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璁頭‧

又名 陳鐵支 ,英文名字機動性很高, 印象中是叫Show (好像也是為了想模仿小豬 羅志祥而取的)
72年次
整天一直在幻想自己走在時尚潮流尖端
講話可信度5%
瘋狂程度70%
不正經指數破表

He is ~我的弟弟

終於~他完成他的學業了!!!  (((  灑花 ....♥♥


以前, 老爸總和我們說, 從小到大, 讀書最認真的就是璁頭, 但讀的最辛苦的也是他
每天讀書讀到半夜, 爸爸半夜起床尿尿他還在讀, 認真指數我聽到都很佩服!
(爸爸都說我和綸綸都沒有他讀的那麼辛苦, 但考運總是比他好)

大學聯考失利, 在補習班窩了一年, 終於考上一所大學
大學不知道為什麼什麼原因, 延畢了一年, 好不容易考上了研究所

同學都在當兵 或當完兵了, 他還在為他的畢業論文努力........

好不容易, 二年過去了, 他也終於可以畢業了!!!!

那麼重要的日子, 我們當然不能缺席, 即使當天雨超大,我們也一樣開車去參加他的重要典禮!

家人, 總是永遠的支柱!!!  重要的日子, 一定少不了家人

try 一下碩士帽

我們還有準備鮮花喔!! 看阿諾姐真的是人比花嬌  水噹噹呢!!

(左邊那束苗栗花店買的$500, 右邊那璁頭同學在台中校區附近買的$400)   哈哈

爸爸很認真的在幫阿璁頭穿碩士服, 這一幕總是特別的感動~簡單的小動作, 就可以完全展漏父親對孩子的愛


阿璁頭雖然考運不太好, 但他人綠很好, 每次回到苗栗, 在家的次數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因為每次他一回來 , 總是被他的朋友揪出去玩耍, 還好他的朋友都是好孩子, 大人也都很放心讓他出去

這次畢典, 也來了幾位他的好朋友, 有一位前一天晚上喝到天亮, 還是一樣開車來台中參與( 友情很偉大)


這次他們的所一共只有11位畢業生, 而且也是第一屆 ( 噗 )))
沒有豪華的禮堂, 取而代之的只有一個小小的教室, 在小小的空間裡圍滿了畢業生及畢業生親友, 雖不華麗, 倒也挺溫馨的

畢業生一個一個被教上去 頒獎+照相

和師長合照

親友可以上台一起合照

畢業生大集合

會場還貼心的準備一些茶點給大家享用, 想當然~阿諾姐一定跑第一的

看她滿足的笑容

我們全都下海狂吃了

好一幕父子情深的漏網鏡頭


爸爸因為沒有讀過研究所, 一直很肖想璁頭身上的畢業服

於是....

他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渴望



哇哈哈哈~
還要獻花唷!!  手上還要拿畢業證書喔 (他說他要拿回去騙同事XD)

真假畢業生??

陳大哥果然是個老頑頭!


因為阿璁頭下午還要口試, 所以上午的畢業典禮儀式沒有進行的很久, 之後我們為了不吵他準備口試, 便先離開台中了!
從台中回苗栗會經過三義, 而我真的很愛吃客家麵, 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去吃, 順便去外婆家坐坐

客家湯麵好好吃, 每一口都是感動! 就是這個味道~ 我在台北真的找不到....

阿爸最愛的豬頭肉

My sweet parents.


祝福阿璁頭在畢業後的日子, 可以過的多采多姿( 雖然會先被捉去當兵)

不管未來如何, 家人永遠會支持你!!

恭喜你又邁向人生中的另一階段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