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十月◈

♡天母sogo週年慶不買化妝品, 買床罩♥

第一眼被吸引到的是床單上頭的文字 I ♥ SLEEP (哈 不就是我的心聲嗎? 科科) 整組買下來五千多

♡樂索門買迷你Rose 香檳&粉紅酒&台灣的荔枝啤酒

小小的粉紅香檳要一千多(還沒有機會喝,仍躺在冰箱中)
我選的粉紅色啤酒才三百多(馬的!我怎麼每次選的東西都很便宜, 難怪法國麵包說我是good girl) 呿~
台灣的荔枝啤酒,好甜耶! 我雖然愛台灣,但我沒有很愛

♡古拉爵♡ 夭受好呷 又平價! 難怪沒訂位讓我們等了30分鐘!




♡鼎泰豐♡天母sogo店.

吃完正餐後,甜點前服務生來換甜點盤,等甜點籠打開來一看.... 只有一顆迷你芋泥包...真的好好笑..看起來好lonely

吃不完的雞肉要打包給小狗吃,這裡的doggy bag真是一點也不馬虎(讚) 東西還好(太貴)可是服務大姆指唷!!!


♡中東料理sababa♡

這裡點餐方式採半自助,菜單看完自行去櫃枱點,和麥當當不同的是,點好有人會幫你送上桌
第一次嚐試摩洛哥漢堡,光形狀就很特別,像個口袋一樣! 我喜歡吃牛肉口味的♥

坐戶外舒 享受陽光 很舒服♥

吃飽漫步在天母街頭, 看到很特別的景象! 滿滿的公告,各式各樣的都有,形成一種特別的街景

最特別也最受人歡迎的是認養小喵喵的公告,底下的電話都被人撕光光了.

天母哈根大斯-豪華冰淇淋特餐 (哇~ 好好吃♥♥♥)

今天天氣莫名的晴朗♥心情也跟著乾爽起來, 連冰淇林融化的速度也變快了...科科

大滿足!



十月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接下來的十一月要好好準備 迎接 下一個旅程♥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