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小火車來到嵐山站之後, 柚柚和法國麵包就被一整列的人力拉車和帥氣的車伕給吸引住
哇~每個都像陽光男孩一樣, 膚色健康笑容燦爛, 身材也很好, 重點是都好年輕啊


剛好有一個英文講的很流利的車伕走向我們
手上會拿著DM也有保持不會讓人有壓迫感的距離, 感覺不會不舒服的那種
很客氣也很有禮物的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坐人力拉車的意願?


 心想也沒有試過人力拉車,而且面對我們二個重量級的乘客竟然還這麼有勇氣
那.....就來坐一下吧!!!
看了一下價目表, 哇~真的不便宜喔!!!!
像柚柚和法國麵包坐個30分鐘, 二個人是 8000日圓
雖然不便宜, 但是對我們來說這算是個很新鮮也很特別的體驗, 這錢花的很值得



接著就準備要來體驗一下明治時期人力拉車遊大街的感受囉!

這裡的拉車看不起來都維持的很好, 不會很破舊, 而且還貼心的附上毯子蓋住腿
除了可以保暖之外, 穿裙子的話也不會曝光, 我覺得好貼心耶~


上車前先來合照一下
白的? 黑的? 豆幾???? 哈哈哈


我們還沒有上車就先和車夫聊起天來了
法國麵包也來拉一下車子, 看起來就很不專業有沒有?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要拉這人力拉車還真的不簡單, 很費力耶!!!
 

玩了一下之後, 我們準備要出發啦
Let's GO!!!


但出發之前發現車夫穿的鞋子好特別喔!是『忍者鞋』耶!!! 
帥必了, 最帥的是它還可以有煞車功能
看了也好想要叫法國麵包穿, 然後可以揹著我到處跑( 被揍)


初秋的嵐山沒有紅紅的楓葉, 但有漂亮的銀杏,黃澄澄的看起來好浪漫唷♥ ♥ ♥


我們的路線的起站是小火車下車的嵐山車站, 終點是渡月橋
沿路會經過一些景點, 車夫也會很熱心的和我們解說
他們體力超好的, 流了滿身汗, 喘呼呼的還可以和乘客聊天

車夫說這些人很有名,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
但我想應該是個了不起的偉人之類的吧XD 哈~我對於歷史、古蹟類的東西真的是完全沒有興趣(摸頭)...


還會隨時停下來拍我們合照
OOoops! 我們的愛心變形了


接著來到了嵐中著名的野宮神社
 聽說這裡『求姻緣』很有名,但我們沒有下車, 基本上坐人力拉車就是跟著車夫走馬看花, 不用自己走路
但其實這些景點都不會距離太遠, 還滿建議用散步的方式, 玩的會比較透徹喔


不過柚柚我對寺廟也沒有什麼興趣, 目光反而被這位街頭藝術家給吸引了,他在睡覺, 哈


然後車夫又跑跑跑, 我們來到了充滿綠意的竹林
這裡的野竹長的超級高的, 而且聽說生長力也很強, 來到這裡感覺很舒服


 觀光客一定要和竹林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呀!!!


嵐山這裡的車夫每個都好有活力, 有穿「長褲」也有穿「短褲」的
感覺穿短褲感覺又更陽光了一點,因為會露出結實的腿部線條之我好下流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到嵐山羅漢, 就在寶嚴院前面,老實說這裡很無聊, 我整個人在車上放空XD


因為這裡就是像這樣擺著很多雕像,我個人覺得很沉悶這裡 


離開了雕像笑容就出來了, 先合照一張再離開吧, 喔耶~


車夫很賣力的拉著我們到處跑, 嵐山這一帶的房子都建的很古色古香, 聽車夫說這裡很多有錢人, 哈


看到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


還有很特別的是這裡有些房子會做成像這樣子的角落
車夫說因為他們深信某個方位會帶來不好的運氣, 所以刻意做成這樣子, 有一點像我們所謂的擋煞之類的意思

歡樂的30分鐘很快過去啦, 最後我們來到終點站渡月橋, 合照拍完後我們的人力拉車之旅也告一段落啦


之後車夫還送我們「明信片」和「貼紙」
 貼紙有分春、夏、秋、冬, 因為我們是秋天來的所以拿到的是秋季款
明信片一包有五張, 都是可愛的手繪風格, 畫的都是嵐山獨有的風景和特色


付了錢之後, 車夫還開了收據耶~科科~有沒有好企業化
不得不說一下, 日本的觀光做的真的很好, 讓人會忍不住打從心底比出大姆哥來稱讚 




體驗完人力拉車之後, 接著柚柚和法國麵包就要開始來去散散步+吃吃喝喝啦


在京都很常看到各式各樣的醬菜, 真的很有名, 但我們都沒有吃耶
 因為法國麵包還沒出國前就一直吵著想要去『咖哩烏龍麵』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京都名產‧ 生八橋』
是用米粉、砂糖等材料蒸成像麻糬的口感, 三角型的造型中間包著各種餡料, 長的很像餛飩的甜點 , 哈
對甜點沒什麼興趣的我本來連吃都不想吃, 但後來法國麵包說好吃, 就跟著吃, 然後也覺得很不錯, 有一點甜喔
因為這是京都名產, 沒吃過就像沒來過京都一樣, 所以後來我們買了一些回來送親朋好友, 大家也都很喜歡


夕子 算是名店之一, 很多地方都看的到她的身影


還有抹茶年輪蛋糕也很多人買, 看到很多觀光客手上都有提這個名產
不過我們沒有試吃也沒有買, 嗚~~殘念


 還有串成像燈泡一樣的糖果也好可愛
真的日本商人很會騙錢, 每個東西包裝的都好可愛
會讓人忍不住「邊喊卡哇伊, 邊把手伸進去皮夾裡掏出鈔票來」
嘖嘖嘖~~很高招吧!!  還好我現在真的很理智,這招己經騙不到我啦, 哈哈哈




這個時候柚柚和法國麵包肚子其實很餓了, 因為我們早餐沒有時間吃
坐完小火車加人力拉車後, 二個人一心一意只想要找鹹食來餵飽肚子, 隨性找了一間看起來順眼的小餐廳


好古色古香的外觀喔


門口還一些餐點模型, 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不會太貴
重點是『有法國麵包肖想很久的咖哩烏龍麵呀』, BRAVO!! BRAVO!!!


進去餐廳坐下來不到三分鐘法國麵包就點好了
 可以說他根本沒有看MENU, 直接對店員說咖哩烏龍麵, 超猴急的, 我快要笑翻了,哈

上桌時法國麵包整個人很亢奮, 因為他期待好久了, 好愛吃咖哩喔他, 受不鳥~


咖哩烏龍麵(牛肉) ‧850日圓
濃郁的咖哩湯頭配上QQ的烏龍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有偷吃幾口(哈)


麵條和咖哩湯頭的味道合而為一, 不會像有分開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柚柚我則是點了很有飽足感的飯類, 說真的我的食量比法國麵包還要大耶
我們之前根本不會上演『女朋友吃不下男朋友幫忙吃完』的戲碼
因為我都會吃光光, 有時吃不飽還會去搶對方的食物,科科


豬排咖哩丼 ‧950日圓
還有附一碗味增湯和一盤小菜


飯料巴著香濃的蛋還有咖哩醬汁, 噢~~好滿足!而且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 豬排也不會乾乾的, 喔伊細~(尾音拉很長)




吃飽後我們一起散散步, 渡月橋前方應該就是整個嵐山最熱鬧的商店街
有很多餐廳和商店, 而且都是保持很傳統日式的建築物, 逛起來很舒服




吃飽飯來點甜點吧!
我們來到很有名的ARINCO , 他們家的『蛋糕卷』很有名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想吃, 可惜肚子己經裝不下了


法國麵包點了一份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卷 250 日圓
下層有一點像吐司的蛋糕吃起來有一點像瑞士卷的餅皮, 但又更加鬆軟, 綿密 
中間夾著細緻的奶油, 有一點像冰淇淋但又不是冰淇淋, 超好吃的!!!!


吃完我們繼續隨意亂逛, 看到京都的超人氣偶像-藝妓小姐
不誇張走在這條商店家真的幾乎每個人(特別是女生),手上都會提著上面有藝妓頭的黃色購物袋
可見這顆藝妓頭有多麼的夯, 有多麼的受歡迎啊


還有咖啡廳喔, 咖啡廳和商店街就在隔壁
 

柚柚自行進去逛逛, 法國麵包在外面等我
逛了一圈, 原本想要買東西的, 但最後總是因為人潮好多+不知道要下手買哪樣而作罷 (吐舌)


二手空空的走出商店街
.
.
.

法國麵包不見了????



再東張西望一下, 看到咖啡廳有人在對我招手, 示意我進去坐,那個人就是法國麵包!!!!
是說這小子真聰明, 好懂的享受, 我到現場時他己經點好東西了, 手腳很快吧XD


MENU也有藝妓頭喔, 是Q版的


法國麵包點了 熱的卡布奇諾
 他和我說要點這個才會有藝妓頭的圖案
這杯不便宜耶, 要600日圓, 不過法國麵包真的是個貼心鬼, 他點這個單純的只是覺得我看到會很開心 


我們二個人一起共享這杯藝妓卡布, 法國麵包還和他玩親親耶, 有夠北七XD
 

然後一個不回神發現法國麵包用手遮住咖啡杯


鬆開手才發現, 他很壞, 把上面的巧克力粉都撈起來吃, 還用的好醜


後來就把好好的藝妓卡布用成這附德性 ><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咖啡只是有個很可愛的藝妓裝飾, 但其實金架不太好喝喔, 哈哈哈


快快喝完咖啡我們來都古都芋本舖
 這裡的冰淇淋聽說很好吃啊, 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 即使穿著長袖也要吃, 呵呵




很逼真的模型


還有大型的冰淇淋裝飾耶!!!


點了一份綜合口味的冰淇淋 250日圓
牛奶香很濃, 抹香口味的香氣也很淡雅, 搭在一起好和諧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乳製品都很香濃耶
 這裡的冰淇淋口感綿密而且很香醇, 有機會來嵐山一定要來吃看看




京都的湯豆腐很有名, 但柚柚和法國麵包對豆腐沒有很有愛
但如果是豆腐做的冰淇淋就一樣了, 會讓人很想要試看看, 感覺很酷啊


我們來到京豆庵,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會倒立的豆腐冰淇淋』~帥了吧


這就是製作冰淇淋的原料, 有黃豆也有黑豆, 都是營養價值高高的豆類喔♥ 


口味有三種, 我們選的是中間的 綜合口味 150日圓
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到二種味道啊, 科科有沒有好聰明?好會精打細算XDDD


 一拿到就開始玩起倒立遊戲, 真的不會掉下來耶, 超好玩的
而這家小店的四周也貼滿了各大媒體的報導, 我覺得好酷喔, 重點是還很好吃耶


然後法國麵包一直要我表演,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配合度竟然如此的高
唉唷喂呀~ 好失態喔!! 但又玩的好開心, 實在是很複雜的情緒, 哈哈哈




就這樣搭著小火車來到嵐山, 接著體驗了有趣的人力拉車30分鐘之旅
最後一起大手拉著小手在充滿日式風情的街道上隨意散步, 隨意吃吃喝喝

真的很快樂而且是很放鬆的小旅行, 最後再走去JR站搭車回京都
這樣子簡簡單單的散步之旅真的還不錯, 有機會我想要花一天來好好逛逛這個可愛的地方


以上就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嵐山小旅行遊記分享,現在楓紅一定開的很暢秋, 光想像就覺得一定美爆了
嵐山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去京都旅行的朋友還滿建議可以抽出至少半天的時間好好來體驗+感受這裡的美喔


以上, 分享完畢,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的話也請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推推推+讚讚讚

謝謝~LOVE YOU YOU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