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沙西不理 墾丁

工作結束後, 就想要來個小旅行放鬆自己的心情。

夏天就想要去海邊走走, 就這樣很快地就決定要來去墾丁好好的享受陽光、海洋。

│交通方式│
上次去墾丁,我們是搭國內小飛機去的, 好久以前了, 算一算大概二年有了吧XD
但礙於還是覺得陸上安全,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的是搭高鐵


│高鐵-墾丁交通選擇│
租車:
粒粒他們每次下去墾丁都租車, 她說機動性較高, 想去那就去那, 聽起來著實吸引人,但經過評估後,不太適合我們
我們二個大路痴, 可能開到二天都到不了墾丁,加上租車的費用其實還滿高的,人多比較划算。

客運:
搭墾丁列車去墾丁好方便, 但客運行駛路線比較長, 而且費用和計程車相差不了多少。

計程車:
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這種方式下去墾丁了, 一來費用和客運一樣, 高鐵到墾丁一人才350, 再來又直接幫你送到民宿門口, 比較下來省時又省錢, 完全符合我們時間就是金錢的精神。


一切就緒後, 帶著一顆快樂的心情, 來去墾丁放輕鬆了  go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