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雙大手已經牽了一年了....

那天下班後約在捷運站後 一起去吃我一直很想念的亞都麗緻

也許距離實習也太久了, 踏入亞都大門後發現沒有半個人是我認識的

沒關係 反正我只想要來吃我愛吃的RIB EYE和 舒芙蕾

   

看看我愛的助眼, SIZE實在是一絕的, 比我的臉還大, 而且肉質鮮美 又不會硬硬的 哇喔 好懷念 真開心!!

以前實習吃到一次就愛上的舒芙蕾(香草口味),吃來吃去我覺得還是亞都的最好吃 會有股想流淚的FU

法式鄉村料理的洋蔥湯也是好喝到不得了  因為湯裡面有很多好吃的Cheese! 
C'est tres bon!!


在這裡用餐還有鋼琴演唱 整個氣份就很加分! 很開心我們已經過了第一年了,真的感到有一點不可思議! 一年就這樣子過去了

不過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真的一起做過很多很多事情,其中當然有歡笑也有淚水.



謝謝你 ~ 當然我也會更愛我自己一點的!  希望可以大手牽著小手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