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享受!! 在台北也可以擁有這麼舒服的景觀餐廳


這次是和姐妹們的聚會, 我很慶幸在我的生命中, 擁有這群好姐妹
我真的覺得朋友多不多不重要,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同時,這也是我們每年的例行聚會
我們的友誼從高中開始建立起來,一直到分別進入不同的大學,畢業後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工作
雖然我們沒有在同一個城市打拼, 但不變的是每次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一路走過來, 也超過十年了耶!!
和好姐妹聚會也特別喜歡找些新餐廳試看看, 【美食探險小旅行】整個玩到欲罷不能啊!


 這次我們們選在ATT FOR FUN的10樓 Rama泰‧ 泰式主題皇家餐廳
重金打造泰國道地的異國風味
有室內餐廳,也有戶外餐廳, 還有中庭游泳池
樓上有全視野的戶外空中花園,可將信義區景觀全收眼裡



搭著電梯到達十樓時, 就覺得這裡真是太棒啦!!!
沒想到在台北市也可以擁有這麼舒服的頂樓景觀餐廳, 真的好棒喔


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中庭有個游泳池, 感覺很適合包場在這裡辦 泳池party 耶! 
(腦中立刻浮現影像,一群比基尼女郎, 週圍有無數的啤酒還有熱舞的男男女女)


水池一路延伸到大樓最前方, 視覺感就很有無邊際泳池的風格

我們是白天來用餐的, 晚上來這裡也很漂亮,泳池會打出藍藍的燈光, 非常的有異國情調

在泳池畔邊用餐, 是不是很享受!!!


另外在泳池的另一方也有一個酒吧, 拍謝,技術太差,拍出來的照片很鳥

不過晚上我上網站看了一下, 還滿有氣氛的唷,其中一個吧天得和我說他們今天被包場了
還說他們 這裡的調酒都可以客製化,就算你今天想要喝百香果mojito他也可以滿足你, 聽起來真的好酷! 



等到朋友到到齊後, 我一起來進餐廳用餐啦!!!!
Rama 內部的風格呈現出一種很舒服的木質調調,大量的原本設計配上白色的沙發, 乾乾淨淨, 簡單大方

這是吧台, 我喜歡他們的高腳原木椅

內部一隅,非常的有泰式風情


餐廳四周都有大大的落地窗, 光線非常的明亮
坐在窗邊用餐氣氛會比較好, 建議打電話預約時, 最好是要求要靠窗的喔


同時也有室外區, 這裡可以看的到101


menu一共有二本, 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酒單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壺 泰式奶茶
來到泰國料理怎麼能錯過這個讓我朝思暮想的夢幻奶茶咧

好好喝喔! 我真的很愛耶!!!


雞肉綠咖哩 $420
盛裝的容器也很有皇室風格, 一整個看起來貴氣十足

肉有三種可以選擇 雞肉(420) 牛楠(480) 炭烤雪花豬頸肉(480)
因為服務生和我們說 雞肉是他們餐廳的強打, 所以我們點了雞肉口味的

湯匙上的雕花也是精緻極了

綠咖哩真的很好吃, 濃郁的椰奶加上滑滑嫩嫩的雞肉, 超下飯的


所以一定少不了泰國米啊!!! 我發現這裡盛裝的器具都好有泰式風情喔~

泰國米和台灣的米比較不一樣, 它比較細長一點
因為我們很愛吃,哈, 所以請服務生挖大坨一點, 果然非常的有大胃風格

配上綠咖哩, 真的很下飯耶


酸辣海鮮湯 $460

料超級豐富的, 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加上口味不會太鹹,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因為盛裝的容器可以加熱, 所以如果吃到一半想再喝熱湯時, 可以請服務生把湯加熱喔
這種湯就是要 熱熱的喝才好喝


打拋豬肉 $380
泰式料理很常見的一道料理,這味道該怎麼形容咧? 就是可以輕鬆讓你幹掉三碗飯的重口味料理啦!!!


辣炒空心菜 $220
因為柚柚很怕有的蝦醬會很臭, 所以我們點的是辣炒的口味,真的很辣!! 
青菜炒的很脆,不過我媽也會炒這一道,所以這道空心菜是『控金A 』 超貴的!!!!

女朋友一號Linda小姐很愛吃辣,所以她吃的很開心


月亮蝦餅 $460

我想在台灣只要去任何一家泰式料理, 都一定會點這道代表作吧
雖然這裡的價錢滿貴的, 可是他真的好厚 !!!   而且"料很實在",所以我就放過他的高價格

 沾上酸甜的泰式醬料,吃起來相當的滿足
女朋友二號Angeline也是吃的好開心, 而且真的 吃的到蝦子 耶!!!!


雞肉沙嗲 $380 (六串)

還有豬肉牛肉可選擇, 也可以點綜合口味的,這樣就可以三種肉都可以一網打盡了
不過因為Angeline目前正值牙套期, 不適合吃太硬的, 詢問過服務生, 他和我們推薦雞肉, 因為最嫩

果然, 真的好嫩!! 
雞肉應該有先醃過, 烤出來的色澤呈現漂亮的金黃色,還帶著一點點咖哩味和些許椰奶的香氣

【一共有三種醬料】配著沙嗲一起入口, 口腔內會有很多層次的變化, 阿娘喂~有影好呷!!


就這樣, 三個女人, 點了滿滿的一桌菜,開心的聊天, 開心的大吃特吃, 真的好開心喔!!!!

這次其實也是Angeline的生日聚會 , 現在年紀大了, 反而不想要大肆慶祝
 和三五好友找間喜歡的餐廳, 一起吃吃飯就很幸福了!

【順便和大家說, 現在Rama 有生日優惠喔】
生日當天或前七日出示證件用餐, 就可以享用VIP九折優惠喔!!

我們點了這些菜, 花費金額大約是2600左右(打折後), 有一點忘記了
雖然真的不便宜,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喔!!!!


吃完飯後, 我們走回泳池邊, 吃飽飯最愛的活動就是拍照啦
即使沒有穿比基尼, 也想要和泳池照一下, 哈哈哈~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有你們真好!!! love you guys



下次柚柚想要晚上來這裡小酌
 因為這裡的【吧天得把他們的調酒講的很屌一樣,害我心癢癢的】
想試看看他們 自以為豪的客製化調酒 到底有多厲害


這是柚柚和朋友都很喜歡的一家泰式料理喔!
環境很舒服, 餐點也很道地, 服務也不錯, 就是價格修誇高了一點
不過可以伴隨著泳池美景用餐真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看看喔~

更多資訊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
02-7737-9998



結束了三個女人的聚會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 法國麵包傳簡訊說他好想要喝紅酒】
所以柚柚和法國麵包約在天母家樂福, 滿足一下他內心想喝酒的渴望


真的很喜歡和心愛的另一伴一起逛大賣場耶,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幸福
最愛玩的小把戲就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偷偷放在籃子裡,科科~一整個玩不會仙啊!!!


當天晚上,法國麵包就隨意做了 馬玲薯沙拉X 起士X麵包, 再配上紅酒
 就是我們平常很常吃的家常料理,簡簡單單,但是用愛心做的料理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啦!!!




 yoyo's murmur 

最近,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喝咖啡時,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 拿湯匙玩奶泡
這是法國麵包的傑作, 他很驕傲的說 這是一隻兔子!!!

  我......只能說, 你還是乖乖去做你的麵包吧!!!

前陣子柚柚和柚柚弟在新竹時,突然想起來東門圓環的爆米花
心血來潮的就想來去買一包解解饞,在等待爆米花的時候,柚柚弟笑著和我說 
你看!!! 這個真的很震撼!!!

我看了一下, 整個人都快笑歪了, 真的是震憾價耶!!! 
那麼老的相機還賣這種價錢, 真是酷必啦!


法國麵包是『鞋子終結者』就算了, 最近他的破壞力愈來愈強了, 連牛仔褲都不放過(哈)
有一次坐在公車上, 他嘟著嘴,用很可憐的臉和我說,
寶貝你看!!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啦, 怎麼可以破成這個樣子,果然是破壞王!!!
為了以後可以一直笑他, 立馬把放包包的相機幫他拍照


我好壞喔,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P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就是柚柚和好姐妹的食記+小小生活番外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