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我終於有山根了!!!

柚柚從小到大最大的願望, 就是可以擁有高挺的鼻子
因為鼻子是所有五官中最重要的, 因為只有它是立體
只要它夠高、夠挺, 整個臉看起來就會好看
所以舉凡目前演戲圈的帥男、美女們, 哪一個沒有高挺的山根呢?

可是柚柚從小就是一個標準的【無山根女孩】
所謂的立體感, 在我臉上似乎看不出來
 

因為沒有山根的關係, 很常被柚柚弟取笑
柚柚弟都叫我小甜甜, 還和法國麵包說 以後請改叫她 little sweet sweet!!!
當然, 他們心腸不可能這麼好


他們口中的小甜甜

不是漫畫中可愛小甜甜


更不是美國流行天后 小甜甜


 將將~而是本土諧星天后- 小甜甜


記得柚柚弟他朋友有一次來我們家玩, 看到我坐在客廳叫我一聲 小甜甜
當場被柚柚爸爸唸了一下
『怎麼可以叫小甜甜, 沒有禮貌』 
(害柚柚當時心中感動了一下, 總覺得老爸總於跳出來挺我了)

【要叫甜姐!! 知道嗎?】
立刻從天堂跳入地獄


有一次, 柚柚弟來台北, 我和法國麵包帶他一起去喝咖啡
突然, 柚柚弟和我說 《你知道嗎? 你長的很像公主》
那時柚柚就覺得, 這小子怎麼突然嘴巴那麼甜, 是報答我請他喝咖啡嗎?
沒想到他馬上接了一句 是 歐娜公主 

然後, 法國麵包馬上ipad 找了費歐娜公主的圖片, 他們二個男生就在那裡笑的很開心這樣
笑就算了, 還邊笑邊說 真的很像!!



所以, 能夠擁有山根, 真的是柚柚活到現在最大的夢想
帶著一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柚柚終於要來完成這個夢想了!! 替自己雪恥
 
來到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 米蘭 來為我完成夢想

首先, 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接著, 就開始和醫生做諮詢

 柚柚之前很想很想去直接動刀, 但覺得那個價錢實在是有一點負擔不起
也會擔心, 萬一動了刀, 失敗了 或 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那該怎麼辦?

所以柚柚決定先來試看看已經紅很久的維晶瓷
 ►什麼是維晶瓷?
微晶瓷(Radiesse)是一種由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觸感柔軟且自然, 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性更持久。
微晶瓷(Radiesse)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性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份之一。
將微晶瓷(Radiesse)注射後, 塑形部位可獲得良好的填補輪廓與支撐,
同時更可以啟動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可讓您的臉部輪廓獲得改善,迅速塑造出理想的面貌及曲線弧度,並可維持較為持久的狀態。


柚柚和醫生講了自己的需要, 還有想要改變的部位

不得不說, 這位曾醫師真的長的 白泡泡 溝 幼咪咪
那皮膚也太好了吧!!! 


細心的曾醫師告訴柚柚, 妳知道其實你的 鼻子是歪的 嗎?
天啊!! 我完全沒有注意過耶!!
後來他拿出了鏡子, 秀給我的, 二邊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他說其實 這是很正常的, 不用太擔心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點左右不對襯,就像眼睛不會一樣大, 因此可以藉由手術or醫美來改善這樣的小問題

然後, 柚柚大聲的說 我想要變成像混血兒一樣的高高鼻!!!!


但後來和醫師討論過後
因為這是柚柚的第一次, 建議先慢慢打, 不要一下子打太高, 怕會很不自然到時變成納美人, 那就不好了!

經過諮詢後, 原來柚柚還有其它地方也可能需要改善, 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1. 好低的山根
2. 好平的下巴
3. 好大的鰓子

但醫生覺得先不要急, 不需要一次到位
先從我最需要的山根開始

諮詢完之後, 柚柚發現這裡還有提供ipad讓客人使用耶!! 整個好時尚喔!!! 可惜我不會玩 >//<


接著, 就來去清潔 + 上麻藥

時間約20分鐘, 美容師手法好輕、好溫柔
看的出來, 柚柚的山根真和土魯番窪地沒什麼二樣


美容師會在術前仔細的講解一條條術前術後衛教知識以及注意事項


因為麻醉時間要等大約20分鐘, 所以這裡還有提供電視耶!!! 但柚柚選擇的是睡一下好了

在這裡睡的還滿舒服的, 因為會把你身邊的簾子都拉起來, 讓人很安心

接著, 曾醫生來了
你們知道, 剛開始真的好開心, 但因為等等要挨針, 還是會 有一點緊張 !!!
他們看柚柚一直在握拳頭, 好像很緊張, 所以 丟了二顆球讓我盡情的捏

在打的過程中, 曾醫生都好溫柔! 做每個步驟之前都會和柚柚解釋
加上他的聲音很柔, 真的 讓柚柚安心的不少
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會用些許的疊字』唷!!! 哈哈哈

在打的時候,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
曾醫師說 比較痛的會是在塑形 時, 有時還會聽到 嗶嗶波波的聲音
但可能柚柚平常比較耐痛, 個人覺得真的OK!! 不會痛到COW杯 這樣

一點一點的慢慢打
細心的手法 加上溫柔的語調, 讓柚柚覺得他是個很讓人感到心安的好醫師

 將將~ 打好囉
送上一張 包租婆 裝扮的照片, 有沒有好美麗? 哈哈哈

但重點是 山根!!! 我的山根!!!!
跑出來了耶


來一張 Before & After 對照圖
 
是不是真的有差? 整個人側面變好看了很多, 看起來順眼多了
也可以擺脫 小甜甜 & 費歐娜 這二個放不上台面的外號了!!
喔耶
~


謝謝曾醫師這麼有耐心, 一直在聽柚柚吱吱喳喳講不停

感謝你讓我擁有了山根


第一天會比較腫, 然後會有一些小針孔, 但不用擔心, 這裡會開藥還有藥膏讓你帶回去
然後這些小針孔用遮暇膏遮一下就看不見了


第二天, 腫消了




第三天, 整個已經都不會腫了, 線條柔合了很多

(我在狂冒汗耶!! 真不好意思, 放這種家居照XD)



這一天來到了車站吃最愛的花月嵐, 和柚柚弟一起來吃唷!


現在腫都消了, 山根沒有第一天打的那麼高了


柚柚只有打0.4c.c 喔!
因為經過和醫師討論結果, 先讓柚柚打一點點
回去看看, 如果真的覺得不夠, 再回去多打一點

柚柚這個人, 本身很貪生怕死, 我不敢一下子打太多, 因為我真的會怕我會變成成龍
這樣子, 叫我拿什麼臉去面對法國麵包?!


所以先打一點點, 因為我深信 慢功出細活!  
很多事情不需要超之過急, 慢慢來反而比較好

但很明顯的,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
我要一步一步的完成我的混血女孩高高鼻


更多資訊:
米蘭時尚診所
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7號 (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 往前走50公尺)
諮詢電話: 0800-535-188 / 02-3393-1939
預約: 02-2322-2298

我覺得這女生打的很好看, 會是我想要的目標
【微晶瓷隆鼻】正妹瑪莉林打造混血麻豆鼻樑
http://www.wretch.cc/blog/niceclinic/7627098

希望大家會喜歡柚柚的愛漂亮分享
也祝我早日擺脫 小甜甜 還有 費歐娜的外號

喜歡的話, 也請幫柚柚按個大大的

thank u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