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女生們一定都很喜歡不定期的幫手機換新衣服,最近柚柚也愛上了這種樂趣! 
因為柚柚一直都是使用3GS,有使用3GS的朋友也知道, 他們能穿的衣服真的是少的可憐! 
也因為這樣, 之前我的手機一直都沒有新衣服

對手機要求不算高的柚柚,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在撿他的二手機, 哈哈哈
直到前陣子法國麵包換了新手機之後,本來他使用的 I PHONE 4 就變成我的啦!!

換了4之後才開始體會到幫手機換衣服的樂趣,所以這也是柚柚我第一次分享我的手機新衣服喔!
分別在 淘寶網 以及 FB賣家‧ 手機衣櫃 買的, 一共有六個, 雖然沒有很多, 但還是好興奮
因為從出生到現在, 我的手機從來沒有擁有過這麼多衣服可以更換啊!!! ( 我真的好容易滿足)


先來分享淘寶網購入的, 其實柚柚我不會使用淘寶, 這是柚柚弟他七仔幫我在PTT合購版買的
噢~我也好想要學會怎麼用PTT喔, 感覺有很多合購可以跟耶, 可惜我一直都學不會 
(法國麵包: 還好你不會, 不然你一定會亂買)

淘寶賣家: 蛋蛋開心數碼
網址:
點我

在這家總共買了十個手機殼,但有的是要給柚柚弟的, 所以我只分享我自己的部份唷!
因為到貨時我剛好在國外旅遊, 所以我是託我弟去便利商店取件的, 但他沒有和我收錢(真的是好弟弟啊XD)
也因為這樣, 我不知道郵資怎麼算, 但柚柚我有把連結找出來, 網站裡有秀單價, 但不含郵資部份嘿
以下手機殼點粉紅色名字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囉!


韓國 iphone 4 4s 外殼 奶油冰淇淋 蘋果4代手機套

這款是全素面的,  簡簡單單的款式, 加個耳機孔裝飾就很可愛啦!
當初會被吸引其實是因為名字, 看到奶油冰淇淋就覺得好可愛 (好膚淺的想法XD)
打開網頁, 看到好多冰淇淋色彩的手機殼,是比較光滑的材質, 看起來很有質感捏

柚柚選的是粉紅色的, 是說花俏風走久了, 有時也會想要走一下樸實風格
但這款比較緊, 套上手機之後要再取出來會比較辛苦一點! 有時會拔到指甲都斷了(氣)

 韓國 A家 SHOP iphone4 手機套皮質手機保護套 PU皮套

通常使用這種素面平滑的手機殼,柚柚會再搭配手機套, 這樣子比較不會刮傷手機,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手機套
這個手機套顏色也是很繽紛, 柚柚選的是 湖水綠 的顏色, 收到時覺得真的選對了, 因為這個顏色看起來好清爽喔!

配上我的冰淇淋粉紅手機殼,好夢幻喔! 

這個手機套也有附一個揹帶可以揹! 但我習慣把手機放包包, 所以揹帶就被我丟掉了XD

 日韓卡通清新風格epicase iphone 4 4s 外殼手機套保護套
 
這系列有好多卡通圖案, 每個都很可愛, 有一點點 童趣 的感覺
其實我也喜歡大象圖案的, 在電腦前掙札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擇了愛心熊

這隻可愛的愛心熊,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所以在眾多卡通中, 我就相中了它,把它帶回家陪我

手機殼表面也是光滑材質的, 上面的卡通有一點手繪的風格, 相當的討喜
感覺用了它就會把消失以久的少女魂又呼喚出來了

熊熊的FANS好像真的沒有年齡層的分別耶!  
小至小貝比, 大至老扣扣, 很少聽到有人不愛熊熊的


 韓國happymori iPhone4 4S 立體圖案皮套 蘋果4手機套保護套外殼

這種可以掀蓋式的皮套是柚柚第一次使用, 還滿喜歡的
因為蓋起來就可以保護手機表面, 也不用再去搭配手機套 這款也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也是看了好久(笑) 
 
最後選了耐看的芭蕾舞鞋的款式, 這款也是法國麵包覺得好看的

上面的蝴蝶結裝飾是 立體 的耶!!!  芭蕾舞鞋的配色也好粉嫩
淡淡粉紅色的皮革上配上淡淡薰衣草紫的裝飾, 很典雅也很有氣質的設計

可愛的芭蕾舞鞋讓柚柚想到小時候看到表妹學芭蕾舞, 也哭著要柚柚媽讓我去學
沒想到我筋骨太硬, 上了幾堂課就不想去了, 還邊哭邊被柚媽拖著去上課XDDDD

這款做的很精緻, 車縫線都車的很整齊,芭蕾舞鞋上方有熊熊, 皮套的背面也是熊熊喔!

皮套下方有個磁鐵扣環, 輕輕一蓋上就會吸住, 這樣子皮套就不會隨意打開來了

該留的孔也有留下, 重點是都對的起來XDD



這款質感真的不錯耶! 最近還滿常使用它的

淘寶網買的手機殼真的好便宜! 而且款式好多, 選起來很痛苦也很過癮,有人懂這種很矛盾的情緒嗎? 哈哈哈哈
這次柚柚買的都還不錯,還滿開心的耶!!!  除了第一款啦! 因為太緊了, 一但裝上手機就真的很難拔除
買完的心得就是: 會用PTT真的好好喔!!! 好多好康的可以跟!




分享完淘寶網的, 接下來再來分享女孩們都好喜歡的 奶油手機殼 系列
因為真的太可愛, 看起來超像甜點的讓人很想要咬一口這樣XD, 一共買了三個


Facebook 手機衣櫥
網址: 點我


會知道這家是柚柚的好姐妹上班丟給我的網址, 大家都好喜歡讚來讚去的XDDD
她和我說我覺得你會喜歡這個,好姐妹就是這麼的懂我XDD 
開了網址真的就是一直在網頁裡走不出來,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大誤)?

這家都是手工量身訂做的, 就是上網挑喜歡的款式再告知手機型號, 賣家就會幫你做你想要的樣子
也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通常大概就是下單後5~7天會完成喔! 
柚柚我是出國前先下單, 回國後再去郵局領我的包裹 (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管理員><)

 柚柚的手機是I PHONE4, 所以我的奶油手機殼一個是 $599 (二個免運)
其它有些款式會加價, 像note之類的, 我也不是很懂手機, 所以還是問賣家比較清楚
因為這種甜點系的手機殼真的太討喜了, 忍不住就買了三個, 都是我喜歡的卡通公仔((轉圈圈))

最愛的care bear 奶油手機殼


,這款在Facebook上真的受到好多女生的喜歡,Care Bear 的公仔是柚柚選的, 我選的是桃紅色!!



超可愛的公仔, 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奶油手機殼的奶油做的真的很像真的蛋糕奶油耶
收到時柚柚拿給法國麵包炫耀, 他也覺得這個好神奇,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真, 但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就是了

上面放滿了可愛的甜點, 而且做的很精緻耶!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想要吃上面有蝴蝶結那個粉紅色的, 是杯子蛋糕嗎? 超可愛的!! 米奇造型的甜甜圈我也好喜歡

一收到就馬上使用它, 我真的覺得它太可愛了
法國麵包這個臭男生就不懂, 一直說他不懂這哪裡有可愛? 又不能放口袋 ! (哼~臭男生真的對可愛小物很無感耶!)
 
他們都是用透明殼在上方做奶油裝飾, 然後這個手機殼幫手機穿脫衣服都很方便
側面看的出來這種奶油手機殼真的好立體喔!!!

拿起來不會重, 但摸起來滿厚的, 因為公仔很大一隻
也因為公仔很大, 所以可以把它橫放在桌上(直立就無法了)


超可愛的波堤獅公仔奶油手機殼

雖然柚柚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甜甜圈, 可是你們說, 這個波堤獅造型的公仔是不是可愛翻了?

眼睛還給我水汪汪的咧, 讓我看到母性都跑出來了(哈)

還有一個小綿羊的娃娃,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可是他長的好可愛喔!
這系列的公仔都是嬰兒穿著甜點造型衣服的設計,  在上方也擺著很多很精緻可愛的甜點裝飾

奶油邊邊是柚柚要求的黃色 
(因為這陣子我真的好愛黃色, 而且我覺得黃色配上波堤真的好口錐, 拿起來也很亮眼)

那個水果蛋糕做的好像真的喔!!! 還有一些亮片啊, 小圖案的點綴, 感覺的出來做的很細心耶

還有這個立體的愛心杯子蛋糕, 那顆愛心真的太厲害了!! 超漂亮的

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甜點, 不過整體看下來真的很可愛也很可口XD

側面也可以看的出很立體

拿在手上, 心情就莫名的很好!!!!

這款也是只能橫放, 不能直放!


小飛象奶油手機殼

其實還沒有收到的時候, 柚柚最期待收到這款, 因為我好愛好愛小飛象

可是收到時, 這款就沒有那麼喜歡了,因為覺得這個公仔做的有一點, 不像我印像中胖嘟嘟的樣子XD
然後大象的耳朵有一點點髒髒的, 不知道是沾到什麼, 擦不掉(哭)

但不會影響到整體的可愛度喔, 因為上方的甜點一樣做的很精緻, 而己配色配的很好, 很繽紛但又不衝突

還有個夢幻的粉紅色蝴蝶結,仔細看還有吃棉棉冰最愛的巧克力彩色顆粒(哇~我突然好想要吃一盤綿線冰喔)

藍色的奶油邊和小飛象很MATCH! 
在熱呼呼的天氣中看起來視覺感很舒服, 有一點點消暑的感覺

大致上他還是很可愛啦!!!如果小飛象可以再肥一點就好了XD


這種可愛的奶油手機殼真的很容易讓人重拾回快要消失的少女魂
每次使用時, 都會覺得週圍充滿了夢幻的彩色泡泡



柚柚挑了一些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和大家分享, 只能說這些卡通公仔真的都好可愛!!! 我也愛拉拉熊系列的
   
也有比較華麗的 水鑽 風格, 這款小香水鑽好美喔!!!  感覺拿在手上, 就會變成小公主一樣的有氣質,哈XD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網看看賣家的相簿,,看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囉!
 奶油手機殼 & 水鑽手機殼: 點我 看相本
奇摩拍賣賣場: 點我 去逛逛

哇~終於分享完了, 好開心喔!!! 如果你們有什麼棒棒的手機殼也歡迎和我分享喔:D

第一次分享這種手機衣服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 讚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