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說說最近的心情
所以今天想要和大家聊聊天


還記得小時候的時候, 因為日劇的影響,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20歲新娘
20歲的時候覺得太年輕結婚好可惜, 應該要好好享受, 希望可以25歲結婚
25歲的時候, 沒有遇到好對象, 把目標延到28歲
28歲時覺得兩人世界也很好, 就慢慢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了

然後不知不覺, 今年柚柚己經30歲了
雖然我不急, 但家長可是急的不得了啊, 哈哈哈


會慢慢開始重視結婚這個話題是因為前幾個週末法國麵包跟著柚柚回苗栗老家
吃完飯後像平常一樣大家坐在客廳泡茶看電視

突然柚柚爸問法國麵包「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婚?」 法國麵包把頭轉向我, 一臉問號
後來和他用英文翻譯了下
「對! 結婚!! 我要我要!!!」

然後柚柚爸接著問 「 什麼時候?」
法國麵包也用他破不拉幾的中文解釋了他近期的人生規劃

坐在一旁的柚柚媽跑來湊熱鬧
「弟弟都說好期待你們的小孩, 什麼時候要生一個來給我們玩?」

法國麵包聽到關鍵字, 馬上開口用中文說
「我要我要!! 我要兩個 」(手還比ya)

柚柚爸馬上接著
「對啊對啊! 你再不生你就會變成高齡產婦,到時候你會辛苦啦」
blah blah blah 


當天回台北的路上, 柚柚一直覺得法國麵包表情怪怪的
平常他開車都要配一杯熱美式+一大包m&m's
但這次都沒有, 而且感覺好像心事重重的, 追問了他一下,他和我說
他覺得柚柚爸的表情很失望
他覺得他的回答沒有達到柚柚爸的要求

「你不要這樣子想! 你反而要想你己經得到我爸的肯定啦
如果他不喜歡你, 他怎麼會問你這個問題呢 ?」 我不斷的我安慰他

回到台北我們一起去逛超級市場, 採買一些民生物品和食材
柚柚先去買民生物品再去生鮮區和法國麵包會合
結果我看到他站在奶粉櫃前, 手上拿著一罐奶粉, 應該是嬰兒奶粉, 因為有嬰兒的圖案
「你在幹什麼?」
「沒有啊? 看看」 快速把奶粉放回去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看嬰兒奶粉?
法國麵包和我說他覺得我們的下一步就是結婚了, 他想要先了解一下



說到結婚, 其實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己經就像是小夫妻了
住在一起, 分享一切, 但很奇怪的是即使在一起快要邁向五年, 但卻不會覺得對方看了很礙眼


柚柚我還真的問過法國麵包
「在一起那麼久你會不會對我沒有感覺了?」
結果他回我「 很奇怪耶! 真的不會」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愛吧」

我想也是, 因為我也沒有想過我可以和一個人生活那麼久還依然保有熱情

原本覺得二個人在一起很好啊, 為什麼要結婚?
但都這把年紀了, 身邊的好友都紛紛結婚生子去了, 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 畢竟年紀也到了啊!!
 

所以最近柚柚和法國麵包的話題幾乎都是圍繞在結婚
但因為我們都不太懂結婚要準備什麼東西, 法國麵包也透過網路了解一下
同時, 也不斷的吵著我「要生小孩了嗎? 」「我想要小女兒!! 」一整個很魯小小


聊到戒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太正常?!
我真的的不喜歡鑽戒, 我和法國麵包說請你不要送我鑽戒
我不想要收到鑽戒後就把它放在保險櫃裡,我覺得這樣子很浪費錢
我只要我們二個人可以一起戴的對戒, 而且款式要很簡單的那種

這次去日本我們真的有走挑了幾家戒子, 法國麵包一直覺得我很像神經病(哈)
但我覺得沒有差, 有看到喜歡的, 價錢合理的可以先買下來
最後我們有找到一款很素的款式, 但是尺寸要訂做, 就含淚say bye bye了


聊到婚紗
我從小到大經過婚紗店都不會有特別的感覺耶!! 
可能我天生就不是個有浪漫情懷的女生吧, 哈哈哈

法國麵包也不太懂為什麼台灣人要拍婚紗, 他說在法國他們是婚禮當天拍幾張照片這樣
其實我們還滿像的, 都覺得婚紗拍完好像結完婚也不會再去翻開來看
更不用說把婚紗照放在床頭, 我實在不能接受這點

所以綜合我們二個人的想法, 可能會因為家長的關係還是會拍一下
風格會比較想要自然一點的, 意思一下拍一點點就好>///<



聊到蜜月
法國麵包問我想要去哪裡蜜月???
我想都不想回「我想要去普吉島耶」
結果他張大眼睛看著我 
我問他「怎樣? 很奇怪嗎?我喜歡泰國啊」
然後他一直笑後來把我抱緊緊, 哈哈哈

他可能心裡在os:
這女人真的是肖仔, 大家都想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只有她想要去泰國, 哈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重視這些東西耶!!
有人和我一樣嗎?
還是我真的異於常人???

我真的覺得我好實際喔, 而且一點也不浪漫
有時候好想要讓自己跌入少女漫畫的情境裡, 但我真的不是這樣子的人
也因為法國麵包比我浪漫, 又會想要求好心切給我所有我想要的
所以我都好直接的和他說我的想法, 因為我真的超怕他會把錢花在對我來說沒有意思的事物上

最近, 我們問了身邊一些朋友的經驗談同時也大概要了解結一個婚大概要多少的花費
因為我們沒有家庭金援, 所以所有的程序就想要以簡單省錢為主, 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結婚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啊!

重點是要先來好好的存一下結婚基金啊!!!
點了一下我廣告側邊的結婚基本廣告收益, 只有30多塊, 結個屁啊, 哈哈哈

柚柚和法國麵包己經在計劃結婚了, 但目前還沒有確定會在什麼時候啦!
因為我現階段不太想要給法國麵包壓力, 我知道他為了他的麵包店還滿努力的
我想要全心全意的支持他想做的事,至於什麼時候結婚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會太急
因為我們都己經認定彼此就是那個會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人

所以囉, 我們目前保持熱戀情侶關係, 同時也會著手了解有關結婚的零零扣扣+眉眉角角


well....這就是最近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心情寫照
因為真的很多人都在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也有很多人都以為法國麵包是我老公

只能說當年紀到了, 很多該面對的都會紛紛迎面而來
但不會把它當成壓力, 會把它當成是我們的動力, 接下來就要更努力存錢啦!!

so..現階段我們還沒有結婚啦! 只是一步一步往這方向前進,等一切都確定後再和大家報告
另外, 如果有不錯的婚紗公司也請和我們分享
經驗或心情分享也都歡迎歡迎喔


最後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