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i palau!!起床後看到陽光普照的天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在飯店用過午餐後,開始我們的海上行程。Let's GO!

  

第一站: Milky way (牛奶湖)
泥坎坎它湖水的顏色 有沒有給它很特別?是水藍色的嘢!之後阿勇下海幫大家取得珍貴火山泥。

  
美白火山泥 敷到滿意為止! 不夠再抹 要多少有多少(哈)之後拍拍照完後 跳下水洗掉。
玩著玩著中午時間也快到了,為了讓大家加菜,所以我們要重回原始生活 - 海釣 -  (又是個驚喜!)

  

釣的魚量差不多後,我們前往

第二站: 豬木鳥BBQ(要是跟普通團體的話,中午就只能吃餐盒啦!)







  

第三站: 千年干貝城 VS 嚇到尿出來的SHARK CITY
*干貝城可以在海裡看到很巨型的千年干貝,用手去摸的感覺很特別,它會動
*鯊魚城是船老大在船上丟魚,吸引鯊魚過來。THEN我們就下海和這些可能會讓我們沒命的動物游泳!近距離接觸喔

 

第四站:Jellyfish lake(水母湖) 
*老實說會讓我想來帛琉的最大原因就是我想要看水母湖,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可以和軟QQ的水母一起游泳。超可愛!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一直泡在海裡面,帛琉的海底世界真的是千變萬化,美麗到真想變成美人魚,可以天天在海中享樂。


跑了一天的行程後,晚上阿勇帶我們去一家海鮮餐廳吃飯!(原本其實可以在阿勇家吃的,但因為勇媽不在帛琉,所以我們無口福享用勇媽的手藝)

不過這家海鮮餐廳還滿好吃的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海裡泡 有點累了 所以吃飽回飯店很快又睡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