趕流行, 也去看了IRON MAN 2 ! (沒辦法,我深深的被IRON MAN給吸引住了, 所以我現在好討厭葛尼絲派特蘿) 哼!

也許是期望太大了, 看完後沒有覺得很好看! 1到10分的話, 這部片對我而言大概只有7分吧!

但不可否認的是...IRON MAN還是一樣的帥! 一樣的迷人, 更搞笑了點

至於壞人部份, 這一集的壞人實在是瞎爆了點! (哈)



法國麵包用I PAD 畫的二張圖送我

情書

(寫字好醜! 可是很可愛的內容, 心裡甜甜的 merci ,mon petit chouchou ! jtm aussi)

法國麵包帶Willy去公園蹓狗






(哈)這個實在是太好笑了! 法國麵包畫畫程度真的只有幼幼班嘢! 公園戶只有一根樹咧?anway~這讓我大笑到不行, 實在太口錐了..

i pad 這個玩意還真是厲害, 這樣子就不需要去買繪圖版了, 用i pad就可以了, 下次我也要來試看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