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耶~~~我終於也擁有傳說中好穿到爆炸的 Minnetonka 啦!!!!
這次去日本旅行也都是穿著它到處趴趴照, 真的是舒服死了

大家都知道在日本真的就是要沒完沒了的走路啊
要我穿高跟鞋我可能會走到一半就在馬路上上演「癈腿哭鬧記」XD

所以一定要準備一雙好走的鞋子, 當然如果想要搭配服裝可以多準備幾備替換
不過柚柚和法國麵包只去短短五天, 就不想要這麼麻煩, 一雙搞定!! 
就像是去海島國家, 我們通常只會準備一雙舒服的夾腳拖

Minnetonka
是來自美國的麂皮鞋老品牌, 口碑一直都很好,主打全手工製作
然後超柔軟超舒適, 穿了也不會腳臭臭,很多好萊塢女星都難敵它的魅力



台灣目前也有專櫃喔, 不過算了一下價格真的幾乎是兩倍了(汗)
             ★網路代購, 可能會需要花點時間等待, 記得要選擇值得信賴評價好的代購

 因為柚柚我真的好心急, 想要在出國前收到,沒有太多的時間上網搜尋網路代購
所以我是在 SHOPBOP 網站上買的喔,這個網站有多好逛我想己經不需要多加描述了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因為Minnetonka只寄美國, 不寄美國以外的地區》
所以柚柚我是把它寄到我朋友那裡, 再請她幫我寄回台灣,只能說有朋友在美國真好, 哈哈哈哈哈

SHOPBOP 有一 些Minnetonka 的鞋款,但是它的尺寸有時會比較不齊全
所以如果有朋友家人在美國的話,看到喜歡的可以快快下手, 不然很快就沒有尺寸了
 而且柚柚有在上 Minnetonka 的官網看, 有些 SHOPBOP 還比較便宜喔 (手比愛心)


 Minnetonka Back Zipper Booties With Fringe $43.00 美金

柚柚選的是像黑色流蘇小短靴, 看起來很像彼得潘穿的, 好可愛,也把法國麵包叫過來看一下, 他點頭我才下手的
顏色還有棕色, 但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黑色一點, 想說先試看看, 沒想到一穿真的就愛上了耶

尺寸的話柚柚平常是穿23.5的尺寸, 這裡選擇的是6.5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結帳動作,這大家一定都很厲害, 哈哈哈哈


然後地址和收件人就選美國朋友的資料,寄到美國地區的運送方式和寄到海外的比較不一樣耶
可以加錢讓貨更快一點送到你手中, 但我是選free的這一個啦,因為他說三天或三天以內, 對我來說己經很快很快了

SHOPBOP也有提供禮盒服務(需額外付費) 如果想要送禮的朋友, 這還滿方便的, 也可以創造小驚喜
但鞋子可能體積比較大一點, 就沒有提供禮盒服務了, 在我們的訂購明細上方都會註明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買給自己穿的啊, 所以我都沒有用過禮盒的服務, 是說自己給自己用禮盒也太心酸了XD

訂單傳出去了, 柚柚上網找了一下Minnetonka尺寸的資訊,「有人說版型會比較大, 要選小一點的尺寸」
然後我就有一點一點擔心我買的尺寸會不會太大, 想說來看能不能更換6號的,
寫了封信給客服才知道
.
.
.
.
It's too late!!!
一但購買了就無法更改尺寸和取消喔,所以在下手之前請先看清楚一點

感謝柚柚在美國的Alice Baby 在接到SHOPBOP時立馬幫我寄回台灣,讓我在出國前夕歡樂的迎接它
 收到時一半開心一半擔心, 因為上網買鞋子, 尺寸選擇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冒險成份啊, 你說是否?


Open 獎!!


隱隱約約看到本尊了(激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舒服鞋鞋啊!!!
Minnetonka的鞋底有豆豆鞋也有橡膠類平平的鞋底,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像柚柚我這次選的就不是豆豆鞋底

本人好可愛喔!!!!

小小的流蘇也好可愛!

鞋子側邊內裡有品牌logo, Ooooops!!! 我拍糊了

車縫線好完整,這都是用手工一針一線製作的喔

拉鍊在背後, 而且我覺得背面比正面更可愛, 哈,因為拉錬上還有流蘇耶!!!不但好看, 也方便我們穿脫鞋子

原本一直很擔心尺寸會不會太大, 沒想到我真的很幸運
6.5的尺寸穿起來很剛好, 是有一點合腳的那種
剛穿腳板兩側有一點緊, 不過日本五天旅行下來後也穿鬆了, 現在變的很舒服


接下來就來看看
 柚柚x法國麵包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雙鞋鞋』 之日本五天遊的小小穿搭 

DAY 1 ‧早早起床搭機去!!
因為坐飛機就是要舒服, 所以柚柚穿棉質的T恤, 裡面再套件棉質洋裝
不喜歡穿褲子的我就用褲襪來代替, 這樣子腿才不會感冒( 什麼鬼?)
包包是韓國的牌子, 豹紋很美且容量很大很好裝也很好搭

太陽眼鏡: 士林夜市
上衣: 士林夜市
洋裝:H&M 
褲襪:Bonjour
包包:Le.Junev
鞋子: Minnetonka

法國麵包也是很休閒的look!!
每次搭機前柚柚都會去販賣機買礦泉水, 因為飛機上太乾了, 補充水份好重要,口罩也是XD

白色雷朋造型太陽眼鏡: 曼谷
上衣:吉隆坡F.O.S
牛仔褲: 50%
包包: 曼谷洽圖洽
鞋子:Nike

到了京都天氣明顯比台灣涼, 特別是晚上更是明顯
把搭機穿的t恤脫掉換上有厚度的針織外套 ,另外圍巾也要出動了, 脖子暖了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了

針織外套:師大夜市
圍巾:Air Space
洋裝:H&M
褲襪:日本小店
鞋子: Minnetonka
包包: Longchamp

這晚和法國麵包一起在京都血拼, 來到 O.P.A 逛的很爽,在ONE WAY 買的很開心,因為好便宜喔
不知道台灣在貴什麼小朋友,然後店員也超可愛的, 後來我把它身上的都包下來了
 關於這次的日本戰利品我會再發文介紹喔

DAY2‧嵐山踏青去!!

天氣超好的, 陽光很熱情, 但氣溫偏涼, 要來去法國麵包出發前就說想去的嵐山
不過我們十月底去還沒有楓葉就是了, 就單純去走走看看坐坐小火車,馬上把前一天買的襪子穿上

穿了襪子再穿靴子的舒適度立馬提升, 而且這種小短靴好適合拿來搭配小襪襪喔
鞋子的材質算是麂皮的, 所以表面比較容易會用髒, 雨天比較不適合

太陽眼鏡&針織洋裝: 士林夜市
蕾絲內搭褲:Royal Party
襪子:靴下屋
鞋子: Minnetonka
包包:Longchamp

踏青也是要穿的很舒服, 是說我本身也很愛穿很休閒的服裝啦, 哈哈哈

我們還吃到了好吃的冰淇淋,後來寫文章寫到一半發現法國麵包好像連牛仔褲也沒有在換, 矮額~~~~辣薩貴

白色雷朋造型太陽眼鏡: 曼谷
米白色字母帽T:忘了
牛仔褲:50%
鞋子:Nike
包包:曼谷洽圖洽

從嵐山回到京都飯店時, 因為我們就住在京都車站附近,在京都車站前方有一個法國麵包很愛的3c天堂 BIG CAMERA
所以那一天我們在這裡逛好久好久, 好多精采的產品, 大大開了我的眼界,
柚柚也有跑去玩扭蛋, 是說這樣子的陣仗真的好壯觀啊


DAY3‧前進清水寺, 和服變裝去!
這天超開心的, 因為頭髮會再做造型, 所以就戴毛帽, 看起來比較不會像剛起床的瘋婆子(大笑)

貓咪毛線帽:One Way
橫條針織衫:士林夜市
蕾絲雪紡連身褲: Royal Party
膝上襪:Uniqlo
包包:Le.Junev
鞋子: Minnetonka

鞋子配膝上襪也好可愛, 而且比短襪更保暖, 比褲襪更好穿脫, 尿尿也比較方便, 哈哈哈
鞋子的表面有一點髒髒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鞋子就是要有一點頹廢感才好看耶,haha


後來柚柚和法國麵包就一起變裝日本人, 鞋子換成了木屐, 好好玩喔!


這天同時柚柚和法國麵包也前往大阪去啦!!到了大阪就衝去心齋橋血拼
看法國麵包一附迫不及待想要衝進去Bershka又被我捉住拍照的樣子, 好逼咪^////^


DAY 4‧大阪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散散步
陪伴我們這幾天的鞋子 ,法國麵包因為都沒穿襪子所以臭臭, 但我的完全不會有味道, 喔耶~


這天在難波這一帶趴趴照, 因為這天我們也要換飯店, 所以把比較厚重的衣物穿在身上, 哈

太陽眼鏡: 士林夜市
毛毛外套:Micle
皮裙: One Way
膝上襪:Uniqlo
包包:Le.Junev
鞋子: Minnetonka

法國麵包把前一天買的大外套穿在身上, 但其實沒有那麼冷啦>////<

外套:Bershka
上衣:吉隆坡F.O.S
牛仔褲:Bershka
包包:曼谷洽圖洽

我們來到了好有名的金龍拉麵!!! 
坐在戶外這樣子吃拉麵超好玩的, 但我還是愛一蘭

要脫鞋鞋喔!!!

這種拉鍊式的短靴穿脫好方便喔,重點是它真的一點都不會臭耶!!!  Bravo ! Bravo!!! 

晚上我們就換到機場附近的飯店啦, 因為第二天要搭早上七點的班機, 早到很嚇人
所以把飯店換到機場附近比較方便, 同時這裡也有一個Outlet可以逛逛, 科科科

衣服就是交替流輪穿, 包包改揹比較輕巧的小側背包
柚柚建議大家出國旅行可以準備一些比較能夠多元化搭配性的服裝,這樣才有更多空間買買買+裝裝裝戰利品啦!! 哇哈哈哈

橫條針織衫:士林夜市
洋裝:H&M
包包:H&M

這裡有一些歐美品牌, 也有GAP喔! 不過我覺得它只有童裝部比較好逛, 其它還好
柚柚比較喜歡逛這裡的日系品牌,所以我的戰利品幾乎都是來自日系品牌, 歐美品牌只有在Anna Sui買一點點:D
大致上來說還滿好逛的, 不過這裡的美食街難吃到一個Cow杯
蛋包飯很敷衍耶, 只有在白飯上舖上一片蛋皮 ,~~~噢~~~這不是蛋包飯, 這不是蛋包飯~~~~(地上翻滾)

DAY5‧快樂回家去!
早上七點的班機真的好辛苦, 因為要好早好早起床,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哈哈哈, 穿什麼衣服己經忘記了><

不過這整趟旅程下來, 讓我對Minnetonka有極佳的好感, 回來立馬又上去SHOPBOP逛逛,一逛下去覺得自己的慾望清單又多了很多生力軍

 像很經典的莫卡辛鞋我也好想要擁有喔!!
Kiltie Moccasins  ‧40.00美金
而且是我肖想很久的豆豆鞋底, 感覺很好穿,最重要的是酒紅色好美!!!! 好美!!! 我醉了

Steven
Melter Studded Toe Flats‧139.00 美金
我不認識這個牌子, 有人知道嗎?  我很喜歡它的樂福鞋造型, 感覺質感很好耶


還有大家都愛的Hunter Boots 雨鞋!!!


上回柚柚買了一個Marc by Marc Jacobs手機殼, SHOPBOP真的很多MBMJ的產品, 逛起來超爽快的!!!
字母的好可愛, 每個顏色好像都不錯, 哪個顏色好咧??? 苦惱中?!
Dreamy Graffiti iPhone Case  ‧38.00 美金


還有動物造型的耶!!! 也太可愛了啦!!!
貓頭鷹 ‧Javier iPhone Case ‧48.00 美金
小白兔‧Katie Bunny iPhone Case ‧$48.00 美金

Marc by Marc Jacobs
Packables Zora Stripe Shopper Tote ‧68.00 美金 ,特價47.6美金

還有紅唇系列的, 好像也很適合拿來當做海灘包來使用耶~
Packables Shopper ‧68.00 美金
 

然後我覺得這咖超級可愛的!!!!
Pretty Nylon Medium Tate Tote ‧$198.00 美金
看到就心情很好的顏色和造型, 只是價錢對我來說有一咪咪高, 要來存錢了, 好多想買的喔!!


以上就是柚柚這次的戰利品+小小穿搭+很多慾望的分享
老實說我也我很少這樣子單獨分享一個戰利品,不過這次購買的方式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所以特別為它寫一篇文章,也算是慶祝我終於擁有人生中的第一雙Minnetonka啦, 哈哈哈


還有還有......嗚...這篇文章人家打了二次了, 因為不小心慾望清單太多所以整個大爆文又大爆圖的
所以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逛逛吧, 真很好逛, 小心逛到走火入魔喔, 哈哈哈

SHOPBOP 官網
點我  去逛逛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啾咪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tn911868
  • 品讚6 頭香^^
  • 快手品, 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0 回覆

  • flyingwings
  • 我想看柚柚穿和服!!!!(舉手)
  • 馬上滿足你: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1 回覆

  • 悄悄話
  • flyingwings
  • 哈~我看到和服分享文了~^^"
    請原諒我先看了這篇還以為柚柚還沒分享和服捏
    縮哩縮哩~XD
  • 沒有關係,親愛的: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1 回覆

  • su23395348
  • 我被扭蛋嚇到了,也太多了吧!!

    感覺日本天氣還不錯耶,戶外吃拉麵好像別有一番風味喔
  • 哈, 超壯觀吧:D
    日本天氣都是看起來很好, 但其實空氣是冷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不要下雨就好:)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2 回覆

  • tn911868
  • 柚柚的穿搭超美~我喜歡那件毛毛外套~超好看
    還有你們的厚外套看起來超保暖
    柚柚居然說法國麵包是辣薩鬼~噗哈哈
    那雨鞋款式好吸引我唷~最近我真的超想要一雙~XD
    這雙鞋真的要有點頹廢感比較好看~嘻
  • 哈哈哈, 我覺得品很適合穿雨靴因為你很常趴趴照,哈哈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3 回覆

  • jan12132002
  • 7推42讚...謝謝yoyo分享...我也買了一雙和妳一樣的喔^^ 希望很好穿!
  • 我也期待你的分享耶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3 回覆

  • 悄悄話
  • rulovejo
  • +9
    我喜歡那個家樂福鞋
    好好看哦
    你買的這雙好好搭哦
    一整個很燒耶>"<
  • 對啊最近好愛平底鞋喔, 好舒胡: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5 回覆

  • minitomatoQ
  • Minnetonka在米國真的很受歡迎說~
    有時會覺得買UGG不如買它們家(尤其是莫卡辛鞋)
    整體CP值高好多好多!!!
    這雙鞋好看耶 好適合妳呢 =)
  • 這一切都要感謝你啊, 親愛的:)))
    愛死你啦!!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5 回覆

  • bravobaby
  • 推推+13

    哇哈哈
    這雙我去年有找代購買耶~
    後來我還在夜市買過一雙幾乎一模模一樣樣的灰色版
    但差很多...穿久會變型
    我只能說...買過Minnetonka之後真的會愛上
    真的超好穿的!!!

    那雙樂福鞋質感真的超好耶~好好看喔
    不過我有一雙白的類似款
  • 真的真的好好穿喔, 大姆哥
    看完整個留言, 感覺餅餅鞋子很多耶, 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6 回覆

  • 悄悄話
  • woosasa
  • 推推~
    出國玩一雙好走的鞋真的超重要ㄉ
    這雙感覺就好好走
    重點是好實搭又實穿耶!!
    好看~~我也喜歡這樣的鞋兒^0^
  • 冰狗~特別是日本, 走超多路, 腿快要癈了吧XDDDD
    超配服日本女生都可以穿高跟鞋趴趴照, 我實在沒法度啊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7 回覆

  • cherry150091
  • 出去玩一雙好鞋真的好重要呢
    不然腳真的會廢掉很"剛苦"
  • 真的真的!!!!!!!
    因為一直在走路啊X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7 回覆

  • lilychen
  • 真巧,我最近才入手兩雙Minnetonka,一雙有雷鳥圖案的,
    一雙沒有,不過都是基本的莫卡辛款啦!
    我是在shoebuy網站買的,價格似乎比shopbop便宜一點,
    只是shoebuy的運費不太便宜,跟人家一起攤比較好。
    我買這兩雙:
    http://www.shoebuy.com/imageview/minnetonka-kilty-suede-moc-hardsole/42078
    http://www.shoebuy.com/imageview/minnetonka-thunderbird-ii-suede/426504
    當初因為怕懷孕腳腫所以買大半號的,結果紅色那雙剛好,
    而咖啡那雙因為鞋頭沒有紅色那麼包所以反而有點鬆,不過如果穿襪子應
    該就ok了。
    我有試過用bonjour的鞋墊,對於咖啡那雙改善有限說。

    柚柚這雙也很好看,不過我小腿粗,不太敢穿這種的說。
    要不然穿膝上襪搭起來真好看~

    無論什麼時候看柚柚都覺得好漂亮。:-)
  • 荳芽現在有寶寶在肚子裡, 一定要穿這種舒服的鞋鞋:-)
    因為運費好貴加上不知道找誰合攤, 所以我都是直接買耶, 不然下回來揪我, 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8 回覆

  • irene1977
  • wow,柚柚的皮膚好水嫩,好想捏一下(誤)
    Hunter Boots 我也好想要, 但不知它在貴個什麼東西, 不就是雨鞋,哼!!(明明是自己沒錢買)
    柚柚的搭配功力真是強,我要好好學起來才是~~
  • 真的真的, 我也很想要雨靴但我看到HUNTER的價格整個倒退三步, 真的不便宜!!!
    不如來去雜貨店買好了, 哈哈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9 回覆

  • princesspink
  • 我覺得妳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哈哈一定是甜蜜蜜的關係~
    這雙鞋好看阿
    尤其是國外這麼冷....真的是必備~
  • 謝謝你耶: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49 回覆

  • 悄悄話
  • fencertw
  • 推~
    日本旅遊走路的時間超長的,
    一雙好穿的鞋無敵重要,
    柚柚心愛的minnetonka看起來超適合,
    柚柚在日本每天的穿搭都很好看呢!
  • 謝謝帥氣的漁夫: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51 回覆

  • irene521
  • 推22
    一月要去北海道我也要買一雙好走又保暖的鞋
    目前正在物色中
    親愛的買的那雙超好看
    可是怎麼只能美國才能寄
    沒有朋友在美國啦T_T
  • 對啊, 不然就找代購他們雷島的莫卡辛鞋是有名的好穿, 我也好想要買喔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52 回覆

  • tiss324630

  • 這麼好穿
    好心動耶!!
  • TISS可以去看看他們家的鞋, 很舒服很適合孕婦
    但可能要找一下代購喔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53 回覆

  • masaharuwu
  • 推+讚
    哈哈哈~~我ㄤ去韓國五天也都穿同一條牛仔褲
    也是辣薩鬼啦(笑死嘔了XD)
    男生都喜歡這麼辣薩嗎XD
  • ruby01347
  • 推26!
    這雙好看!!
    旅行最需要的就是好走的鞋了^^
    若是有美美的外觀就更好囉!!
  • 真的真的, 要好穿也要好看XD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2/12/19 2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